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日期:2021年5月12日
日期:
新冠肺炎|14學校爆上呼吸道感染須強制檢測【附名單】

新冠疫苗|周二9人接種疫苗後不適送院 一人氣促心悸留院 ()

政府今晚(12日)表示,周二(11日)有9人接種新型冠狀病毒疫苗後不適送院,分別是8人接種復必 ......

屯門區議員盧俊宇(白外套者)去年11月被捕,圖為他當晚被押到其議員辦事處蒐證。(資料圖片)

屯門區議員盧俊宇被控誤導警員 下周四提堂 ()

民主黨屯門區區議員盧俊宇去年11月被警方拘捕,涉嫌浪費警力。警方徵詢法律意見後,盧俊宇今日(1 ......

現場為荔枝角公園體育館的社區疫苗接種中心。(伍浦鋒攝)

菲傭荔枝角接種疫苗後昏迷送院 情況嚴重 ()

【22:53更新】下午近5時,一名31歲菲傭於荔枝角公園體育館的社區疫苗接種中心接種新型冠狀病 ......

新冠疫苗|多兩人接種疫苗後離世 累計33人死亡 ()

政府今日(12日)公布,​截至5月9日的一星期內,衛生署共接獲254宗涉及接種新型冠狀病毒疫苗 ......

(深水埗監察facebook截圖)

深水埗4區議員大會上飲紅酒 民政事務總署表示遺憾 促主席公平跟進 ()

由建制派組成的「深水埗監察」昨日(11日)在facebook出帖,稱已宣布辭職的深水埗區議員周 ......

(資料圖片)

新巴城巴因新冠疫情嚴重虧蝕 宣布凍薪一年冀員工體諒 ()

新巴城巴今日(12日)表示,新型冠狀病毒疫情令客量大幅下滑,雖獲政府補貼及加價,但仍然出現嚴重 ......

(資料圖片)

2歲男童疑遭打多處瘀傷、被燙煙頭 託管男女否認襲擊兒童 ()

一名案發時約2歲多的男童,涉於託管期間,被人打至臀部及大髀等有瘀傷,並有疑似煙頭印,提供託管服 ......

(資料圖片)

男子認與珠寶公司女東主合演劫案 串謀詐騙250萬元保險金 ()

珠寶公司女東主疑因「等錢使」,與一名男慣犯在港鐵合演一場的珠寶搶劫案,要求男慣犯趁列車關門時, ......

被告陳銘彥(資料圖片)

男子被控損毁港鐵鐵閘刑毁罪成 押至5月28日判刑 ()

網民前年9月15日發起「港島行街」遊行,案發時18歲的男學生被指用白色膨脹劑損壞港鐵灣仔站的鐵 ......

民陣召集人陳皓桓(資料圖片)

民陣陳皓桓質疑鄧炳強隱瞞 避談蔡展鵬事件是否涉黃賭毒 ()

警務處國家安全處首任處長蔡展鵬早前涉嫌光顧無牌按摩店事件,引起各界關注。民陣召集人陳皓桓在fa ......

中大性小眾研究計劃創辦總監孫耀東(左一);變性人W案件的代表律師Michael Vidler(右二)。(鍾林枝攝)。

中大調查:逾四成跨性別受訪者出入境遭負面對待 有抑鬱症狀 ()

下周一(5月17日)是「國際不再恐同日」,香港中文大學性小眾研究計劃與跨性別資源中心於前年5月 ......

警務處長鄧炳強(李紹昌攝)

鄧炳強:好多人想我辭職因為覺得我正義 唔會畀呢啲人有機會【短片】 ()

警務處長鄧炳強今午(12日)5時半在警察總部見記者,回應警務處國家安全處首任處長蔡展鵬涉嫌光顧 ......

(資料圖片)

患亞氏保加症男生被加刑判入教導所 申上訴終院許可被拒 ()

患有亞氏保加症的15歲男生前年11月向柴灣已婚警察宿舍投擲一枚汽油彈,早前承認罔顧生命是否會受 ......

警務處長鄧炳強(李紹昌攝)

鄧炳強確認蔡展鵬涉行為不當交O記調查 暫未收蔡展鵬辭職申請【短片】 ()

【17:52更新】警務處國家安全處首任處長蔡展鵬早前涉嫌光顧無牌按摩店,現正休假接受調查。警務 ......

梁凌杰死前站在太古廣場外的工作平台上。(資料圖片)

梁凌杰死因聆訊|督察:曾勸阻「唔好擒出去」 談判不果後梁凌杰爬出棚架墮下 ()

反修例示威者梁凌杰前年6月15日晚在金鐘太古廣場墮斃,死因研訊今(12日)午繼續。時任中區警署 ......

男團MIRROR成員姜濤(左圖);醫學會會長蔡堅(右圖)(資料圖片/李紹昌攝)

蔡堅批政府宣傳新冠疫苗欠新意 倡打針送MIRROR演唱會飛 「姜濤係邊個都唔知好難推廣」 ()

現年73歲、有多種長期病的醫學會會長蔡堅,今日(12日)到九龍塘社區疫苗接種中心接種第一劑復必 ......

(資料圖片)

「花柳全」覆核獄中待遇敗訴 上訴稱經歷文革致長大後「揸槍搵食」一度哽咽 ()

在石壁監獄服刑的甲級重犯「花柳全」何毓桓,因不滿獄中待遇及工作安排等,前年入稟高院申請司法覆核 ......

酒吧業協會主席錢雋永(中)(朱安妮攝)

疫苗氣泡|酒吧夜總會卡拉OK冀以C類食肆模式經營 毋須強制顧客打疫苗 ()

酒吧、夜總會及卡拉OK業界表示,復業近兩周以來近乎零生意,促請政府將3個業界在「疫苗氣泡」下的 ......

(天文台網站截圖)

天氣|天文台料今晚大致多雲 明日天氣炎熱局部地區有驟雨 ()

【16:30】酷熱天氣警告於下午4時20分取消。本港今日(12日)下午新界地區氣溫普遍上升至3 ......

有爆竊集團先後於屯門及大埔爆竊,掠去共值3萬元財物後逃遁,其中一名從內地偷盜來港的骨幹成員昨於屯門被截獲拘捕。(林智傑攝)

爆竊集團連爆屯門大埔兩住宅掠3萬元財物 一人蛇竊匪屯門被截獲拘捕 ()

有爆竊集團先後於屯門及大埔爆竊,掠去共值3萬元財物後逃遁,其中一名從內地偷盜來港的骨幹成員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