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日期:2021年5月6日
日期:
新冠肺炎|華大員工元朗採樣陽性醫管局檢測陰性 稱流動採樣站由另一營辦商負責
當局圍封興華(二)邨豐興樓主要出入口。(鄧宗弘攝)

興華二邨豐興樓封區強制檢測 女住客初步確診涉變種病毒【短片】 ()

【22:13更新】一名居於柴灣興華(二)邨豐興樓的67歲女子,初步確診感染新型冠狀病毒,初步顯 ......

復必泰疫苗(法新社資料圖片)

新冠疫苗|周三13人接種疫苗後送院3留醫 五旬婦打復必泰後短暫缺血性中風 ()

政府公布,周三(5日)有13人接種新型冠狀病毒疫苗後送院,其中兩人接種科興、11人接種復必泰疫 ......

物業管理業監管局兩份《操守守則》明日刊憲生效 ()

物業管理業監管局的兩份物業管理業操守守則,將於明日(7日)刊憲生效,為全港物管公司及從業員,在 ......

在觀塘站下的迴旋處,駛自協和街及觀塘道的車輛擠在同一路口等入開源道(圖)。(資料圖片)

觀塘區議會促區內增設上落貨區 改善人車爭路減塞車 ()

觀塘塞車問題一直為人詬病,觀塘道與開源道迴旋處的問題尤為嚴重。觀塘區議會觀塘區發展及重建專責小 ......

林先生稱,因太太餵哺母乳,在向政府人員要求下獲發小型雪櫃,亦有嬰兒牀提供。(受訪者提供)

檢疫母哺乳獲提供小型雪櫃 3歲子功課留校需用平板電腦 ()

鰂魚涌康怡花園N2座住戶撤離行動今午(6日)結束。有撤離至鯉魚門公園檢疫中心的居民指出,獲安排 ......

(香港電台YouTube影片截圖)

消息:《鏗鏘集》監製李賢哲辭職 因港台管理層禁六四7.21專題稱「只可做民生故」 ()

綜合港台消息,《鏗鏘集》監製李賢哲今日(6日)辭職。據了解,李賢哲今日建議,製作有關六四及7‧ ......

(資料圖片)

黎智英及壹傳媒兩高層涉欺詐案 明年3月中開審 ()

壹傳媒集團創辦人黎智英、總裁周達權、行政總監黃偉強被指違反將軍澳工業邨租約,同被控一項欺詐罪, ......

衛生署人員下午5時許,從福榮街37號至39號大廈接走3名成人及一名手抱嬰兒。(丘萃瑩攝)

新冠肺炎|涉變種個案群組深水埗福榮街37號強制檢測 居民昨已見人搬走憂播毒 ()

3名變種新型冠狀病毒確診者曾在深水埗福榮街37號單位聚會,該大廈被納入強制檢測。附近大排檔「小 ......

受傷男工由救護員送往仁濟醫院,搶救後不治。(資料圖片)

男工人搬運木板後昏迷 送院搶救不治 ()

下午4時07分,警方接報指荃灣海濱花園海銀閣發生工業意外,兩名男工人由地面搬運一塊面積約4呎乘 ......

薄扶林道118號豪峰(資料圖片)

新冠肺炎|薄扶林豪峰封區 110人強制檢測全部陰性 ()

政府昨(5日)凌晨起圍封薄扶林道118號豪峰,要求住客接受新型冠狀病毒強制檢測。政府今日(6日 ......

復必泰疫苗(法新社資料圖片)

新冠疫苗|46歲男家中昏迷後不治 死前8日接種第二劑復必泰 ()

一名46歲男子昨(5日)在家中昏迷,送梅窩普通科門診診所急救無效後不治,衛生署表示,他死前8日 ......

警員陳啟立(夏浩彬攝)

中三生藏索帶等控管物品圖毁財產 胞兄︰託被告將索帶交父親園藝用 ()

去年5月27日網民發起反國歌法示威,多區有市民聚集,15歲中三男學生清晨時分在荃灣被警察截停, ......

警方下午圍封Chickeeduck荃灣分店。(朱安妮攝)

Chickeeduck荃灣店一度遭圍封 消息:警接投訴涉違國安法 周小龍斥白色恐怖 ()

連鎖童裝店Chickeeduck荃灣分店,今午(6日)5時許被警方拉起橙帶圍封。Chickee ......

柴灣興華(二)邨豐興樓住戶馮先生擔心要檢疫21天,怕年過80的母親難適應隔離營的膳食。(陳詠欣攝)

新冠肺炎|興華二邨豐興樓有居民稱不擔心染疫 若檢疫憂年邁母難適應隔離營膳食 ()

柴灣興華(二)邨豐興樓今日(6日)多一名67歲女子初步確診新型冠狀病毒,患者居於感染變種病毒的 ......

中大校友會聯會張煊昌幼稚園爆發上呼吸道感染涉23學童 ()

馬鞍山錦英苑的香港中文大學校友會聯會張煊昌幼稚園爆發上呼吸道感染。衛生防護中心今日(6日)公布 ......

(中大學生會 CUSU facebook 截圖)

中大取消8名朔夜前成員任校務委員會學生代表 ()

中文大學2月底就學生會當選內閣「朔夜」採取多項措施,包括暫停相關學生在校內不同委員會的職務。中 ......

電單車男司機送院時昏迷。(林智傑攝)

九龍灣泥頭車與電單車相撞 鐵騎士重傷被困車底 ()

一輛重型泥頭車,今午(6日)3時許,沿九龍灣偉業街往旺角方向行駛,至啟祥道九龍灣運動場對開時, ......

(天文台網站截圖)

天氣|天文台料明日天晴炎熱 市區最高氣溫約31度 ()

【16:30】天文台天氣預測,本港地區今晚(6日)及明日(7日)大致天晴,最低氣溫約24度。日 ......

被告郭麗芬(資料圖片)

女經理激光筆照警眼一秒囚3個月 上訴刑期得直改囚7星期 ()

29歲女經理前年8月在尖沙嘴用激光筆照到警員眼睛一秒,被裁定一項襲警罪罪成,判監3個月。女經理 ......

該男童當時全身赤裸,僅穿有一隻拖鞋,由街坊提供大毛巾包裹身體,涉虐兒的婦人(戴帽)則被街坊包圍指罵。(網民Tsz Ho Cheng 影片截圖/明報製圖)

元朗赤裸男童疑遭虐待 警拘涉虐兒女子 ()

下午1時44分,有市民於元朗大橋街市發現女子毆打一名全身赤裸男童,街坊喝止後,該女子把男童帶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