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日期:2021年6月14日
日期:
男子旺角唐樓天台自殘縱火 送院治理
伊利沙伯體育館(資料圖片)

新冠疫苗|伊利沙伯體育館復必泰疫苗接種中心營運者一度稱7月1日起停辦 其後撤回 ()

【20:53更新】提供復必泰新型冠狀病毒疫苗的伊利沙伯體育館社區疫苗接種中心,其接種中心承辦商 ......

今日(14日)是端午節,赤柱海灘進行龍舟比賽。(中通社)

端午節|赤柱龍舟競渡氣氛熱鬧【多圖】 ()

今日(14日)是端午節,赤柱海灘舉行龍舟比賽,世界各地隊伍透過比賽感受節日熱鬧氣氛。除了觀看龍 ......

屯門市廣場發生雙屍命案,一名男子於屯門市廣場第4座高處墮樓身亡,警方到場調查時,於其寓所發現一名女子身體中刀昏迷,救護員把她趕送屯門醫院搶救,惜告不治。(孫華中攝)

屯門市廣場雙屍案 男事主疑刀殺妻後畏罪墮樓 女死者為退休助理稅務主任 ()

【18:09更新】屯門市廣場發生雙屍命案,一名男子於屯門市廣場第4座高處墮樓身亡,警方到場調查 ......

一名六旬男子被發現於天水圍嘉湖海逸酒店一房間內不省人事,其頭上被異物覆蓋,救護員到場證實他當場不治。(衛永康攝)

天水圍嘉湖海逸酒店男子倒斃房間 ()

【18:00更新】下午2時半,一名62歲李姓男子被發現於天水圍嘉湖海逸酒店一房間內不省人事,他 ......

警員於大嶼山東涌道及嶼南道封閉道路截查車輛。(警方提供)

43名司機涉使用偽造大嶼山禁區紙被捕 ()

警方昨日(13日)及今日(14日)在大嶼山分別拘捕43名司機,涉嫌使用偽造封閉道路許可證(俗稱 ......

(天文台網站截圖)

天氣|天文台料明早局部地區有雷暴 ()

【16:30】本港地區今晚(14日)及明日(15日)天氣預測,大致多雲,有幾陣驟雨。明早局部地 ......

(資料圖片/何采思製圖)

新冠肺炎|港增一宗輸入確診個案 為印尼抵港女子 ()

衛生防護中心公布,本港今日(14日)新增一宗新型冠狀病毒輸入確診個案,為前日(12日)從印尼抵 ......

被告任子希(拖鞋灰褲者)在傘陣護送下離開法院。(陳雯慧攝)

中四生涉6‧12旺角堵路准保釋 官︰須遵守校規準時上課交作業 ()

前日6‧12兩年,一名19歲男生在旺角堵路,涉將垃圾桶、垃圾及水樽等投擲在馬路上,今(14日) ......

專線小巴昨(13日)被撞白色私家車撞至翻側,小巴司機當場死亡。(資料圖片)

大涌橋路私家車衝燈撼小巴一死 涉危駕私家車女司機准保釋下月報到 ()

一輛白色私家車與專線小巴,昨午(13日)於沙田大涌橋路設有「孭仔燈」的十字路口相撞,57歲姓張 ......

政府專家顧問、港大微生物學系講座教授袁國勇(左)(林靄怡攝)

新冠肺炎|袁國勇追查染變種病毒17歲少女感染源頭 料人傳人可能性較大 ()

政府專家顧問、港大微生物學系講座教授袁國勇今(14日)到多個地點視察,就本港首宗感染N501Y ......

荔枝角公園體育館社區疫苗接種中心(資料圖片)

新冠疫苗|青少年今起可打復必泰 有人為上郵輪 有人為回內地探親 ()

12至15歲青少年今日(14日)起可接種復必泰新型冠狀病毒疫苗。記者今早到荔枝角公園體育館的社 ......

毒品調查科總督察葉秀蘭

警打擊毒品行動 檢5120萬元毒品 拘184人包括13名未成年人 ()

警方於上月30日至昨日(13日),展開打擊毒品行動,拘捕了184人,包括13名未成年者。警方檢 ......

支聯會副主席鄒幸彤(左圖)、全國人大常委譚耀宗(右圖)(資料圖片)

駱惠寧稱喊「結束一黨專政」者是港大敵 鄒幸彤:毋須如驚弓之鳥 譚耀宗:不容試圖推翻中國共產黨 ()

中聯辦主任駱惠寧上周六(12日)表示,「叫囂『結束一黨專政』、否定黨對『一國兩制』事業領導的人 ......

一輛黃色福特野馬跑車遭一輛突然切線的垃圾車撞及,失控衝前及剷上行人路,再反彈回路中停下。(facebook香港突發事故報料區/網民Sky Lau圖片)

油麻地跑車撞垃圾車 失控剷行人路 男乘客送院不治 ()

【09:48更新】凌晨4時07分,一輛黃色福特野馬跑車沿油麻地彌敦道快線往尖沙嘴方向行駛,駛近 ......

一名60餘歲男子從屯門市廣場第4座高處墮下。(孫華中攝)

屯門市廣場男子墮樓亡 警揭樓上單位女子昏迷送院亡 ()

一名60餘歲男子凌晨3時40分從屯門市廣場第4座高處墮下,墮落大廈平台重創昏迷,救護員到場證實 ......

(資料圖片)

端午節|14間普通科門診提供服務【附名單】 ()

醫院管理局表示,有14間普通科門診診所於端午節假期(14日)提供服務,服務時間為上午9時至下午 ......

2021年6月13日
白色私家車衝燈後與專線小巴相撞。小巴司機當場證實不治。(伍浦鋒攝)

沙田大涌橋路私家車撞小巴 小巴司機斃命7人傷 私家車女司機被捕【短片】 ()

【22:54更新】今午(13日)約2時許,一輛專線小巴與一輛白色私家車於沙田大涌橋路及沙田圍交 ......

職工盟總幹事蒙兆達(左二)批評勞工處對職業病的檢視機制、準則欠透明度,促處方設諮詢機制。(鄭希妍攝)

新冠肺炎未納職業病 職工盟促勞工處設諮詢機制 ()

立法會議員陳沛然今(13日)在職業健康研討會表示,勞工及福利局至今仍稱毋須將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納 ......

飛行服務隊直升機將傷者救起,送往東區醫院治理。(林智傑攝)

七旬婦遠足跌傷 直升機送院治理 ()

今午1時許,一名70歲姓葉老婦偕同友人前往西貢嶂上遠足期間,懷疑失足跌倒受傷清醒,其友人報警求 ......

男子西貢綠蛋島遇溺亡 ()

警方下午2時半接報,有人在西貢綠蛋島懷疑遇溺。消防及水警接報到場,在離岸約5米海面發現41歲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