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日期:2021年4月10日
日期:
屯門醫院隔離病房火警鐘響 冷氣負壓系統一度暫停運作
被捕男女被帶上警車。(警方提供)

警新界北「犂庭掃穴」 搗破5非法賭檔拘100人 ()

新界北總區反三合會行動組今日(10日)聯同元朗、大埔、屯門及邊界警區,繼續在新界北進行代號「犁 ......

科興新冠疫苗(法新社資料圖片)

新冠疫苗|今約2000人網上預約接種科興疫苗 為接種計劃開始以來新低 ()

政府今(10日)公布,截至今晚8時的過去24小時,約2000名市民在網上預約接種第一劑和第二劑 ......

官涌體育館社區疫苗接種中心(資料圖片)

疫苗中心招聘旅遊業人員主任及副主任截止申請 收近1500申請 ()

政府早前宣布為旅遊業從業員,提供於24個新型冠狀病毒疫苗接種中心工作的短期職位,本月7日開始招 ......

屯門醫院(資料圖片)

新冠疫苗|73歲翁打第二劑科興後中風留院 衛生署:個案交專家委員會評估 ()

屯門醫院今(10日)表示,一名73歲男病人於3月30日因半身乏力,由救護車送往天水圍醫院急症室 ......

水警及海關在屯門檢獲大批走私貨物,包括電子零件、保健產品、名牌服飾及化妝品。(警方提供)

水警海關反走私 屯門檢420萬走私貨物拘1人 ()

水警及海關今日(10日)凌晨在屯門檢獲420萬元走私貨物,包括電子零件、保健產品、名牌服飾及化 ......

警方在青山月牙谷發現迫擊炮彈(右),隨即引爆(左)。(警方提供)

青山月牙谷發現迫擊炮彈 警方引爆 ()

警方早前接獲行山者報案,稱在青山月牙谷附近一山坡發現懷疑可疑物品。警方爆炸品處理課人員今日(1 ......

預算案消費券|政府將公布選定儲值支付工具商 目標暑假開始接受登記 ()

新一份《財政預算案》宣布向18歲或以上香港居民派發5000元電子消費券,據了解,政府最快明日( ......

涉事樓層的升降機大堂地面及牆身佈滿糞便,傳出陣陣惡臭,警方到場調查。(樊銳昌攝)

銅鑼灣珠寶行遭淋糞 警方調查 ()

晚上近7時,警方接報銅鑼灣羅素街8號英皇鐘錶珠寶中心7樓一間辦公室被人淋糞。該層全層屬於富衡珠 ......

根據警方圖片,黑色粉末連同一個鋼絲刷收藏在一個乳酪樽內。該膠樽附有一條電線,電線需另外連接裝置引爆。(樊銳昌攝)

警柴灣公屋檢100克低能量炸藥 6人被捕 ()

警方在柴灣一公屋單位檢獲一樽低能量炸藥以及小量冰毒,拘捕6人,炸藥的用途仍有待調查。 ......

愛暉樓第3座居民下午陸續帶同行李撤離。(衛永康攝)

愛暉樓第3座擴大檢疫令 住戶陸續撤離 稱檢測後仍要檢疫感麻煩 ()

屯門友愛邨愛暉樓第3座累計4宗確診及兩宗初步確診個案,繼昨晚(9日)撤離全座09室居民後,政府 ......

海關稅收罪案調查科高級調查主任葉立民展示檢獲私煙。

海關檢5800萬元私煙拘6男 ()

海關昨日(9日)在火炭及新田搗破兩宗私煙案件,檢獲近2100萬支私煙,市值5800萬元,拘捕6 ......

警方共拘捕3男2女,包括一名負責處理贓物的本地男子。(林智傑攝)

沙田開槍截車案 車身花紋揭爆竊集團 5人被捕 ()

警方前日(8日)在沙田開槍截停一輛危險駕駛私家車,制服及拘捕男司機及女乘客,警方其後根據私家車 ......

被告蕭健煌(左圖)、莫海光(右圖)(劉焌陶攝)

屋邨水含鉛超標聆訊涉作假證供欺詐 兩三判商負責人脫罪兼獲訟費 ()

多個公共屋邨2015年被揭食水含鉛量超標,政府就此事成立調查委員會。兩名在委員會聆訊上作證的三 ......

(天文台網站截圖)

天氣|天文台料明日部分時間有陽光 天氣乾燥最高氣溫26度 ()

【16:30】一股清勁至強風程度的偏東氣流正影響廣東沿岸。同時,中國東南沿岸普遍晴朗。本港下午 ......

農戶戚先生的農地被夷平前(左圖)及夷平後(右圖)情況。(土地正義聯盟提供/楊柏賢攝/明報製圖)

古洞農業園萬呎農作物遭政府夷平 農戶失20萬元基建成本轟如內地強拆 ()

位於古洞南蕉徑的農業園第一期正在動工,繼早前有用作復耕農地被堆上石料或鋪上瀝青,有蕉徑農戶投訴 ......

屯門友愛邨愛暉樓第3座(資料圖片)

愛暉樓第3座增兩確診、兩初步確診 全座10、31及32室檢疫 港增5確診無源頭不明 ()

【14:24】衛生署公布,截至今日(10日)凌晨零時,本港新增5宗新型冠狀病毒確診個案,當中兩 ......

警方檢獲市值約700萬元懷疑可卡因。(警方提供)

警沙田檢700萬元可卡因拘一女 ()

昨晚(9日)約8時,警方港島總區特別職務隊人員根據線報及經深入調查,在沙田得怡街1號對開,截查 ......

警方封鎖現場調查。(林智傑攝)

西灣河玻璃瓶墜下 男子遭擊中頭送院 ()

早上9時許,西灣河太安樓對開,一名男子被墜下的玻璃瓶擊中頭部受傷,他清醒由救護車送往東區醫院治 ......

教育局長楊潤雄(劉焌陶攝)

國安教育|楊潤雄:教師毋須擔心誤踩國安法紅線 國家發展過程有做不好是事實 ()

《港區國安法》實施後,中小及大學均須展開國安教育。教育局長楊潤雄今早(10日)在商台節目《政經 ......

教育局長楊潤雄(劉焌陶攝)

新冠肺炎|楊潤雄被問強制教師檢測 稱需考慮強推會否致更多爭拗 ()

復活節假期後,幼稚園、小學半天回校人數上限增至三分之二,中學上下午分別最多三分之二學生回校;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