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日期:2021年5月10日
日期:
新冠疫苗|周日7人接種疫苗後送院 45歲婦打復必泰後昏厥留醫
尹兆堅團隊在facebook表示,尹兆堅辭任葵青區議員職務。(尹兆堅facebook截圖)

尹兆堅、連桷璋、胡耀昌、徐子見、鍾錦麟辭任區議員 區議會網站顯示王百羽任期完結 ()

【22:15更新】再有區議員宣布請辭,因「35+初選」正還押的民主黨尹兆堅,今日(10日)透過 ......

(資料圖片)

貿易公司東主串謀騙11萬防疫抗疫基金囚10周 官斥趁火打劫須判阻嚇刑罰 ()

42歲男子涉向政府訛稱其貿易公司為零售公司,並串謀美甲店女東主,申請防疫抗疫基金,合共騙取共1 ......

(資料圖片)

廚師涉違限聚令非法集結 辯方質疑警無發非法集結警告 ()

去年5月10日有網民發起「母親節行街」活動,旺角一帶有人聚集,25歲廚師被指涉違反限聚令及參與 ......

立法會主席梁君彥表示,立法會大樓將加建4層,旁邊的露天花園則加建10層。(朱安妮攝)

立法會增至90席大樓將加建4層 料明年中動工2025年竣工 ()

下屆立法會將增至90席,立法會行政管理委員會今(10日)召開會議,支持政府擴建現有立法會大樓。 ......

七旬婦行至斑馬線中央被客貨車撞倒。(網上短片截圖)

美孚七旬婦斑馬線捲車底 揭司機撞人後續駛前 ()

七旬婦昨日(9日)於美孚新邨百老匯街斑馬線遭客貨車捲入車底的交通意外,網上流傳一段事發時約17 ......

唐英傑由囚車押離法院。(朱安妮攝)

港區國安法首案唐英傑案 覆核不設陪審團決定 將加控危駕罪 ()

【19:35更新】《港區國安法》首宗案件「唐英傑案」下月23日在高等法院開審,案件由3名法官共 ......

左圖為巫浩源的診所;右圖為死者遺孀(左)及胞姊。(劉焌陶攝/丘萃瑩攝)

西醫巫浩源不恰當開藥致病人中毒亡 死者家屬稱醫委會停牌3月緩刑年半懲處太輕要求覆核 ()

普通科醫生巫浩源2016年向腎衰竭患者4次不恰當處方藥物,病人服藥10多天藥物中毒,最終多重器 ......

網台主持「傑斯」(原名尹耀昇)(左圖);傑斯女助手利寶麗(右圖)(資料圖片/楊柏賢攝)

網台主持傑斯加控煽動及洗黑錢6罪續還押 女助手同控兩洗黑錢罪准保釋 ()

網台主持「傑斯」(原名尹耀昇)去年涉在網上發表煽動言論,早前被控4項「作出具煽動意圖的作為」罪 ......

墮海女子由消防協助登岸。(衛永康攝)

女子觀塘海濱公園墮海 清醒獲救 ()

今午(10日)5時許,一名女子被途人發現於觀塘海濱公園近麵粉廠對開墮海,途人拋下岸邊救生圈,並 ......

(資料圖片)

14歲女非法集結罪成還押候判 製片人認集結、工程師管激光筆分囚3個月及5個月 ()

前年9月底,大批市民在旺角警署外聚集,4男女被控參與非法集結及在公眾地方管有攻擊性武器罪,其中 ......

(天文台網站截圖)

天氣|天文台料明日部分時間炎熱有陽光 局部地區有驟雨 ()

【16:30】今日(10日)下午本港大部分地區氣溫上升至32度左右。本港地區今晚及明日(11日 ......

(資料圖片)

理大被圍29歲男涉藏波子索帶控暴動 控方:被告手袖驗出易燃液 ()

理工大學前年11月18日遭警方圍堵,大批示威者在校園外與警方發生激烈衝突。一名產品設計師當晚在 ......

(資料圖片/李國賀製圖)

新冠肺炎|港增4宗輸入確診個案 映灣園悅濤軒第11座及荃威花園R座居民明再強檢 ()

截至今日(10日)凌晨零時,本港新增4宗新型冠狀病毒確診個案,全屬輸入個案,從印尼及印度抵港, ......

梁凌杰2019年6月15日站在金鐘太古廣場棚架工作平台上,其後墮樓身亡。(資料圖片)

梁凌杰太古廣場墮斃死因研訊 陪審員稱聽不清證供 官解散陪審團明日重選 ()

前年6月15日晚,身穿寫有抗議字句黃色雨衣的梁凌杰在金鐘太古廣場墮斃,死因庭今(10日)展開為 ......

勞工及福利局長羅致光(朱安妮攝)

羅致光:立法強制舉報虐兒具爭議 本年度提立法建議可能性低 ()

5歲女童遭虐殺案,引起社會討論強制舉報虐兒案機制。勞工及福利局長羅致光今日(10日)在立法會會 ......

本港首名社區確診變種新型冠狀病毒的印度裔男子涉瞞報行蹤,案件今(10日)於九龍城裁判法院首次提堂,警方押送被告時身穿全套防護裝備。(劉焌陶攝)

染變種新冠病毒印裔男涉瞞報行蹤 還押月底再訊 女友人發燒留醫缺席聆訊 ()

本港首名社區確診變種新型冠狀病毒的印度裔男子及其女友人涉瞞報行蹤,兩人出院後,上周六(8日)被 ......

警方接報稱有人於觀塘工業中心一期一個單位內被非法禁錮,衝鋒隊警員到場破門,發現有8男1女正在聚賭,當場拘捕10人,圖中短褲男子(中)為其中一名疑犯。(孫華中攝)

警查工廈懷疑非法禁錮案 破獲非法賭檔拘10人 ()

今日(10日)早上11時47分,警方接報稱有人於觀塘官塘工業中心一期一個單位內被非法禁錮,大批 ......

兩名賊人手持水槍闖入上水新豐路103號地下一間財務公司,指嚇職員聲稱打劫2億元。

上水兩賊持水槍圖劫財務公司2億 一賊人當場被捕 ()

今日(10日)早上11時51分,兩名賊人手持水槍闖入上水新豐路103號地下一間財務公司,指嚇職 ......

(資料圖片)

男生認藏汽油彈囚3年2個月 官:以身試法代價好大 ()

前年11月2日,警方在一間位於灣仔、透過網上住宿租賃平台Airbnb租出的單位內,搜出過百枚汽 ......

竹篙灣檢疫中心所供應膳食(資料圖片)

竹篙灣檢疫中心膳食惹關注 業界稱政府招標「價低者得」難保食物質素 ()

竹篙灣檢疫中心膳食問題近日惹起熱議,並有檢疫者進食檢疫中心提供的膳食後腹瀉。稻苗學會主席徐汶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