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日期:2021年5月1日
日期:
港台將刪YouTube、facebook舊節目 工會:片段攸關港歷史 呂秉權:此地無銀三百兩
警方展示檢獲毒品。

警上水拘20歲青年檢80萬元毒品 ()

一名20歲男子涉嫌利用上水一間偏僻村屋儲存毒品,他涉嫌販毒被捕,警方檢獲約80萬元的各式毒品。 ......

政府要求外傭強制檢測,圖為荔枝角公園檢測站外有大批外傭排隊等候檢測。(楊柏賢攝)

勞福局:外傭強制檢測非歧視 如有健康理由外傭續約可獲考慮豁免打疫苗 ()

港府宣布全港37萬外傭強制檢測,另擬日後在外傭續約申請工作簽證時要求接種新型冠狀病毒疫苗,措施 ......

(資料圖片)

何文田站尖沙嘴站簽到簿先後失竊 警籲提供資料 ()

警方昨日(4月30日)及今日(5月1日)在港鐵何文田站及尖沙嘴站發現有簽到簿失竊,呼籲市民提供 ......

荃灣站有扶手電梯發生事故,共有5人受傷。(梁銘康攝)

港鐵荃灣站扶手梯有乘客失足跌倒 4人受輕傷 ()

港鐵荃灣站一條由月台往大堂的扶手電梯,晚上一名菲律賓籍女子突然失足跌倒,撞到後面3名乘客,4人 ......

全國政協副主席董建華(左)、梁振英(右)(資料圖片)

董建華:修改選舉制度非針對反對派 梁振英:不能造成威脅衝擊「一國」底線選舉結果 ()

全國政協副主席董建華、梁振英分別接受新華社《瞭望》新聞周刊專訪。董建華表示,中央修改香港選舉制 ......

(資料圖片)

網交女友稱因疫情滯日本索錢應急 男警墮網上情緣騙局被騙20萬 ()

一名22歲警員近日墮入網上情緣騙案,他早前在交友程式認識一名女子後,對方訛稱因疫情滯留日本,急 ......

職工盟葵涌廣場對出街站遭警員圍封鎖線。(蘇智鑫攝)

職工盟葵涌街站遭警圍封鎖線 警告票控違限聚令 ()

職工盟今(5月1日)於全港設逾30個街站,其中在葵涌廣場對出街站,職工盟代表下午6時許陸續發言 ......

特首林鄭月娥(資料圖片)

林鄭月娥:港仍有大量制度有待完善 包括教育、傳媒、公務員培訓管理 ()

特首林鄭月娥接受新華社《瞭望》新聞周刊專訪,提到在國家安全受到保障並成功落實「完善選舉制度」之 ......

消防帶同抬牀經家品店到大廈後巷。(梁銘康攝)

旺角女子墮樓亡 ()

下午近5時,警方接獲男子報案,稱其女友在旺角彌敦道603-609A號新興大廈高處墮下,落在天井 ......

在中環,有外傭自製標語,呼籲停止歧視在港外傭,指出外傭並非帶病毒者。(楊柏賢攝)

政府擬強制外傭打疫苗 印傭組織研法律行動 轟羅致光「可以唔喺香港做嘢」言論傲慢 ()

本港出現外傭感染變種新型冠狀病毒個案,政府強制全港37萬名外傭檢測,並打算要求外傭續約申請工作 ......

東涌多處納入強制檢測,流動檢測站大排長龍。(蘇智鑫攝)

新冠肺炎|東涌強制檢測人龍打蛇餅 市民暴曬4句鐘斥「政府無當我哋係人」 ()

東涌外傭感染變種新型冠狀病毒,是首宗社區感染源頭不明變種病毒個案。由於她曾在東涌多處逗留,多個 ......

僱主郭小姐(左一)下午帶同印傭(藍衣者)跨區到油麻地梁顯利社區中心檢測。(梁銘康攝)

帶外傭跨區檢測 僱主:打完針之後佢有事 係咪僱主揹呢? ()

政府強制全港37萬名外傭5月9日或之前進行新型冠狀病毒檢測,多個流動採樣站現人龍,有僱主帶同外 ......

(資料圖片)

新冠肺炎|70歲確診愛暉樓居民不治 港累計210人染疫亡 ()

屯門醫院一名70歲新型冠狀病毒確診婦人今午(5月1日)不治,本港累計210名確診者離世。 ......

(天文台網站截圖)

天氣|新界下午氣溫升至32度 天文台料今晚大致多雲 明日稍後有驟雨 ()

【16:30】本港下午天氣炎熱,新界氣溫上升至32度左右。本港地區今晚(5月1日)及明日(5月 ......

香港大學(資料圖片)

港大與學生會「割席」 學生會稱遺憾促校方三思 校友關注組批打壓學生為政治任務 ()

港大昨(4月30日)發聲明稱,學生會近年行事日趨政治化,校方須釐清與學生會之間的法律責任,採取 ......

港大微生物學系講座教授袁國勇(資料圖片)

東涌菲傭染變種新冠病毒 基因與早前印度裔男相同 袁國勇:變種病毒株已現社區傳播 ()

居東涌映灣園悅濤軒第11座的39歲菲傭,染有「N501Y」和「E484K」雙重變種新型冠狀病毒 ......

東涌東薈城外流動檢測站今日大排長龍。(蘇智鑫攝)

東涌映灣園11座約1020居民已入檢疫中心 仍有10戶未尋獲 ()

居於東涌映灣園悅濤軒第11座的39歲菲傭,染有「N501Y」和「E484K」雙重變種新型冠狀病 ......

職工盟在銅鑼灣崇光百貨對出擺街站,活動前有警員警告不可違4人限聚令及籌款。(李紹昌攝)

職工盟連續兩年無法辦五一遊行 勞動節擺街站逾10警戒備拍攝 ()

職工盟趁今日(5月1日)勞動節,在全港設逾30個街站,其中在銅鑼灣崇光百貨對出,下午1時起已擺 ......

中午時分,維園檢測站有逾千名外傭排隊。(林智傑攝)

維園逾千外傭高溫下排隊5小時等候檢測【短片】 ()

港府昨(4月30日)宣布強制全港37萬名外傭5月9日或之前進行新型冠狀病毒檢測,並於外傭聚集點 ......

(資料圖片/張可兒製圖)

新冠肺炎|港增8確診全屬輸入個案 半數印尼抵港 ()

衛生防護中心公布,截至今日(5月1日)凌晨零時,本港新增8宗新型冠狀病毒確診個案,全部屬輸入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