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日期:2021年4月18日
日期:
啟德地盤男工昏迷倒臥地上  送院期間不治
消防將墮樓男子救回簷篷。

男子石籬邨墮樓亡 ()

【23:00】墮樓的17歲男子姓嚴,警方於現場沒有檢獲遺書,初步相信他由大廈天台墮下,其死因有 ......

(資料圖片)

新冠疫苗|32歲男瞞接種紀錄打兩復必泰一科興疫苗 衛生署安排醫療跟進 ()

衛生署今日(18日)表示,一名32歲男子先後在私家診所及社區疫苗接種中心接種共三劑新型冠狀病毒 ......

尋回的24歲女子石樂蕎送往東區醫院,證實不治。(伍浦鋒攝)

石樂蕎飛鵝山尋獲 送院不治 ()

【19:27】尋回的24歲女子石樂蕎,晚上約7時由飛行服務隊直升機救起送往東區醫院,證實不治。 ......

職工盟總幹事蒙兆達(左二)(馮凱鍵攝)

職工盟:接逾20宗餐飲業員工查詢 稱被公司呼籲接種新冠疫苗 ()

職工盟總幹事蒙兆達表示,近數天接獲20多宗餐飲業員工查詢,稱公司或部門主管呼籲他們盡快接種新型 ......

長洲體育館設置流動採樣站,大批市民在體育館外排隊輪候做檢測。(朱安妮攝)

新冠肺炎|有長洲居民憂變種病毒 稱遊客多增風險 「叫啲人唔好入嚟」 ()

本港首度在社區發現N501Y變種病毒株,患者曾到訪長洲。今日(18日)下午2時由中環往長洲的渡 ......

露天停車場有車輛起火。(彩雲邨facebook)

彩雲邨停車場3私家車遭縱火 ()

上午11時許,彩雲邨玉宇樓與瓊宮樓之間的露天停車場有3輛私家車突然起火。消防接報到場將火救熄, ......

社協倡劏房加租上限10% ()

社區組織協會本月初以網上問卷訪問432名居於劏房、板間房等不適切居所的住戶,大部分來自深水埗及 ......

將軍澳醫院(資料圖片)

八旬翁布袋澳墮海昏迷 ()

中午12時半,一名年約80歲老翁於西貢清水灣布袋澳墮海,消防接報到場,於離岸約10米外海面發現 ......

(資料圖片/何采思製圖)

新冠肺炎|本港增30確診 一本地相關個案帶N501Y變種病毒 居佐敦伯嘉士大廈 ()

【14:06】衛生防護中心公布,截至今日(18日)凌晨零時,本港新增30宗新型冠狀病毒確診個案 ......

勞工及福利局長羅致光(資料圖片)

新冠肺炎|羅致光:菲律賓疫情嚴峻 倘觸發熔斷機制新聘外傭或延遲抵港 ()

勞工及福利局長羅致光今(18日)發表網誌稱,近期有好幾個國家或地區的來港航班有較多確診或懷疑新 ......

學友社學生輔導中心主任莊栢基(左)、學生輔導顧問吳寶城(右)(朱安妮攝)

文憑試DSE|學友社調查:DSE考生壓力歷屆第二高 九成稱疫情影響學習 ()

中學文憑試(DSE)筆試本周五(23日)開考,學友社調查指出,應屆考生壓力分數為7.6分(滿分 ......

涉因工作爭執用槌施襲 3男被控傷人明提堂 ()

機場一號客運大樓附近地盤前日(16日)發生傷人案。上午約11時,25歲地盤職員與3名男工因工作 ......

新冠肺炎|牛池灣瓊麗苑瓊泰閣、沙田蔚景園第1座納強制檢測 ()

政府昨(17日)引用《預防及控制疾病(對若干人士強制檢測)規例》,將多個地點納入強制檢測,其中 ......

28天內曾有個案到訪的地方,顏色最深是1天內,之後依次為2、3、7及14天,最淺色是28天。(衛生防護中心網頁截圖)

新冠肺炎|近7天確診者曾到訪食肆、街市、商場、酒店名單一覽 ()

本港昨日(17日)新增18宗新型冠狀病毒確診個案。本文整理近7天(4月11日至17日)有確診者 ......

(警方提供)

觀塘兩派對房間違例營業 男女負責人被捕 ()

警方觀塘警區雜項調查隊人員凌晨展開反罪惡行動,突擊巡查觀塘區內的派對房間及樓上酒吧,發現兩間分 ......

(警方提供)

油麻地兩食肆負責人違例營業遭檢控 48食客違限聚令遭票控 ()

警方昨晚(17日)突擊巡查油麻地區內食肆及酒吧,發現3間餐廳於晚上10時後仍然營業,兩名分別6 ......

2021年4月17日
科興新冠疫苗(新華社資料圖片)

新冠疫苗|六旬漢打第二劑科興疫苗7日後確診 衛生防護中心:滿14日才獲有效保護 ()

衛生防護中心今日(17日)表示,一名63歲新型冠狀病毒確診男病人(個案11645),曾於3月1 ......

失蹤女子石樂蕎(左圖)離家時身穿行山裝束(右圖)。(受訪者提供)

市民尋獲失蹤女子石樂蕎帽子 消防深夜登飛鵝山搜救 ()

【23:27更新】熱愛行山的24歲女子石樂蕎,自周四(15日)離開石硤尾南山邨寓所後不知所終, ......

興建中的港鐵宋皇臺站地盤晚上有保安員在洗手間內暈倒。

港鐵宋皇臺站地盤內 六旬保安倒斃洗手間 ()

興建中的港鐵宋皇臺站地盤,晚上7時有一名62歲李姓男保安員,被發現在車站大堂一個洗手間內暈倒。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