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日期:2021年4月29日
日期:
新冠肺炎|染變種病毒外傭相關5地點強檢 菲抵港一航班免檢疫者強制檢測

新冠疫苗|周三8人接種疫苗後送院 一人打復必泰後心搏過速留醫 ()

政府今晚(29日)表示,周三(28日)有8人接種新型冠狀病毒疫苗後不適送院,當中兩人接種科興疫 ......

食環署聯同警方今晚(29日)近7時派員巡查蘭桂坊一帶酒吧。(蘇智鑫攝)

疫苗氣泡|酒吧准復業蘭桂坊人流不多 未打針顧客全程站舖外沒被查針卡安心出行 ()

酒吧在「疫苗氣泡」下可有條件重開,在蘭桂坊,大部分酒吧都有重開營業,惟人流並不多。有沒接種新型 ......

民主黨前主席胡志偉(藍衣者)(資料圖片)

胡志偉還押期間喪父 向懲教署申外出奔喪 ()

民主派立法會初選案仍有36人還押中,包括民主黨前主席胡志偉。據了解,胡志偉的92歲父親於本月中 ......

華大基因營運7間社區檢測中心,為市民做新冠病毒採樣檢測。(資料圖片)

新冠肺炎|華大基因每小時採30樣本遭質疑太快 回應稱會提醒員工以採樣質素為依歸 ()

本報今日(29日)報道,華大基因招募新型冠狀病毒檢測採樣員,沒有採樣經驗者同樣可面試,另華大檢 ......

尖沙嘴譽宴晚市有食客坐於4人枱,隔板另一邊的6人枱則無人入座。(丘萃瑩攝)

疫苗氣泡|譽宴張家豪:畫平面圖分B及C區奇怪 批政府離地 放寬首日晚市6人枱無人坐 ()

政府今日(29日)起以疫苗氣泡為基礎放寬食肆限制,員工已打首劑新型冠狀病毒疫苗,可開放6人一枱 ......

東涌映灣園悅濤軒第11座一名外傭確診感染變種新冠病毒。(林靄怡攝)

東涌映灣園外傭染變種新冠病毒 第11座全座撤離 僱主10月大女兒同染疫 ()

【21:35更新】東涌映灣園悅濤軒第11座一名外傭,今日(29日)確診感染新型冠狀病毒(未列入 ......

(「vawongsir」facebook截圖)

視藝教師社交網化名發表政治漫畫提警黑勾結等 教育局稱「無理指控」裁投訴成立 ()

在社交網站以筆名「vawongsir」發表政治漫畫,因而遭人向教育局投訴的黃姓教師,今日(29 ......

(資料圖片)

牙醫訛稱拔病人4牙騙1600元關愛基金 判囚4周准保釋上訴 ()

月入30萬元的牙醫涉5年前訛稱為一名老翁拔去4顆牙齒,以騙取關愛基金1600元,早前被裁定一項 ......

圖為審計報告有關婚姻登記部分。(審計報告截圖)

入境處回應審計報告稱不懂查案者亂評 保安局:已提醒入境處有共識同意審計署建議 ()

【20:45更新】審計署今(29日)表示,留意到昨晚(28日)入境事務處就審計署報告書的回應。 ......

被告謝寄安(右二)(袁永霖攝)

社民連幹事襲警罪成還押候判 ()

去年6月9日,民間人權陣線發起反修例大遊行。社民連幹事謝寄安當日涉在銅鑼灣軒尼詩道與堅拿道西交 ......

復必泰疫苗(法新社資料圖片)

新冠疫苗|復必泰包裝有瑕疵兩批次將退回德國藥廠 ()

兩批復必泰新型冠狀病毒疫苗早前因包裝瑕疵,被政府封存,政府今晚(29日)公布,該兩批疫苗將退回 ......

(資料圖片)

丁權案上訴庭裁換地建丁屋合憲 上訴庭批許可准答辯方上訴終院 ()

高等法院2019年裁定新界原居民以「私人協約」或「換地」方式在政府土地申建丁屋違憲,與訟各方提 ......

被告Samuel Phillip Bickett(袁永霖攝)

被指港鐵站襲休班警搶警棍 美籍男律師自辯:誤當事主精神失常難信是警員 ()

前年12月7日,一名休班警在港鐵銅鑼灣站嘗試用警棍制服一名跳閘男子不果,報稱遭36歲美銀內部律 ......

12港人案|已回港9人加控妨礙司法公正明早提堂 消息:李宇軒除外 ()

12港人案中,9名已回港的涉案者會被加控一項妨礙司法公正罪,明早(30日)提堂。據了解,被起訴 ......

東涌映灣園悅濤軒第11座被封區作新型冠狀病毒強制檢測。(林靄怡攝)

東涌映灣園第11座封區強制檢測 現源頭不明初步確診涉變種病毒 ()

政府今晚(29日)7時08分宣布,自晚上7時起將東涌映灣園悅濤軒第11座列為「受限區域」,區內 ......

(資料圖片)

同志伴侶居屋繼承權司法覆核待裁決 律政司擬向已歿男同志遺產申報權益 ()

男同志吳翰林(Edgar)與丈夫李亦豪在英國結婚後,就同性伴侶的多項權利提出司法覆核,惟官司未 ......

「康橋之家」時任院長劉潔心(楊柏賢攝)

14歲智障童院舍墮斃 時任院長:意外無人想 「我哋為個仔都做咗好多嘢」 ()

14歲中度智障及自閉症男生5年前在私營殘疾人院舍「康橋之家」墮樓身亡,死因研訊今(29日)繼續 ......

西九龍總區重案組總督察莊翹偉(左)展示案中檢獲的電弧打火機。(梁銘康攝)

警檢75電弧打火機拘兩人 涉嫌無牌經營槍械 ()

警方昨日(28日)在深水埗及觀塘兩店檢獲75個電弧打火機,並拘捕兩名男負責人,涉嫌無牌經營槍械 ......

酒吧業協會主席錢雋永(左)與酒吧負責人陳先生(右),示範以手機程式掃描顧客的新冠疫苗針卡。(楊柏賢攝)

疫苗氣泡|酒吧業協會:兩成酒吧無員工打針無法開門 籲無Android機掃針卡酒吧照營業 ()

酒吧今(29日)起可在「疫苗氣泡」基礎下有限度復業,酒吧業協會主席錢雋永預計,整個業界1000 ......

約150名住戶自行疏散。(陳冬綾攝)

太古城華山閣高層單位起火 消防救熄無人受傷 ()

【17:43更新】下午3時39分,太古城高山台華山閣一高層單位發生火警,火勢猛烈冒出大量濃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