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日期:2021年4月19日
日期:
新冠肺炎|荃灣新青大廈、美田邨美庭樓納強制檢測 3校爆發上呼吸道感染同強檢

九旬婦接假冒官員來電失2.5億 歷來最高金額 警拘扮公安理大生 ()

一名家住山頂的九旬老婦,去年8月接獲假冒內地官員的行騙電話,聲稱她在內地干犯刑事案,她在5個月 ......

復必泰疫苗(法新社)

新冠疫苗|周日兩男打復必泰後分別失知覺及腦癇發作留醫 ()

政府今晚(19日)表示,周日(18日)有10人接種新型冠狀病毒疫苗後送院,7人接種復必泰、3人 ......

麗城花園二期4座晚上被列為受限區域,當局在附近設立流動採樣亭。(伍浦鋒攝)

荃灣麗城花園二期第4座、芙蓉大廈封區強制檢測 各現一源頭不明初步確診 ()

政府今晚(19日)8時宣布,將荃灣麗城花園第二期第4座及芙蓉街芙蓉大廈列為「受限區域」,區內受 ......

(法新社資料圖片)

5G在港推出一年覆蓋逾90%人口 政府擬今年第四季拍賣5G新頻譜 ()

5G服務已在港推出一年,政府表示,目前5G網絡已覆蓋逾90%人口,即90%的住宅都可接收到5G ......

新冠疫苗|54歲男月初接種科興疫苗 昨昏迷送院後不治 ()

【21:28】一名54歲男子昨日(18日)昏迷被送往北區醫院,經搶救後不治。他死前16日曾接種 ......

許樹昌表示,印裔男基因排序初步顯示屬南非變種病毒。他在尖沙嘴華美達華麗酒店檢疫期間,同層亦有非裔人入住並確診。(資料圖片)

新冠肺炎|印裔男初步驗出感染南非變種病毒 酒店檢疫期間與確診非裔同層 ()

29歲印度裔男子及其女友人均驗出N501Y變種新型冠狀病毒株,二人感染途徑仍在調查。中大呼吸系 ......

循道衛理入稟推翻城規會限物業高度勝訴 官:須考慮社區需要 ()

循道衛理聯合教會旗下7幢分別位於灣仔和油麻地的物業,遭城規會加入建築物高度限制。循道衛理早前入 ......

(資料圖片)

昨九龍灣墮斃工人疑為黑工 僱主被捕 ()

九龍灣承豐道21至33號一地盤一名52歲男工,昨早(18日)在棚架工作期間墮樓,送院搶救後不治 ......

被告鄭錦滿(賴俊傑攝)

鄭錦滿等7人涉圖助困理大者避警逮捕 控意圖妨礙司法公正保釋下周二區院再訊 ()

前年11月中旬理工大學發生激烈衝突,警方一度圍堵校園,熱血公民成員、立法會議員助理鄭錦滿等7人 ......

檢測承辦商今午(19日)在中央廣場外設立流動採樣站。(楊柏賢攝)

強制檢測|中央廣場診所護士昨確診變種病毒 檢測承辦商廣場外設採樣站 ()

昨日(18日)確診感染N501Y變種新型冠狀病毒的31歲女患者,於中環中央廣場19樓的Opti ......

李亦豪(左)表示,現時仍居住案中的居屋單位,「房署話法律程序進行中,暫時唔會趕我走」。(余卓祈攝)

男同志覆核居屋拒同性配偶入住批性別歧視 房委會:政策為鼓勵結婚生育 ()

男同志吳翰林(Edgar)與丈夫李亦豪在英國結婚,由於房委會不承認兩人的同性婚姻關係,李亦豪無 ......

左起:被告楊森、陳皓桓、吳文遠、蔡耀昌(袁永霖攝)

10泛民涉前年國慶組織參與未經批准集結 案件5月17日開審 ()

前年10月1日國慶日,10名泛民參與「沒有國慶 只有國殤」遊行,事後分別被控煽惑他人參與、組織 ......

灣仔公園對開皇后大道東一個渠蓋發出巨響,該渠蓋及後彈起至附近路面。(伍浦鋒攝)

灣仔公園對開渠蓋彈起 疑重型車輾過路面引起 ()

下午4時許,灣仔公園對開皇后大道東一個渠蓋發出巨響,該渠蓋及後彈起至附近路面,警方及消防到場後 ......

(資料圖片)

過度活躍青年認管摺刀激光筆押後判 童年面對家暴成年後教雜耍貢獻社會 ()

前年11月19日,患有讀寫障礙及過度活躍症的青年在理大逃出後被截查,搜出藏有摺刀及激光筆等,男 ......

郭卓堅(資料圖片)

修改選舉制度|郭卓堅覆核林鄭月娥提交草案決定 稱違《人權法》選舉權 ()

立法會上周首讀及二讀《2021年完善選舉制度(綜合修訂)條例草案》,有「長洲覆核王」之稱的郭卓 ......

天氣|天文台料明日有一兩陣微雨 隨後數日天晴炎熱 ()

【16:30】天文台預測本港地區今晚(19日)及明日(20日)大致多雲。明日部分時間有陽光,初 ......

(資料圖片)

學生認管汽油彈還押候判 控方:涉案汽油彈總數為已知案件中最多 ()

前年11月2日,警方在一間位於灣仔、透過網上住宿租賃平台Airbnb租出的單位內,搜出過百枚汽 ......

陳淑莊(右二)(戴晴曦攝)

陳淑莊林瑞華涉酒吧開會違限聚令受審 目擊者:看到25至30人步入酒吧 ()

【15:50更新】去年4月,時任公民黨立法會議員陳淑莊及香港中小企食店聯盟召集人林瑞華,涉與1 ......

人民力量副主席譚得志(資料圖片)

譚得志涉發表煽動文字罪申終止聆訊 稱控罪違憲條文含糊 官批旁聽者舉「五一」手勢 ()

人民力量副主席譚得志(快必)因在街站叫喊口號,被控發表煽動文字罪等共14罪,國安法指定法官、區 ......

(資料圖片)

青年涉向警擲水樽否認擾亂秩序 目擊警員不肯定被告是否擲樽人 ()

去年5月10日,市民在各區發起「母親節行街」,一名接待員涉在旺角向警方防線投擲水樽,他否認一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