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日期:2021年6月4日
日期:
六四32年|警:港不同地區有人集結拘6人 銅鑼灣怡和街多人被截查【短片】
政府將天水圍天靖街3號天盛苑P座盛譽閣列為「受限區域」。(政府新聞處)

天水圍天盛苑P座盛譽閣封區檢測 涉17歲女初步確診 ()

【23:42更新】政府今晚(4日)宣布,晚上8時起,天水圍天靖街3號天盛苑P座盛譽閣列為「受限 ......

自製LED燈大蠟燭的阿文及太太今晚特意到海旁悼念。(蘇智鑫攝)

六四32年|尖沙嘴海旁市民自製LED燈蠟燭悼念 稱不會輸給「白色恐怖」 ()

今日(4日)是六四32年,數十人晚上8時在尖沙嘴海旁亮起手機電筒悼念,有人自製LED燈大蠟燭, ......

(鍾林枝攝)

六四32年|警維園舉藍旗趕市民離開 記利佐治街有人喊「光時」口號警舉紫旗【短片】 ()

今日(4日)是六四32年,警方禁止支聯會今日於銅鑼灣維園舉行燭光悼念集會。警方下午2時開始,封 ......

美國駐港總領事館窗邊亮起電子蠟燭。(曾憲宗攝)

六四32年|美駐港總領事館窗邊亮燭光 澳洲、加拿大、德國總領館facebook發帖悼念六四 ()

今日(4日)是六四32年,美國駐港總領事館窗邊亮起電子蠟燭悼念,而澳洲、加拿大、德國駐港領事館 ......

「社區前進」成員朱江瑋(黑衣者)稱,在場一名女高級督察(白衣者)警告他,如燃點蠟燭並影響到其他人,將干犯公眾妨擾罪。

六四32年|「社區前進」旺角街站派蠟燭 警稱倘燃點蠟燭或犯公眾妨擾罪 ()

六四32年,民主派組織「社區前進」成員朱江瑋,傍晚6時許在旺角朗豪坊對出擺街站派蠟燭。大批警員 ......

石硤尾聖方濟各堂(何嘉敏攝)

六四32年|參與彌撒市民:倘能到維園意義更大 ()

【21:10更新】今日(4日)是六四32年,香港天主教正義和平委員會晚上在7間天主教聖堂舉辦「 ......

警方在西洋菜街警方舉紫旗,指稱有人涉嫌違反國安法。(梁銘康攝)

六四32年|市民旺角亮手機燈「行街」悼念 警方一度西洋菜街舉紫旗 ()

今日(4日)是六四32年,旺角區晚上8時起,有市民亮手機LED燈,以「行街」方式悼念。 ......

學生組織賢學思政召集人王逸戰被警方推向牆邊。(樊銳昌攝)

「賢學思政」擬旺角辦放映會 召集人王逸戰被捕涉公眾地方行為不檢 ()

晚上7時許,學生組織賢學思政擬在旺角商務印書館外擺放「以史為鑒 志守吾土」六四街站及街頭放映會 ......

(資料圖片)

司法機構:何熙怡不續任終院非常任法官 ()

司法機構今日(4日)傍晚表示,何熙怡女男爵表示,因私人原因,其終審法院非常任法官的任期於今年7 ......

八九民運工人領袖韓東方(羅嘉凝攝)

六四32年|韓東方:不介意無集會 因六四已是港人一部分 ()

六四32年,警方禁止支聯會於維園辦燭光集會。八九民運工人領袖韓東方今午(4日)2時許戴上黃口罩 ......

吳應武(資料圖片)

癌漢示威現場拒捕罪脫 不滿警過分武力致崩牙已向警投訴 ()

前年6月12日在金鐘中橡膠子彈、患肺癌的退休漢,去年1月的旺角示威現場被指不服從警員指示離開及 ......

(資料圖片)

六旬婦屯門豫豐花園會所泳池遇溺昏迷 送院搶救恢復清醒 ()

下午3時許,一名69歲婦人在屯門豫豐花園會所泳池游泳,其間懷疑遇溺,被職員救起後昏迷,送往屯門 ......

73歲李伯伯(左圖)於維園入口舉起寫有「我要良知」白板,遭警方抄下身分證後勒令離去。69歲陳先生(右圖)將蠟燭圖片掛在胸前。(張彤攝)

六四32年|七旬翁舉「我要良知」白板遭警勒令離去 ()

六四32年,警方禁止支聯會於維園辦燭光集會,今午(4日)起亦封閉維園足球場等。73歲李伯伯於維 ......

六四32年|民研調查:六成非民主派港人同意傳承真相 反映不論立場港人的心沒變 ()

《港區國安法》實施後的首個六四,香港民意研究所發表六四事件調查報告,以電郵訪問了7209名12 ......

醫管局員工陣線去年於新型冠狀病毒疫情初期發起罷工,要求封關防疫,黎青龍(右二)沒罷工,但曾現身有關街站。(資料圖片)

黎青龍獲委任港大醫學院榮休教授 ()

肝病權威專家、香港大學內科及肝臟科講座教授黎青龍向《明報》證實,上月底獲港大通知獲委任港大醫學 ......

意外現場為金豪工業大廈。(衛永康攝)

五旬棚工火炭工廈搭棚失足墮斃 ()

今早(4日)10時許,一名59歲鄧姓男子被發現倒臥在火炭坳背灣街14至24號金豪工業大廈平台, ......

深水埗區區議員袁海文(白衫者)派蠟燭。(劉焌陶攝)

六四32年|袁海文第二日派蠟燭 若取消區議員資格也不後悔 ()

今日(4日)是六四事件32年,各區繼續有派發蠟燭活動,深水埗區區議員袁海文今午4時起在長沙灣深 ......

六四紀念館外有人留白花悼念。(楊柏賢攝)

六四32年|六四紀念館外有人留白花悼念 ()

六四紀念館今日(4日)因被指未有領取公眾娛樂場所牌照而繼續閉館。館外有人留下一朵白花悼念。 ......

穿黑衣的劉先生在維園內被警方截查及搜身。(羅嘉凝攝)

六四32年|維園有穿黑衣市民遭搜身搜袋感「不必要」 中三生冀守護香港【短片】 ()

【18:18更新】今日(4日)是六四32年,警方下午2時起封閉維園足球場、籃球場及中央草坪。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