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日期:2021年5月28日
日期:
7校納強制檢測【附名單】
警方在單位內檢獲釣魚機。(樊銳昌攝)

警西區警署附近搗非法賭檔拘7人 ()

警方在西區警署附近一住宅單位,搗破一個釣魚機賭檔,當場檢獲6部釣魚機,兩支伸縮棍,一部電腦及一 ......

(資料圖片)

新冠疫苗|38歲女打復必泰疫苗後氣促心悸 情況嚴重留院 ()

政府今晚(28日)表示,周四(27日)有6人接種新型冠狀病毒疫苗後不適送院,全部人接種復必泰。 ......

車Cam片段顯示,一輛銀色私家車在隧道內多次S形飄移及左穿右插,橫越雙白線,險些撞到的士及對面線的巴士。警方今日(28日)拘捕一名男子。(facebook群組馬路的事討論區/網民Bosco Chu片段截圖)

私家車長青隧道內飄移 警拘一非華裔男子 ()

網上流傳車Cam片段顯示,一輛銀色私家車在一隧道內多次S形飄移及左穿右插,橫越雙白線,險些撞到 ......

法官胡雅文

法官胡雅文辦公室收恐嚇電話 ()

【22:40更新】10.1遊行非法集結案今(28日)在區域法院判刑;據了解,負責該案的法官胡雅 ......

警方到場調查。(樊銳昌攝)

銅鑼灣潮江春廚房爐頭搶火 一職員燒傷送院 ()

晚上8時許,銅鑼灣廣場二期2樓潮江春酒樓,一名男職員在廚房煮食時,懷疑爐頭搶火,手及背被燒傷, ......

港大學生會候任會長郭永皓(左二)(「薪燧」Instagram圖片)

港大學生會內閣「薪燧」當選 候任會長冀與校方重建關係 ()

港大學生會補選今日(28日)結束,唯一候選內閣「薪燧」4名成員均以逾2400票當選,將於下周日 ......

科大(資料圖片)

科大8月推網上匯報新冠疫苗接種或檢測紀錄系統 ()

香港科技大學管理層今日(28日)向師生、員工發電郵,重申大學鼓勵所有成員接種新型冠狀病毒疫苗, ......

(香港電台節目製作人員工會facebook圖片)

利君雅最後上班日 監視下返廣播大廈派「散水餅」 工會感謝「留守最後」 ()

香港電台助理節目主任利君雅先後遭延長試用期,以及再開出120天新合約後,至上月獲通知不獲續約, ......

(資料圖片)

港大醫學院研究員未經許可拍照 社交平台發照片泄7瑪麗病人資料 ()

瑪麗醫院今(28日)表示,一名隸屬香港大學李嘉誠醫學院矯形及創傷外科學系的研究員,於5月17日 ......

被告陳建達(夏浩彬攝)

前義勇軍認藏信號槍爆炸彈藥筒等 求情稱多年前買下忘記存放在家 ()

曾屬皇家香港軍團(義勇軍)成員的七旬退休電子技工,去年因警方調查一宗屯門爆炸品案而被捕,並在其 ......

海關昨(27日)在流浮山及上水截查3部貨櫃車,檢獲3300萬支私煙,市值9000萬元,並拘捕3人。此為近20年來檢獲數量最多的私煙案件。(樊銳昌攝)

海關檢3300萬支私煙近20年最多 3男被捕 ()

海關昨日(27日)在流浮山及上水截查3部貨櫃車,檢獲3300萬支私煙,市值9000萬元,拘捕3 ......

立法會前議員毛孟靜(資料圖片)

民主派初選47人案|毛孟靜被拒保釋 判辭:被告初選中任顧問角色國際極具影響力 ()

47名民主派因「35+初選」被控串謀顛覆國家政權罪,其中11人獲保釋,36人還押。立法會前議員 ......

商業罪案調查科總督察吳基駿(左起)、警司劉啟鵬、高級督察鄧啟榮講解案情。(衛永康攝)

涉盜用他人身分證開戶騙取320萬 3人被捕 ()

警方破獲一個詐騙集團,涉嫌利用盜取的個人資料加上自己容貌,以製作虛假身分證,再透過3間銀行的手 ......

被判援刑的單仲偕(左)及蔡耀昌(右)(楊柏賢攝)

10.1遊行涉非法集結案 單仲偕:香港、法庭已經變咗 刑期「創紀錄」【短片】 ()

前年10月1日,壹傳媒創辦人黎智英、支聯會主席李卓人及秘書蔡耀昌、民陣召集人陳皓桓等10名泛民 ......

(資料圖片)

五旬漢強姦未成年繼女罪成 還押候判 ()

中年繼父涉嫌在繼女8歲開始,於內地和香港非禮、肛交及強姦她。繼父否認強姦、非禮等共9項控罪受審 ......

(資料圖片)

送貨員認非禮14歲女童及遊蕩 還押至6月18日判刑 ()

藍田平田邨去年3月發生女童非禮案,26歲送貨員涉尾隨一名14歲女童進入升降機,出升降機後假扮詢 ......

(天文台網站截圖)

天氣|天文台料明日持續酷熱 下周初雨勢有時頗大及有雷暴 ()

【16:30】本港今日(28日)下午多處地區氣溫上升至33度或以上。本港地區今晚及明日(29日 ......

香港康樂體育專業人員總會幹事劉德雄(左三)、工聯會立法會議員郭偉強(右二)(黃心悅攝)

泳池入場率限三成市民排長龍 康體總會促放寬入場人數上限 ()

今年夏天特別酷熱,不少市民盼游泳消暑,惟在新型冠狀病毒疫情下,社交距離措施只容許泳池有三成入場 ......

(資料圖片)

男生藏行山杖及暴動罪成囚4年3個月 官:要對滋事者「迎頭棒喝」 ()

前年9月21日「光復屯門公園」遊行引發激烈警民衝突,19歲男生當場被捕,早前被裁定暴動罪及在公 ......

(資料圖片)

10.1遊行非法集結案 官:被告主張「和理非」惟遊行現非法暴力 即時監禁屬唯一選擇 ()

10.1遊行非法集結案今(28日)在區域法院判刑,壹傳媒創辦人黎智英、支聯會主席李卓人及秘書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