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日期:2021年6月5日
日期:
新冠肺炎|初確婦曾訪13地點納強制檢測【附名單】
涉事車閘被撞毀並向內屈曲,多名軍人在門口戒備。(樊銳昌攝)

的士撞毁中環解放軍軍營車閘 司機被警方帶走調查 ()

今日(5日)傍晚6時許,一輛的士突然衝入中環解放軍駐港部隊軍營,撞毁一道車閘。涉事的士司機一度 ......

(李卓人facebook截圖)

六四32年|李卓人獄中悼六四 禁食36小時5度見醫生 點火柴獨唱《自由花》 ()

昨日(4日)是六四32年,因不同案件而身在獄中的民主派以不同方式悼念。支聯會主席李卓人的fac ......

民主黨前主席何俊仁(資料圖片)

Emily Online|何俊仁還押瘦4公斤 每日洗衣房「返工」 早晚洗地感吃力 ()

現年69歲嘅民主黨前主席何俊仁涉前年10‧1非法集結案,5月18日起還押至今。民主黨前成員、屯 ......

(區議員林錫添facebook截圖)

區議員供電子蠟燭辦「熄燈一小時」 民政總署發信警告:影響地區和諧可能違法 ()

多名區議員近日向市民派發蠟燭,供市民自行悼念六四,民政事務總署去信稱或違法。荃灣區議員林錫添上 ......

羅冠聰在倫敦六四集會中發表演說。(法新社)

六四32年|倫敦六四集會羅冠聰籲「堅持到底」 移英港人:冀更多英國人伸援手 ()

位於英國倫敦的中國駐英使館前,周五(4日)有六四32年悼念集會,流亡英國的立法會前議員羅冠聰亦 ......

下午近5時,土瓜灣馬頭角一唐樓單位發生火警,消防到場將火救熄,有住客自行疏散,無人受傷。(受訪者提供、鄭朗熙攝)

馬頭角唐樓單位疑充電器起火 消防救熄無人傷 ()

下午近5時,土瓜灣馬頭角一唐樓單位發生火警,消防到場將火救熄,約30名住客自行疏散,無人受傷, ......

楊潤雄除罩接受港台訪問。(香港電台電視直播截圖)

楊潤雄:不排除國民教育成獨立必修科 ()

教育局長楊潤雄今日(5日)下午出席港台節目《談規劃論選舉》,表示會先在不同科目加入國民教育知識 ......

工聯會榮譽會長陳婉嫻稱,明白警方昨日封鎖維園的做法。(鄭朗熙攝)

維園被封市民各區悼念六四 陳婉嫻:早已警告攬炒會有咁嘅結果 ()

工聯會榮譽會長陳婉嫻今午(5日)出席該會口罩工場閉幕儀式,被問到昨天(4日)仍有市民在各區悼念 ......

確診17歲女生曾到旺角通菜街敏華冰廳。(鄭希妍攝)

新冠肺炎|聞染英國變種病毒17歲女曾到訪 旺角敏華冰廳顧客即離開 ()

一名17歲女生確診感染新型冠狀病毒,是本港首宗感染英國變種病毒的源頭不明個案。她曾到訪多間商戶 ......

中聯辦副主任何靖(賴俊傑攝)

中聯辦副主任何靖:從政者要是堅定愛國者 「3個必須」包括敢與破壞一國兩制行徑鬥爭 ()

中聯辦副主任何靖今早(5日)出席民建聯政治研習班開幕禮致辭時表示,從政者要是堅定愛國者,也要是 ......

鄒幸彤被扣留逾33小時後,獲准保釋離開荃灣警署。(衛永康攝)

六四32年|鄒幸彤被扣逾33小時後准保釋 質疑警方指控邏輯荒謬 ()

【17:00更新】支聯會副主席鄒幸彤昨(4日)涉違反《公安條例》被捕,她被扣留超過33小時離開 ......

初步確診的女生母親曾到大埔商業中心的順福護老院。(楊柏賢攝)

新冠肺炎|今增1確診 17歲女帶變種病毒 初確母曾到護老院、大埔醫院 ()

【16:51更新】衛生防護中心公布,本港今日(5日)新增一宗感染源頭不明的新型冠狀病毒確診個案 ......

失蹤男子譚俠侃(警方提供/家人提供)

退休裁判官譚俠侃失蹤逾兩日 家人籲提供資料 ()

七旬退休裁判官譚俠侃前日(3日)凌晨4時許離開沙田九肚山馬樂徑住所後失蹤,其家人表示,譚俠侃剛 ......

(天文台網站截圖)

天氣|天文台料明日局部地區有驟雨 下周驟雨較多及有雷暴 ()

【16:30】影響華南沿岸地區的雲帶正逐漸轉薄。本港地區今晚(5日)及明日(6日)天氣預測,大 ......

(周炫瑋議員網上辦公室facebook截圖)

大埔區議員周炫瑋退出新民主同盟 ()

大埔區議員周炫瑋宣布退出新民主同盟。新民主同盟由2019年區議會選舉後有19名區議員,經成員退 ......

民政事務局前局長何志平(資料圖片)

何志平就行賄罪向美國最高法院提上訴 ()

民政事務局前局長何志平前年因賄賂和洗黑錢罪成,在美國被判監3年,去年6月出獄後被遞解出境,返回 ......

女子疑捲入電車車底,消防到場救出女子。(林智傑攝)

炮台山女子捲電車車底 浴血送院 電車司機被捕 ()

【16:11更新】早上11時許,炮台山港鐵站對開英皇道西行線,一名女子被捲入電車車底,消防到場 ......

梅窩中年男子昏迷不醒,飛行服務隊人員為他輸送氧氣。(林智傑攝)

梅窩男子昏迷倒地 直升機送院後不治 ()

【16:07更新】中午12時許,有行山客行經梅窩東灣頭近涌口村時,赫見一名中年男子昏迷不醒,倒 ......

膠箱內有9具倉鼠屍體,倉鼠身體發脹傳惡臭,箱內滿佈污水及墊底物。(愛協提供)

9具倉鼠屍藏膠箱被棄梯間 愛協人員檢走調查 ()

早上10時許,佐敦文英街17至24號文英樓14樓梯間,有清潔工發現一個寵物膠箱,內有9具倉鼠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