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日期:2021年5月9日
日期:
馬鞍山老婦墮樓亡
荃威花園R座居民陸續返抵寓所。(梁銘康攝)

荃威花園R座、康怡花園N2座居民陸續離開竹篙灣檢疫中心 ()

政府宣布放寬變種新型冠狀病毒個案所住大廈的檢疫要求後,正在竹篙灣檢疫中心的荃威花園R座居民,以 ......

截至下午4時30分,九日天氣預測(天文台網站截圖)

天氣|下午氣溫32度 晚間或有驟雨雷暴 天文台料明日部分時間有陽光 ()

【16:30】高溫觸發的雷雨正影響廣東西部,不過沿岸地區大致晴朗及炎熱。本港今日(9日)下午多 ......

消防伏在車旁查看傷者情况。(Facebook「馬路的事討論區」Daniel Lee圖片)

婦人美孚捱車撞復捲車底 ()

下午2時22分,一輛客貨車沿美孚百老匯街行駛,至80至86號對開斑馬線附近時,撞傷一名婦人,她 ......

(資料圖片/董嘉朗製圖)

新冠肺炎|本港增一宗輸入個案 52歲女阿根廷抵港 ()

【14:30】衛生署衛生防護中心今(9日)公布,新增一宗新型冠狀病毒確診輸入個案,是一名52歲 ......

醫學會會長蔡堅(資料圖片)

新冠肺炎|蔡堅:支持接種疫苗達群體免疫 邊境管制不足變種病毒如架在頸上的刀 ()

醫學會會長蔡堅今早(9日)於港台節目《給香港的信》中表示,作為醫生,他支持以接種新型冠狀病毒疫 ......

病人醫護權益協進會召集人龐朝輝(右二)(陳詠欣攝)

新冠疫苗|調查:近九成未打針受訪者稱「疫苗氣泡」沒增接種意欲 ()

病人醫護權益協進會調查發現,分別有近九成未接種新型冠狀病毒疫苗者認為「疫苗氣泡」措施沒增加接種 ......

長期病患者關注醫療改革聯席今日(9日)就引入非本地培訓港人醫生發表調查報告,指出54.3%受訪者同意引入更多具合資格的非本地培訓港人醫生。(林靄怡攝)

調查:逾半受訪者同意引入合資格海外港人醫生 ()

長期病患者關注醫療改革聯席今日(9日)就引入非本地培訓港人醫生發表調查報告,指出54.3%受訪 ......

勞工及福利局長羅致光(資料圖片)

羅致光:政府正草擬修例加強監管院舍 ()

14歲中度智障及自閉症男生5年前在私營殘疾人士院舍「康橋之家」墮樓身亡,死因庭陪審團裁定死於意 ......

全港37萬名外傭須強制檢測,限期今日(9日)屆滿,今天仍有外傭到中環流動採樣站檢測。(馮凱鍵攝)

新冠肺炎|外傭強制檢測期限今屆滿 張建宗籲未檢測外傭盡快檢測 ()

政府早前宣布全港37萬名外傭須強制檢測,限期今日(9日)屆滿。政務司長張建宗今在網誌表示,於5 ......

現場為旺角新填地街、亞皆老街交界。(衛永康攝)

路政署工人吊運燈柱 女途人受驚跌倒輕傷 ()

上午8時11分,數名路政署工人於旺角新填地街、亞皆老街交界進行更換燈柱工程,工人吊運燈柱期間, ......

新冠肺炎|兩校爆發上呼吸道感染納強制檢測 ()

政府昨晚(8日)引用《預防及控制疾病(對若干人士強制檢測)規例》,將以下地點納入強制檢測。 ......

(資料圖片)

失蹤女子尖沙嘴墮海亡 ()

清晨7時25分,一名女子於尖沙嘴文化中心對開海面載浮載沉,懷疑墮海遇溺,途人發現報警求助。消防 ......

秀茂坪寶達邨停車場共有8部私家車遭刑事毁壞,警員到場調查。

寶達邨停車場8私家車遭刑毁 ()

秀茂坪發生刑事毁壞案。凌晨零時48分,秀茂坪寶達邨一停車場保安報案,指稱上址有多部私家車被損毁 ......

(警方提供)

涉非法收債刑毁 3男童葵涌被捕 ()

警方前日(7日)起一連兩日接獲葵涌葵芳邨當值保安員通知,指稱發現上址有形迹可疑的男童,葵涌分區 ......

六旬漢在德興街桑拿店按摩時昏迷,送院搶救後不治。(林智傑攝)

油麻地六旬漢按摩時暈倒 送院搶救後不治 ()

64歲姓林男子,昨晚(8日)8時許,被職員發現於油麻地德興街9號一間桑拿店按摩時暈倒,由救護車 ......

2021年5月8日
涉隱瞞行蹤的印度裔男子及其女友人同住佐敦伯嘉士大廈。(林智傑攝)

新冠肺炎|染變種病毒印裔男及女友人涉瞞報行蹤被捕 5月10日提堂 ()

【23:35更新】衛生署公布,今日(8日)暫控一名29歲男子及一名31歲女子分別違反《預防及控 ......

(民協facebook截圖)

民協區議員將宣誓留守區議會 ()

民協今日(8日)在facebook發表有關區議員宣誓的聲明,稱經諮詢所有會內區議員及地區主任, ......

新冠疫苗|周五16人接種疫苗後送院5留醫 兩男子打復必泰後失去知覺 ()

政府公布,周五(7日)有16人接種新型冠狀病毒疫苗後送院,3人接種科興、13人接種復必泰疫苗。 ......

解除檢疫的映灣園居民收到特首林鄭月娥的感謝卡。(東涌中區議員李嘉豪提供)

映灣園居民解除檢疫收林鄭感謝卡 「感受不到特首的誠意及關心」 ()

東涌映灣園悅濤軒第11座住戶日前須入檢疫中心,今日(8日)獲解除檢疫令重獲自由。東涌中區議員李 ......

實政圓桌立法會議員田北辰(資料圖片)

打兩劑疫苗入境者縮短檢疫期 田北辰:有疫苗只得六成保護力或走漏患者 ()

政府提出放寬入境檢疫安排,打齊兩針新型冠狀病毒疫苗可縮短隔離檢疫期,實政圓桌立法會議員田北辰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