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日期:2021年5月20日
日期:
荃灣貓屍肢體分離 警暫列殘酷對待動物

新冠肺炎|寶翠園第1座、深水灣泳灘涉確診個案須強制檢測 6校爆上呼吸道感染納強檢【附名單】 ()

政府今晚(20日)將寶翠園第1座、深水灣泳灘,以及6間爆發上呼吸道感染及/或流感樣疾病個案的學 ......

旺角特遣隊警員拘捕一對涉嫌爆竊的情侶。

太子中醫診所月內三遭爆竊 警拘情侶賊 ()

旺角特遣隊警員今午(20日)於界限街12A號興隆大廈對開,以涉嫌爆竊拘捕45歲姓邢男子,其後將 ......

九龍西醫院聯網部門經理(臨牀心理科)胡潔瑩(左)、醫管局臨牀傳染病治療專責小組暨傳染病中心醫務總監曾德賢(丘萃瑩攝)

新冠肺炎|逾兩成康復者有抑鬱焦慮等傾向需轉介心理學家 有患者住ICU一度精神錯亂 ()

新型冠狀病毒疫情持續一年多,有康復者仍面對身心後遺症。醫管局表示,九龍西醫院聯網去年2月至今年 ......

本報記者前年到訪九龍灣業安工廠大廈,當時大廈十室九空,不少單位大門深鎖。有租戶說不少出租單位只用作倉庫,因此氣氛冷清,而且多數租戶年紀老邁,「大家都係等退休」。(資料圖片)

消息:房委會下周一討論拆4工廈建公屋 倘通過將發特惠津貼限租戶年半內遷離 ()

本港房屋土地供應緊絀,房委會2019年探討將轄下6幢工廈用地重建公營房屋的可行性,今年3月完成 ......

早前疑出現新型冠狀病毒酒店內傳播的尖沙嘴華美達華麗酒店,在新一輪指定檢疫酒店名單繼續榜上有名。(資料圖片)

新冠肺炎|新一輪指定檢疫酒店名單公布 31酒店分佈10區【附名單】 ()

政府公布第四輪指定檢疫酒店名單,涵蓋31間酒店,分佈於10區,提供約8500間房,合約期由6月 ......

警員曾志安(余卓祈攝)

梁凌杰死因研訊|梁凌杰手機最後照片 文宣圖寫「暫緩?政府謊話已聽過太多」 ()

反修例示威者梁凌杰的死因研訊今午(20日)繼續。庭上披露,梁凌杰手機相簿的最後一張照片,是寫有 ......

新冠疫苗|五旬漢接種復必泰後昏迷 嚴重留醫東區醫院 ()

【19:11更新】早上8時44分,一名52歲姓梁男子於西灣河筲箕灣道111號西灣河體育館,接種 ......

港大微生物學系講座教授袁國勇(右)今日(20日)到觀塘,視察負責為4歲男童(個案11822)進行新冠病毒檢測的金域檢驗化驗所。(劉焌陶攝)

新冠肺炎|袁國勇:4歲確診男童真陽性 疑1月已感染或同時染其他病毒致干擾 ()

衛生防護中心上周六(15日)公布,一名4歲男童(個案11822)確診感染新型冠狀病毒。由於男童 ......

(資料圖片)

803基金覆核促公開失當教師學校資料今正審 官擇日頒判辭 ()

前特首梁振英創立的「803基金」去年2月去信教育局,要求公開專業失當的教師和學校資料,局方以有 ......

首被告勞俊坤(郭咏冰攝)

5人涉暴動違禁蒙面法等 一被告改決定不認罪需換律師 官命分案下月再訊 ()

前年11月警方圍堵理大,大批市民於油尖旺一帶上街聲援,4男1女被控在油麻地一帶參與暴動及違反《 ......

警方封鎖部分行人路調查。(林智傑攝)

葵涌校門外發現乾涸漆油 警封路調查 ()

葵涌發生懷疑淋油刑毁案。今午(20日)3時許有人報案,稱安捷街13號東華三院伍若瑜夫人紀念中學 ......

沙田警區刑事調查隊第5隊督察林雅思講述案件經過。

馬鞍山隧道非禮兩女生 36歲男涉嫌猥褻侵犯被捕 ()

兩名女子近日分別途經馬鞍山區的行人隧道時,先後遭一名可疑男子非禮,事主報警求助。警方經調查後, ......

朱凱廸(朱凱廸facebook圖片/截圖)

朱凱廸facebook宣布不再參政 結束新界西團隊 ()

涉「35+初選」案及六四非法集結等案件、目前仍然還押的立法會前議員朱凱廸今日(20日)透過fa ......

頭部受傷男子送院時清醒。(伍浦鋒攝)

男子綠蛋島跌傷 直升機救起送院 ()

一名年約50歲男子,今午3時許於西貢綠蛋島跌傷頭部昏迷,其後由奉召到場的直升機吊起送往東區醫院 ......

(天文台網站截圖)

天氣|天文台料今晚多雲有驟雨 周末天氣酷熱 ()

【16:30】酷熱天氣警告現正生效。今日(20日)下午本港各區氣溫上升至33度或以上。天文台預 ......

案發當日梁凌杰站在太古廣場的工作平台上。(資料圖片)

梁凌杰死因研訊|梁凌杰墮樓前兩日看林鄭月娥《逃犯條例》專訪 曾撰文「惡法殺港」 ()

反修例示威者梁凌杰的死因研訊今(20日)繼續。庭上披露梁凌杰兩部手機的使用紀錄,包括事發前數日 ......

圖中較前方位置水域及最近的小島為交椅洲,即明日大嶼計劃的擬填海位置;中間為坪洲,遠方為大嶼山愉景灣。(資料圖片)

明日大嶼|網媒記者指違「量入為出」原則 申司法覆核遭駁回兼付訟費 ()

一名網媒女記者早前入稟高等法院申請司法覆核,稱「明日大嶼」計劃違反《基本法》第107條中,政府 ......

案發當日梁凌杰站在太古廣場的工作平台上。(資料圖片)

梁凌杰死因研訊|梁凌杰墮樓前兩日曾搜尋「跳樓」 案發日處騙案保釋期 ()

反修例示威者梁凌杰的死因研訊今(20日)繼續。庭上披露,梁凌杰2018年7月涉及倫敦金投資騙案 ......

一名50餘歲男子於清水灣龍蝦灣郊遊徑遠足時,疑中暑不適陷半昏迷,其同行友人見狀報警。飛行服務隊直升機到場救起事主,再送往東區醫院搶救。

五旬漢龍蝦灣行山疑中暑不適送院 ()

下午1時16分,一名50餘歲男子於清水灣龍蝦灣郊遊徑遠足時,疑中暑不適陷半昏迷,同行友人見狀報 ......

(資料圖片/李國賀製圖)

新冠肺炎|港增一印尼輸入確診 薄扶林寶翠園18歲女赴深圳兩周後確診 曾打兩劑疫苗 ()

衛生防護中心公布,截至今日(20日)零時,本港新增一宗新型冠狀病毒確診個案,26歲女患者是外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