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日期:2021年5月14日
日期:
男子拒搬走 業主召3大漢追打搶金鏈
被告彭偉傑(左二)(資料圖片)

涉擅窺子呈分成績 教局主任10項不誠實取用電腦罪脫 官︰未能證不誠實獲益 ()

教育局教育主任涉於2016至2017年間,先後10次取用教育局「教育資訊系統」內的「中一學位分 ......

香港賽馬會與廣州簽合作協議 推進大灣區馬產業 ()

香港賽馬會宣布,今日(14日)與廣州市政府簽署框架合作協議,推進粵港澳大灣區的馬產業發展,包括 ......

涉事貨車突然溜前撞到司機。

貨車溜前 司機遭夾車頭停車場閘口間 ()

晚上約7時半,一輛貨車駛離將軍澳寶寧路富寧花園6座停車場,司機於停車場閘口下車,貨車突然溜前, ......

香港報業評議會今日(14日)召開會員大會,改選新一屆執行委員會,律師彭韻僖(前排中)連任主席。

政府研假新聞法 報評會設工作小組收集持份者意見 ()

香港報業評議會今日(14日)召開會員大會,改選新一屆執行委員會,連任主席的律師會會長彭韻僖表示 ......

(資料圖片)

黎智英財產遭凍結|張劍虹:壹傳媒集團及《蘋果日報》運作資金不受影響 ()

蘋果即時新聞報道,壹傳媒行政總裁張劍虹表示,集團知悉黎智英持有的七成壹傳媒股份,以及黎智英私人 ......

時任消防隊目陳志堅(夏浩彬攝)

梁凌杰死因聆訊|消防隊目稱欄杆阻氣墊擺行人路 ()

反修例示威者梁凌杰的死因研訊今(14日)午繼續,死因庭傳召當日安排救生氣墊的時任消防隊目陳志堅 ......

2020年8月10日,黎智英被警方帶離壹傳媒大樓辦公室。(資料圖片)

黎智英財產遭凍結|保安局引《港區國安法》凍結黎智英壹傳媒股份及3公司財產 ()

政府今(14日)表示,保安局長今日根據《中華人民共和國香港特別行政區維護國家安全法第四十三條實 ......

港深西部公路一輛私家車撞向貨櫃車車尾,私家車一名女乘客一度被困,被消防救出後清醒送院。(facebook「消防群組」/網民Wasabi Tse圖片)

港深西部公路私家車撞貨櫃車 女乘客被困獲救 ()

下午近6時,一輛私家車在港深西部公路入口往屯門方向撞向貨櫃車車尾,私家車一名女乘客一度被困,被 ......

國泰港龍飛機撞牽引車 調查報告:地勤沒確定停放剎車系統燈亮着 ()

去年1月24日國泰港龍航空一架A330空中巴士發生撞牽引車嚴重事故,民航意外調查機構今日(14 ......

李軒朗(中)(資料圖片)

李軒朗裁非妥為當選 遭林博索105.9萬訟費 官稱金額過高下令付45萬 ()

於土瓜灣南選區當選區議員的李軒朗,早前被法庭裁定「非妥為當選」。提出選舉呈請的「西九新動力」林 ......

(資料圖片)

5歲女受虐亡|女童生父就定罪和判刑申上訴 ()

5歲女童Z及8歲兄長X,3年前疑遭生父和繼母長期虐待,女童因敗血症而死。兄妹的生父及繼母因謀殺 ......

事主陳昕(夏浩彬攝)

代客泊車兩男涉刑恐罪脫 官:被告或因不滿警司車停黃格及雙黃線才指罵 ()

正休假的有組織罪案及三合會調查科(O記)警司今年2月在尖沙嘴泊車時,遇上兩名代客泊車的男子招生 ......

(資料圖片)

Airbnb藏燃彈案 警供稱忘記天台監察時樓層 官︰點解咁緊要會唔記得? ()

前年11月2日,警方破門進入一間位於灣仔、透過網上住宿租賃平台Airbnb租出的單位內,搜出過 ......

(天文台網站截圖)

天氣|天文台錄得氣溫34度今年最高 明早局部有驟雨日間酷熱 ()

【16:30】酷熱天氣警告生效。今日(14日)下午天氣酷熱,天文台錄得最高氣溫34度,是今年以 ......

事發於上水祝運街15號附近一個渠務署地盤。(孫華中攝)

上水渠務署地盤工人休息期間猝斃 ()

【15:35更新】早上11時48分,有工人於上水祝運街15號附近一個渠務署地盤休息期間暈倒昏迷 ......

(資料圖片/李國賀製圖)

新冠肺炎|港增一輸入個案不涉變種病毒株 ()

衛生防護中心公布,截至今日(14日)凌晨零時,本港新增一宗新型冠狀病毒輸入個案,涉及一名43歲 ......

(資料圖片)

內地廚師連儂隧道斬傷青年致腸臟溢出 判囚6年4個月 ()

內地燒臘店員工前年10月18日持雙程證來港,先購入生果刀,翌日到大埔「連儂隧道」,向派傳單的1 ......

香港電台今早收到一封藏有可疑粉末信件,警方接報後曾到場調查。(林智傑攝)

香港電台證實今收粉末信 警方調查 ()

香港電台今早(14日)收到一封藏有可疑粉末信件,警方接報後曾到場調查。港台回覆時確認今天收到一 ......

鄺俊宇(朱安妮攝)

梁凌杰死因聆訊|鄺俊宇聞死訊後崩潰大哭 「係我人生最難受的時刻」 ()

反修例示威者梁凌杰前年6月在金鐘太古廣場墮下身亡,死因庭今(14日)傳召嘗試到場游說梁凌杰的民 ......

(資料圖片)

六旬醫生非禮女護士罪成 官不信納辯方稱事主索金錢不遂誣衊 ()

六旬私家診所醫生涉於去年3月在停車場及私家車內,非禮在他診所工作的女護士胸部,以及拉開事主口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