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日期:2021年6月25日
日期:
新冠肺炎|元朗御庭居二座涉確診個案納強制檢測 兩校爆發上呼吸道感染須強檢【附名單】
(資料圖片)

浸大生管螺絲批判囚9周 官:被告有預謀犯案非一時衝動 ()

2019年11月13日網民發起「大三罷」,有示威者在九龍塘聯合道堵路,案發時19歲的浸會大學視 ......

黃子悅(資料圖片)

黃子悅等15人涉暴動 辯方申分拆案件 8月26日再訊 ()

2019年11月理工大學被警方圍堵期間,大批市民在理大外聲援校內示威者,包括前學民思潮發言人黃 ......

警員在葵涌一工廈單位內搜獲約61株共重約18公斤的大麻植物、75株大麻苗及約1.5公斤大麻葉,估計總巿值約400萬元。(樊銳昌攝)

警葵涌工廈搗大麻種植場 檢400萬元大麻拘一男 ()

油尖警區反三合會行動組今早(25日)在葵涌華星街8號一工廈單位搗破一個大麻種植工場,拘捕一名4 ......

(資料圖片)

3男涉非法集結案 裁判官頻介入盤問被疑偏頗 辯方要求避席申請被駁回 ()

2019年11月有網民發起「破曉行動」,3名青年被控於上水參與非法集結、管有物品意圖摧毁或損壞 ......

校巴車頭嚴重損毁,警方在場調查。(張煒明攝)

空載校巴柴灣自炒撞樹再反彈 司機昏迷一度被困 ()

晚上近7時,一輛空載校巴在柴灣常茂街行駛,駛至常茂街及常達街交界失控,撞向油站外欄杆始停下。校 ......

保安局長鄧炳強(李紹昌攝)

稱不捨警隊工作 鄧炳強:打暴動、坐巡邏車、做雜差成美好回憶 ()

鄧炳強升任保安局長,其警務處長職務被免去。鄧炳強向警隊發錄音,他表示懷着「萬般不捨」離開工作超 ......

(資料圖片)

設計師認藏武器對講機囚10個月 官稱若非條例所限可判更重 ()

2019年9月,28歲設計師遭警方持法庭手令搜屋,並發現他藏有彈叉、彈射器、多顆彈珠及對講機等 ......

(資料圖片)

垃圾徵費|政府同意設18個月準備期 考慮初期免費派垃圾袋 ()

環保署今(25日)在立法會《2018年廢物處置(都市固體廢物收費)(修訂)條例草案》法案委員會 ......

遊行申請人包括天水連線成員林進(左起)、守護大嶼聯盟召集人謝世傑、社民連副秘書長陳寶瑩。(受訪者提供)

3團體申七一遊行 暫定1萬人 ()

社民連、天水連線及守護大嶼聯盟今日(25日)向警方申請舉辦七一遊行,「承繼」民陣傳統,申請人明 ......

(資料圖片)

獸醫診所男護士襲警罪成 官稱被告遭人撲向前趴屬謊話 ()

2019年11月18日,理大被警方圍堵期間,獸醫診所男護士被指在尖沙嘴公主道襲警,他否認襲警罪 ......

(資料圖片)

地產經紀文宣貼警長背襲警罪成上訴 官同意被告非拍打警員 ()

2019年平安夜,市民發起多區商場「和你shop」,其中在尖沙嘴海港城,25歲地產經紀被指拍了 ......

老婦被捲入貨車底,途人上前協助。(香港突發事故報料區facebook/網民Karen Lin圖片)

七旬婦觀塘捲貨車底半昏迷送院 司機被捕 ()

【23:59更新】下午6時許,一名年約70歲老婦在觀塘鴻圖道51號對開過路時遭一輛貨車撞倒並捲 ......

大埔警區動物罪案警察專隊督察包亦煒稱,涉事屋內衛生「遠低於正常可接受情況」。(樊銳昌攝)

21貓狗困300呎粉嶺村屋佈滿糞便 無業男被捕 ()

警方昨日(24日)在粉嶺獅頭嶺村一間村屋發現有21隻貓狗被困在一個300呎單位內,衛生情況惡劣 ......

(「水上的士」網站截圖)

「水上的士」7月3日起試辦 逢周六晚開出一班【附票價詳情】 ()

運輸署今(25日)公布「水上的士」渡輪服務7月3日起以試辦形式營運,逢周六晚上提供「紅磡&md ......

(百老匯電影中心facebook截圖)

《同愛一家》取消放映 完整版本不獲電影檢查監督通過 ()

百老匯電影中心透過facebook表示,與「歐亞彩虹週」主辦方決定取消電影《同愛一家》放映,並 ......

警方展開代號「所羅門」行動,拘捕25人,涉嫌放高利貸、洗黑錢、刑事恐嚇、刑事毁壞等罪行。(孫華中攝)

警搗屯門兩高利貸集團拘25人 放債利息高達1950厘 ()

警方展開代號「所羅門」行動,拘捕25人,涉嫌放高利貸、洗黑錢、刑事恐嚇、刑事毁壞等罪行,行動瓦 ......

美國總統拜登(法新社)

《蘋果》停刊 拜登稱「傳媒自由傷感的一天」 華外交部促停止阻港依法執法 ()

【17:16更新】創刊26年的《蘋果日報》停刊,美國總統拜登周四(24日)透過白宮發表聲明,形 ......

警方新界南總區一連5日展開代號「壁烽」的行動,拘捕15人,涉及全港各區27宗與非法收債相關案件。(孫華中攝)

警拘15人涉非法收債 15歲少年招攬他人淋紅油被捕 ()

警方新界南總區一連5日展開代號「壁烽」的行動,拘捕11男4女,年齡介乎15至58歲,涉及全港各 ......

(資料圖片/明報製圖)

新冠肺炎|港增4輸入個案 女子離港往英後確診 元朗御庭居二座納強制檢測 ()

衛生防護中心公布,截至今日(25日)凌晨零時,本港新增4宗新型冠狀病毒確診,均為輸入個案。本港 ......

(天文台網站截圖)

天氣|天文台料明早局部地區有雷暴 日間短暫有陽光 ()

【16:30】與一道低壓槽相關的驟雨及雷暴正影響廣東沿岸及南海北部。本港地區今晚(25日)及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