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日期:2021年4月6日
日期:
六旬漢大欖涌水塘騎單車自炒 昏迷送院
(李國賀製圖/資料圖片)

新冠肺炎|增7確診 3本地個案包括12日大男嬰 本港爆疫以來最年幼確診者 ()

衛生防護中心公布,今日(6日)新增7宗新型冠狀病毒確診個案,包括4宗分別由印度及巴基斯坦抵港的 ......

新冠疫苗|周一5人接種復必泰疫苗後不適送院 兩人留院觀察 ()

政府今晚(6日)表示,昨日(5日)共有5宗接種新型冠狀病毒疫苗後送院的個案,5人均是接種復必泰 ......

郭榮鏗(資料圖片)

郭榮鏗被指已離港 梁家傑:未收到退黨申請 ()

公民黨成員、法律界立法會前議員郭榮鏗被指已離開香港到加拿大定居、其妻兒亦被指已離港。本報向郭榮 ......

林士德體育館(資料圖片)

新冠疫苗|將軍澳體育館、林士德體育館及友愛體育館 下月將恢復接種復必泰疫苗 ()

政府3月初將3間原本提供復必泰新型冠狀病毒疫苗的社區疫苗接種中心,暫時改為打科興疫苗,包括將軍 ......

(資料圖片)

新冠疫苗|帶變種病毒個案四成菲律賓抵港 許樹昌:政府需研要求外傭來港前打疫苗 ()

中大呼吸系統科講座教授許樹昌稱,近期菲律賓入境的新型冠狀病毒個案佔變種病毒個案四成,很多是外傭 ......

漁護署在荔枝窩(圖)等4個地點設置電子顯示屏,向行山者提供資訊。(馬耀森攝)

漁護署郊野公園設4電子顯示屏 每個23萬元被批「小白象」 ()

新型冠狀病毒疫情期間不少市民到郊外遊玩,本土研究社表示,發現荔枝窩村新設一個電子顯示屏,批評是 ......

案發地點為秀茂坪安達邨。(梁銘康攝)

安達邨男賊入屋猥褻12歲女童兼拍片 與女竊匪同落網 ()

雌雄賊人本月1日以派口罩等藉口,威迫利誘秀茂坪安達邨一名12歲女童開門,在其屋內大肆搜掠,搶去 ......

第18屆春日美食節一連五日在灣仔會展舉行。(丘萃瑩攝)

美食節按屆少43萬人次入場 參展商:生意額大跌不夠付場租 ()

今日(6日)是第18屆春日美食節最後一日,連同家居潮流博覽等同期展覽,今屆5日展期總入場人次約 ......

3名新型冠狀病毒確診者曾到鯉魚門巿場,街市被納入強制檢測名單,今日有市民在洗手盆清洗銀紙。(李紹昌攝)

新冠肺炎|鯉魚門市場納強制檢測 商戶嘆生意跌「街坊都唔敢來」 有市民開水喉洗銀紙 ()

3名新型冠狀病毒確診患者先後到過鯉魚門市場,街市被納入強制檢測。本報記者今日(6日)觀察,市民 ......

(天文台網站截圖)

天氣|天文台料明日氣溫最高27度 本周後期多雲有陣雨 ()

【16:30】影響廣東沿岸的偏東氣流稍為緩和,同時高空反氣旋正覆蓋華南。本港今日(6日)下午各 ......

沙田警區派出流動攝錄隊持續不定時到沙田正街一帶等交通黑點監察違泊、非法進入黃色禁區、禁區上落客等情況。(衛永康攝)

沙田警區2月至今發逾4萬張交通違例告票 ()

沙田警區嚴厲打擊違泊車輛及其他引致阻塞交通的違規行為,今年2月至今已發出逾40000張告票。警 ......

港大感染及傳染病中心總監何栢良(資料圖片)

新冠肺炎|何栢良:政府應考慮禁止菲律賓、印度及巴基斯坦航班來港 ()

本港近日的新型冠狀病毒確診個案大多為輸入個案,當中來自菲律賓的個案最多。港大感染及傳染病中心總 ......

籌款委主席袁海文(右)表示,料今年民主黨財赤達1000萬元。(馮凱鍵攝)

民主黨周三起售獎券籌400萬 袁海文:民主黨今年財赤料達1000萬 ()

民主黨由明日(7日)起至6月1日發售「2021籌款獎券」,目標籌款額為400萬元,將於全港設近 ......

親友(黑衣女子)陪同事主送院。(衛永康攝)

太子警察遊樂會 男子打羽毛球一度昏迷 ()

早上10時46分,一名男子被發現於太子西洋菜北街警察體育遊樂會內昏迷不醒,救護員到場把事主送廣 ......

一支鐵枝從西灣河太祥街7號興祥大樓高處墜下,擊中途經女子,頭部受傷送院。(林智傑攝)

西灣河鐵枝高處墜下 女途人被擊中頭受傷 ()

早上10時14分,一支鐵枝從西灣河太祥街7號興祥大樓高處墜下,擊中一名途經女子,女事主頭破血流 ......

一輛電動私家車駛至花園街對開時失控自炒。

電動車旺角失控翻側 司機不知所終 ()

早上7時20分,一輛電動私家車沿旺角亞皆老街向大角嘴方向行駛,駛至花園街對開時失控自炒,私家車 ......

紫點、藍點、橙點、粉橙點、粉紅點、綠點分別顯示1/2/3/7/14/28天內曾有個案報告/到訪的建築物;淺藍點顯示沒有相關建築物資料的個案。(衛生防護中心網頁截圖)

新冠肺炎|近7天確診者曾到訪食肆、街市、商場、酒店名單一覽 ()

本港昨(5日)增16宗新型冠狀病毒確診個案。本文整理近7天(3月30日至4月5日)有確診者曾到 ......

2021年4月5日
(資料圖片)

工人遭升降台撞重傷 留醫兩日不治 ()

上周六(3日)下午2時許,觀塘鴻圖道81號一大廈停車場一輛升降台突然滑行,撞到一名64歲羅姓工 ......

涉事小巴司機忠哥回想昨日千鈞一髮之際及時煞停小巴,未有撞到男童,「大家都避過一劫」。(梁銘康攝)

油麻地幼童衝出馬路 小巴及時煞車 司機:大家都避過一劫 ()

【22:56更新】昨午(4日)2時許,一名幼童於油麻地上海街及南京街交界行人路衝出馬路,險遭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