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日期:2021年6月18日
日期:
網傳保母疑將嬰兒摔在軟墊上 女子涉虐兒被捕
野豬BB誤闖港鐵,一度坐在關愛座上。(香港野豬關注組facebook圖片)

野豬BB誤闖港鐵 從鰂魚涌到北角「轉車」至將軍澳 ()

一隻野豬BB今午(18日)誤闖港鐵鰂魚涌站,並乘坐港鐵到北角站,再「轉車」往將軍澳線。牠一時安 ......

私家車司機頭部浴血半清醒倒臥路上。(facebook屯門公路塞車關注組/James Yeung圖片)

疑下車換輪胎 男子屯門公路捱撞 警拘貨車司機 ()

【22:37更新】下午5時半,屯門公路往屯門方向近轉車站,一輛私家車懷疑車胎出現問題,34歲鄭 ......

《蘋果日報》副社長陳沛敏晚上約10時08分離開將軍澳警署。(樊銳昌攝)

港區國安法|陳沛敏周達權張志偉准保釋 陳沛敏:感動《蘋果日報》如常出版 ()

《蘋果日報》副社長陳沛敏、壹傳媒營運總裁周達權以及「蘋果動新聞」平台總監張志偉今晚(18日)先 ......

(資料圖片)

醫管局:完成接種新冠疫苗探訪者及日間醫療服務病人 6月21日起豁免病毒檢測 ()

醫管局今日(18日)宣布,由下周一(21日)開始,已完成接種兩劑新型冠狀病毒疫苗不少於14天的 ......

(資料圖片)

襲港足前門將梁卓長 24歲倉務員判囚4個月 ()

前年10月網民發起「光復元朗」期間,24歲倉務員用手肘挫向香港足球隊前門將、現任港甲元朗足球隊 ......

新冠肺炎|4校爆上呼吸道感染須強檢【附名單】 ()

政府今晚(18日)引用《預防及控制疾病(對若干人士強制檢測)規例》(第599J章),將4間爆發 ......

(左起)海關海域突擊及策略規劃組指揮官黃雅綸、有組織罪案調查科特別調查第二組指揮官黃貞富及高級督察黃志強展示案中檢獲的走私貨物、涉案電動單車、貨車及木梯。(黃煒堯攝)

走私集團涉以電動單車運貨 海關沙頭角檢2700萬元貨物拘一人 ()

海關昨晚(17日)在沙頭角搗破一宗走私案件,檢獲2700萬元走私燕窩和電子產品,拘捕一人。海關 ......

(資料圖片)

拍飛虎觀察理大位置 無業男阻差罪成囚半年 ()

前年11月理工大學衝突期間,案發時43歲無業男在香港歷史博物館拍下兩張飛虎隊員瞰察的照片,他否 ......

foodpanda巴裔男送外賣「露械」 涉非禮被捕 ()

一名巴基斯坦裔foodpanda外賣員涉嫌送外賣時,藉詞向女顧客借廁所,其間「露械」,他涉嫌非 ......

被告「飛天南」吳偉南(資料圖片)

721襲擊案|官不同意「飛天南」充當「和事老」 稱與鄧懷琛等破壞社會安寧 ()

前年7.21元朗白衣人襲擊事件,8名男子被控暴動及有意圖而傷人等罪,當中兩人承認暴動罪,6人不 ......

「宋皇臺」站名原先襯色被指「黐晒底」(左圖),港鐵話留意到市民意見,轉咗顏色(右圖)。(鄭朗熙攝/港鐵提供)

Emily Online|宋皇臺站名「黐底」 港鐵轉顏色 ()

即將啟用嘅港鐵宋皇臺站,港鐵日前搞開放日,站名「宋皇臺」以黑字襯黑藍色馬賽克,吸引市民打卡,但 ......

馮程淑儀(中)(畢嘉敏攝)

馮程淑儀任西九管理局行政總裁 10月15日履新 ()

西九文化區管理局宣布委任馮程淑儀為行政總裁,今年10月15日履新,任期3年。原為政府政策創新與 ......

警方新界南總區重案組總督察周子軒展示案中檢獲證物。(樊銳昌攝)

兩男九龍塘站交收毒品被捕 警檢1000萬元K仔 ()

警方前晚(16日)在港鐵九龍塘站內拘捕兩名正交易毒品的男子,共檢獲18.5公斤K仔,估計市值約 ......

警方到場調查。(孫華中攝)

冷氣工星河明居工作墮斃 ()

一名冷氣工人下午3時許在鑽石山星河明居B座35樓一單位維修冷氣期間,懷疑失足,墮下至大廈平台, ......

曾志豪(孫華中攝)

曾志豪被港台即時解僱稱被打壓 抱歉未及時向聽眾道別 ()

港台節目主持人曾志豪表示,今日(18日)被港台通知,《瘋Show快活人》將會更換主持,公務員合 ......

立法會議員林卓廷(右)事發當日受傷。(資料圖片)

721襲擊案|官裁林卓廷無「搞事」僅安撫他人 稱蔡立基凶神惡煞笑容獨特確認是片中人 ()

前年7.21元朗白衣人襲擊事件,8名男子被控暴動及有意圖而傷人等罪,當中兩人承認暴動罪,6人不 ......

消息稱德信校長郭超群疑涉泄露校內試題 家長:「莫須有」罪名 ()

廉政公署今(18日)發新聞稿,稱上周六(12日)於一宗貪污調查中拘捕一名政府資助小學校長及一名 ......

(天文台網站截圖)

天氣|天文台料周末一連三日酷熱 下周中期驟雨增多 ()

【16:30】本港大部分地區今日(18日)下午氣溫上升至33度左右。本港地區今晚及明日(19日 ......

(資料圖片)

12港人案丨9被告涉妨礙司法公正將轉介區院審 ()

12港人案中,9名已回港的涉案者早前被加控一項妨礙司法公正罪,今(18日)在東區裁判法院提堂, ......

中大社會工作學系助理教授崔佳良(左)認爲,當局應研究突發危機下的替代方案,盡量維持社區支援服務。(黃心悅攝)

調查:港智障者疫下遭環境約束體力活動減 較其他國家地區嚴重 ()

新型冠狀病毒疫情下,院舍限制出入及探訪、庇護工場一度停開,令智障者及其照顧者備受影響。中大社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