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日期:2021年5月11日
日期:
遺屬不滿西醫巫浩源懲處過輕 醫委會:不滿研訊結果可司法覆核
(資料圖片)

謝偉俊:議事規則委員會討論扣減流會缺席議員酬金 ()

立法會議事規則委員會今日(11日)開會,討論進一步修改《議事規則》。委員會主席謝偉俊於會後見記 ......

涉事科技公司位於觀塘開源道55號開聯工業中心A座10樓。(梁銘康攝)

科技公司託運200部iPhone涉款150萬 貨車司機失聯 警列盜竊 ()

觀塘一間科技公司負責人今午(11日)近5時報案稱,昨日(10日)委託一名貨車司機運送200部i ......

數碼港與勞工處和僱員再培訓局合作,推出「數碼生力軍(Digital Tech Recruits)」計劃。(數碼港facebook圖片)

數碼港推「數碼生力軍」計劃 提供100實習職位 ()

數碼港今日(11日)宣布與勞工處和僱員再培訓局合作,推出「數碼生力軍(Digital Tech ......

(資料圖片)

公屋平均輪候時間延長至5.8年 ()

公屋平均輪候時間愈來愈長。房委會今(11日)公布最新公屋輪候冊數字,截至今年3月底,房委會合共 ......

西九龍總區刑事總部警司鍾雅倫(中)展示案中檢獲的衛星電話。(伍浦鋒攝)

18歲男涉暴動缺席聆訊逾年被捕 警拘六旬婦涉公屋窩藏罪犯 ()

女咖啡師早前被裁定暴動及縱火罪成,判囚4年半。同案一名18歲被捕男子,去年缺席聆訊後一直潛逃。 ......

華大基因化驗所(資料圖片)

華大基因錯發或未發14市民陰性檢測結果短訊 食衛局致歉 ()

衛生署今(11日)公布,新型冠狀病毒化驗承辦商華大基因,在輸入及上載陰性檢測結果時出現人為錯誤 ......

(資料圖片)

梁凌杰死因聆訊|梁凌杰父稱兒子孝順具正義感 梁母稱一家人甚少談時事 胞妹稱兄長無情緒問題 ()

反修例示威者梁凌杰前年6月15日晚在金鐘太古廣場墮斃,死因研訊今(11日)午繼續。庭上透露,梁 ......

(資料圖片)

親父認非禮未成年女兒囚一年 ()

現年51歲的父親,去年1月趁當時只有15歲的女兒在旁午睡時非禮她約15分鐘,包括伸手到女兒的內 ......

網絡安全及科技罪案調查科科技罪案組高級督察劉震宇講述案情。(伍浦鋒攝)

網傳身穿警制服色情片 警拘兩男子 ()

網上早前流傳一段片段,片中有3名身穿疑似警察制服男子作出性行為。警方經調查後,於昨日(10日) ......

(資料圖片)

中度智障巴裔青年燒膠袋判入更生中心 官寄語珍惜往後生活 ()

前年9月5日晚上有示威者包圍旺角警署,一名被評定為中度智障的17歲巴基斯坦裔青年,涉將燃燒膠袋 ......

人稱「王婆婆」的被告王鳳瑤(鍾林枝攝)

「王婆婆」涉襲擊高院保安員受審 稱身體狀況不佳未能閱畢文件 獲安排傳譯員協助 ()

【16:45更新】以往不時參與示威及到法院旁聽社運案件的「王婆婆」王鳳瑤,被指前年1月在高等法 ......

(天文台網站截圖)

天氣|天文台料今晚漸轉多雲 明日局部地區有驟雨 ()

【16:30】一股偏南氣流正為廣東沿岸帶來炎熱的天氣。今日(11日)下午本港各區氣溫普遍上升至 ......

3名男子到元朗鳳池村一間貨櫃屋,向貨櫃屋淋潑紅油及投擲已燃點的炮仗。(蔡方山攝)

三惡漢闖元朗鳳池村 向貨櫃屋淋紅油擲炮仗涉刑毁 ()

【16:16更新】凌晨2時36分,3名男子到元朗鳳池村一間貨櫃屋,向貨櫃屋淋潑紅油及投擲已燃點 ......

(資料圖片)

中年漢涉性侵繼女 事主稱被告着她「生佢嘅BB」 被逼模仿成人影片情節感「好核突」 ()

中年漢繼父涉在繼女8歲開始,於內地和香港非禮、進行口交、肛交和強姦她,繼女至3年多後告知親母揭 ......

被告章美德(蒙頭者)(資料圖片)

濾水廠保安涉斬死同僚 自辯稱錄口供「亂噏」 改口稱犯案時「短暫精神錯亂」 ()

沙田濾水廠六旬保安員3年前與上班不足5天的同事發生爭拗,涉拳打對方後,再用斬柴刀劈向對方的頭和 ......

(資料圖片)

海關督察向下屬借貸5萬裁索取利益罪成 已停職兼破產 ()

海關督察3年前向下屬借貸5萬元,再輾轉下向下屬的警員好友借款,惟督察遲遲未還款,警員向海關舉報 ......

(資料圖片)

新冠肺炎|港增一宗輸入確診個案 印裔男同住女友人密切接觸者 抗體測試呈陽性 ()

截至今日(11日)凌晨零時,本港新增一宗新型冠狀病毒確診個案,為輸入個案,患者為外傭,沒有確診 ......

《大紀元》記者梁珍今早途經何文田牧愛街38號包美達社區中心對開時,遭持棍兇徒襲擊,她雙腿中多棍受傷。(孫華中攝)

《大紀元時報》女記者何文田遇襲 雙腿遭棍毆多處瘀傷 ()

早上11時41分,一名女子離開何文田寓所,途經牧愛街38號包美達社區中心對開時,一輛私家車突然 ......

屯門興德學校(資料圖片)

涉未經准許逗留校內 興德學校前校長助理申上訴終院許可被拒 ()

早前被揭有「影子學生」及管理問題的屯門興德學校,該校前校長助理於2017年遭取消註冊教員資格後 ......

梁凌杰2019年6月15日站在金鐘太古廣場棚架工作平台上,其後墮樓身亡。(資料圖片)

梁凌杰死因聆訊|梁凌杰記事簿:對香港心灰意冷、我們不是暴動、林鄭落台 ()

前年6月15日晚,身穿寫有抗議字句黃色雨衣的梁凌杰在金鐘太古廣場墮斃,死因庭展開研訊。根據首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