即時港聞
日期:2021年6月26日
日期:
七旬婦傲雲峰墮樓亡
警方在行動中檢獲一個代客泊車檔檔頭、9條車匙及一本數簿。(樊銳昌攝)

警油麻地拘一男子涉非法代客泊車 ()

警方今日(26日)傍晚在油麻地拘捕一名38歲張姓代客泊車男子,涉嫌盜竊。他涉嫌收取代客泊車的車 ......

新任政務司長李家超(資料圖片)

李家超被質疑學歷 發言人稱李家超曾考入港大 家庭原因棄讀改考警隊 ()

【23:32更新】新上任的政務司長李家超被質疑學歷,有傳媒引述消息稱李家超公開試成績優異,曾獲 ......

(資料圖片)

港鐵港島線一度信號故障 ()

【22:30】堅尼地城站和西營盤站之間的信號故障已完成復修,港島線列車服務逐步回復正常。 ......

新冠肺炎|馬鞍山康傑幼兒中心爆上呼吸道感染納強制檢測 ()

政府今晚(26日)引用《預防及控制疾病(對若干人士強制檢測)規例》(第599J章),將一間爆發 ......

吳翰林(右)與丈夫李亦豪(左)(資料圖片)

同性配偶居屋加名勝訴 男同志冀港府檢視同志權益法例、承認同性婚姻 ()

男同志吳翰林(Edgar)與丈夫李亦豪(Henry)在英國結婚,由於房委會不承認同性婚姻關係, ......

天主教香港教區輔理主教夏志誠(楊柏賢攝)

天主教和平委員會辦新聞自由祈禱會 夏志誠籲「成為敢於講真相的人」 ()

《蘋果日報》周四(24日)正式停刊,香港天主教正義和平委員會今晚(26日)於將軍澳聖安德肋堂舉 ......

實政圓桌立法會議員田北辰(資料圖片)

立會內會通過委員會人數設限 田北辰表明不接受 「入唔到委員會就投唔到票」 ()

12月舉行立法會選舉,新一屆立法會將增至90席。立法會議事規則委員會早前提出修改《議事規則》, ......

新民主同盟在facebook宣布解散。(新民主同盟facebook截圖)

新民主同盟宣布解散 區議員關永業:望解散可保平安 ()

【18:04更新】新民主同盟今日(26日)下午6時在facebook宣布解散。帖文稱,新民主同 ......

無國界記者在德國柏林的中國大使館外舉行「《蘋果日報》葬禮」,棺木上寫着「RIP Apple Daily 」。(RSF Twitter圖片)

無國界記者辦「《蘋果日報》葬禮」 巴黎柏林中國大使館外抬棺抗議 ()

《蘋果日報》周四(24日)出版最後一份實體報紙後停運,無國界記者(RSF)周五(25日)帶同棺 ......

(天文台網頁截圖)

天氣|天文台料明早局部地區有雷暴 隨後兩三日仍有驟雨 ()

【16:30】一股西南氣流正為廣東沿岸帶來驟雨。本港地區今晚(26日)及明日(27日)天氣預測 ......

復必泰疫苗(法新社資料圖片)

新冠疫苗|新一批42.2萬劑復必泰疫苗抵港 部分改每瓶6劑包裝 ()

政府今午(26日)宣布,最新一批約42.2萬劑復必泰新型冠狀病毒疫苗今日抵港。該批疫苗由德國B ......

遊行申請人天水連線成員林進(左起)、守護大嶼聯盟召集人謝世傑、社民連副秘書長陳寶瑩(丘萃瑩攝)

3團體今晤警方申七一遊行 申辦方:願配合防疫 警沒理由阻遊行 ()

社民連、天水連線及守護大嶼聯盟,昨(25日)向警方申請舉辦七一遊行,今早(26日)11時半首次 ......

警方拘捕兩名涉案男子。(孫華中攝)

柯士甸毒品快餐車遇截查逃走 兩男涉7宗罪被捕 ()

上周日(20日)凌晨,柯士甸一輛毒品快餐車被警方截查期間高速逃走,並與一輛私家車相撞,兩名疑犯 ......

警方檢獲案發時疑犯身穿的衣物。(孫華中攝)

獨行賊撞門闖補習社偷電腦 涉入屋犯法被捕 ()

一名無業獨行賊日前在油尖旺區內的商廈徘徊,並用力推撞辦公室大門,其後撞入一間補習社偷去手提電腦 ......

(資料圖片/張可兒製圖)

新冠肺炎|港增兩輸入個案 來自英國俄羅斯均帶L452R變種病毒 ()

衛生防護中心公布,今日(26日)新增兩宗新型冠狀病毒確診個案,均為輸入個案。本港累計11,91 ......

已接種新冠疫苗並獲抗體測試陽性結果的抵港者,將可縮短檢疫。(法新社資料圖片)

新冠疫苗|20認可私營抗體檢測機構名單公布 已打針抵港者抗體陽性可縮短檢疫【附名單連結】 ()

政府分階段容許已接種新型冠狀病毒疫苗並獲抗體測試陽性結果的抵港者,可縮短強制檢疫日數,首階段下 ......

港鐵屯馬線明日全線通車。(賴俊傑攝)

港鐵屯馬線明全線通車 林鄭月娥:立會復理性討論助推大型基建 ()

港鐵屯馬線全線明日(27日)正式通車,首班特別班列車明早5時50分在宋皇臺站開出。屯馬線通車儀 ......

將軍澳線列車服務受阻期間,調景嶺站擠滿候車乘客。(林綺菁攝)

港鐵將軍澳線寶琳站月台旁設備冒煙 列車服務逐步復常 ()

【13:25】港鐵稱,寶琳站冒煙的設備已完成處理,將軍澳線列車服務逐步回復正常。 ......

警務處長蕭澤頤(劉焌陶攝)

蕭澤頤:「黑暴」是謊言共同體 認警7.21行動與市民期望有落差 ()

新任警務處長蕭澤頤今(26日)見記者,提及2019年反修例事件,稱「整場黑暴基本上都是謊言共同 ......

新任政務司長李家超(左圖)、保安局長鄧炳強(右圖)(資料圖片)

李家超:不容候選人假裝「真誠擁護基本法」 鄧炳強:官員一條心為港服務不應分「文官武官」 ()

《2021年完善選舉制度(綜合修訂)條例》早前生效,設立候選人資格審查委員會,負責審查並確認選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