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日期:2021年4月2日
日期:
新都城中心二期、將軍澳村365號、屯門安定邨定德樓納強制檢測
塔門有多人露營。(曾憲宗攝)

有露營市民稱無錢Staycation ()

復活節及清明節5日連假今日(2日)開始,下午2時塔門大草地有約30個營。有幾家人帶同小孩共9人 ......

現場為將軍澳Monterey。(衛永康攝)

將軍澳Monterey情侶疑爭執 男子涉縱火被捕 ()

【21:51更新】將軍澳唐俊街23號Monterey的2B座低層一個單位,下午近4時有一名32 ......

今日新增的源頭不明患者常到新都城中心二期買外賣,曾光顧大家樂、金記冰室、南記粉麵。(朱安妮攝)

新冠肺炎|港增19確診 一源頭不明患者3月17日中山紀念公園踢足球 新都城中心二期納強制檢測 ()

【20:14更新】截至今日(2日)凌晨零時,本港新增19宗新型冠狀病毒確診個案;7宗為本地個案 ......

復必泰疫苗(法新社資料圖片)

新冠疫苗|新一批30萬劑復必泰疫苗抵港 ()

政府今日(2日)表示,復星醫藥已於今午將BioNTech製造、於另一德國廠房封裝的約30萬劑復 ......

屯門黃金海岸泳灘今午擠滿泳客。(梁銘康攝)

今午30.5度今年最高溫 黃金海岸泳灘人頭湧湧 市民:人太多未必再來 ()

本港今日(2日)下午天氣炎熱,天文台錄得最高氣溫30.5度,是今年以來最高紀錄。屯門黃金海岸泳 ......

有攤檔派發外賣包裝的試飲品,供顧客帶離場享用。(賴俊傑攝)

美食節開鑼場內禁飲食 檔主:熟食生意跌三成 顧客:無得試食毫無吸引力 ()

原定去年底舉行的第18屆美食節延至今日(2日)開鑼,一連五日在灣仔會展舉行,但場內禁止飲食,市 ......

一連五日的復活節公眾假期開始,不少市民到海洋公園遊玩。(林靄怡攝)

海洋公園遊人多難保持距離 媽媽攜女入園稱「復活節梗係要出嚟玩」 ()

一連五日的復活節公眾假期今日(2日)開始,不少市民選擇到海洋公園遊玩。黃女士帶同6歲大女和3歲 ......

陳雲教授(左四)、郁建珍教授(右二)及其研究團隊。(科大提供)

科大研究:戴口罩可隔致癌物 致癌風險減七成 ()

科技大學研究人員最近證實,佩戴口罩除了能保護人們避免吸入帶有病原體的飛沫外,亦能過濾空氣中的致 ......

警方展示檢獲毒品。(衛永康攝)

警尖沙嘴酒店檢140萬毒品拘一男 ()

警方昨日(1日)中午持手令搜查尖沙嘴一間酒店,在一名49歲男子身上檢獲小量冰毒及可卡因,再在一 ......

(天文台網站截圖)

天氣|天文台下午錄30.5度今年最高 明早料有薄霧 ()

【16:30】本港今日(2日)下午天氣炎熱,天文台錄得最高氣溫30.5度,是今年以來最高紀錄。 ......

市民趁長假期提早拜山,將軍澳華人永遠墳場人頭湧湧。(賴俊傑攝)

市民趁長假期提早拜山現人潮 多人除口罩群聚 ()

今日(2日)開始一連5日復活節及清明節公眾假期,不少人提早在今日祭祖。將軍澳華人永遠墳場人頭湧 ......

外交部駐港公署譴責美駐港官員評選舉制度 稱「港人不吃這一套」 ()

中國外交部駐香港特別行政區特派員公署發言人今(2日)「強烈譴責和堅決反對」美國駐港官員評論中央 ......

炮彈爆出大量碎片。(林智傑攝)

屯門龍門居對開花槽樹下現炮彈 警下午引爆碎片散落屯門河 ()

【14:56】爆炸品處理課到場,以沙包堆好炮彈後於下午約2時引爆,該炮彈爆出大量碎片,部分碎片 ......

西貢市中心人潮擠擁。(曾憲宗攝)

復活節長假首日 市民蜂擁遊西貢 坑口小巴站現過百人「蛇餅」 ()

復活節及清明節5日連假今日(2日)開始,新型冠狀病毒疫情下市民未能外遊,紛紛到郊區消遣,重拾旅 ......

(Andy Is Missing Twitter截圖)

李宇軒家屬稱已取得聯絡 正進一步理解 ()

12港人之一、「香港故事」成員李宇軒返港後羈押地點至今未明,家人亦未曾與他見面。其家人今早(2 ......

兇案樓層目前已解封,管理公司今派清潔工清理樓層及事發單位門外走廊血跡。(黃詩雅攝)

黃埔財困男斬妻自刎雙亡 鄰居稱死者夫婦好人未聞傳爭執 ()

黃埔花園昨(1日)發生倫常命案,一名49歲男子持刀襲擊妻子及寵物犬後自刎亡,其兩名兒子制止時受 ......

毒品調查科財富調查組總督察張恒暉(衛永康攝)

空殼公司招財困者作傀儡簽8500萬卡數 警拘24人涉串謀詐騙及洗黑錢 ()

有詐騙集團透過借用財困者個人資料申請逾200張信用卡,再到其名下一間報稱派對房間公司作大量簽帳 ......

油尖警區反黑組於加連威老道92號幸福中心發現一間樓上酒吧違例經營。(蔡方山攝)

油尖反黑搗兩酒吧拘11人 57酒客被票控限聚令 ()

油尖警區反三合會行動組於昨晚(1日)約10時起巡查尖沙嘴一帶的酒吧,其間於加連威老道92號幸福 ......

深水埗警區反三合會行動組突擊搜查長沙灣長沙灣道883號億利工業中心一單位,搗破一間涉嫌用作無牌賭檔的派對房間。(警方圖片)

警搗3非法賭檔 拘25人發43張限聚令告票 ()

警方自昨晚(1日)起突擊搜查全港區內多處,先後搗破3個非法賭檔,拘捕25名男女,並發出43張限 ......

白宮發言人普薩基(法新社)

818流水式集會案|白宮:北京侵蝕香港自由 美國務院批粉碎任何形式異見 ()

前年8月18日維園流水式集會案,壹傳媒創辦人黎智英、民主黨創黨主席李柱銘、立法會法律界前議員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