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日期:2021年3月27日
日期:
港台節目顧問團:廣播處長對節目內容整肅清洗 圖將港台貶為政府宣傳機器

新冠疫苗|6人接種科興疫苗後不適送院 其中2人留院觀察 ()

政府今晚(27日)表示,昨日(26日)共有6宗接種新型冠狀病毒疫苗後送院的個案,6人均是接種科 ......

GO24 Fitness(資料圖片)

新冠肺炎|GO24 Fitness納強制檢測 ()

新增納入新型冠狀病毒強制檢測公告的大廈名單如下: ......

(資料圖片)

食環署要求酒客戴口罩用吸管飲酒 酒吧業界為求復業表明「乜都應承」 ()

香港酒吧業協會主席錢雋永表示,食環署代表昨日(26日)曾主動致電商討酒吧復業安排,他向署方表示 ......

社區疫苗接種中心(資料圖片)

政府擬聘1800旅遊業員工於疫苗中心工作 主管級職位月薪達3萬至4萬元 ()

旅遊業冰封多時,不少從業員被迫放無薪假甚至被辭退。旅遊業界消息指出,有旅遊業者向政府提出,聘用 ......

市民從香港太平山頂眺望維港,觀看高樓大廈熄燈後的景色。(法新社)

地球一小時|圖看香港、悉尼、首爾熄燈前後 ()

本年度的「地球一小時」活動於今晚(27日)8時半至9時半舉行,全球多個國家及地區的企業響應活動 ......

(資料圖片)

美籍男子企圖逃離竹篙灣檢疫中心 警到場制服送院 ()

一名美籍男子今日(27日)在竹篙灣檢疫中心離開檢疫房間,欲逃離檢疫中心,其間態度不合作,警方到 ......

政府總部(資料圖片)

「全民國家安全教育日」由港區國安委主辦 ()

【20:00更新】今年4月15日的「全民國家安全教育日」將改由特區政府直接舉辦一系列活動,有別 ......

(石牆花facebook截圖)

關注囚權組織稱還押者「私飯」被搞亂、飲品兩溝 疑與47人案有關 懲教署否認 ()

由立法會前議員邵家臻營辦、關注囚權組織「石牆花」今早(27日)在facebook表示,近日赤柱 ......

(資料圖片)

中大處分違出入管理措施學生 8人收警告信1人記過 警告屢犯或「踢出校」 ()

香港中文大學自2019年底實行出入管理措施,學生進入校園需出示學生證。中大近日向學生發公開信指 ......

復必泰疫苗(法新社資料圖片)

復必泰疫苗現包裝瑕疵 政府公布復星調查:不排除長途運輸環境因素引致 ()

衛生署早前發現復必泰疫苗(批次210102)出現包裝瑕疵問題,包括藥瓶封蓋鬆脫、藥瓶出現滲漏等 ......

(李紹昌攝)

清明節將至市民購紙紮品 「先人口罩」無需要 買「5G手機」、「美食」孝敬先人 ()

下月4日是清明節,西環皇后大道西一帶紙紮店近日有不少市民忙於為先人購買金銀衣紙。有紙紮店東主說 ......

男子清醒送院治理。(樊銳昌攝)

七旬翁烏蛟騰行山不適 清醒送院 ()

下午4時許,一名七旬老翁在大埔烏蛟騰行山期間不適,由其他行山客報警求助,飛行服務隊派出直升機將 ......

無障礙單位的面積較標準單位大一倍。(政府新聞處)

竹篙灣檢疫中心設無障礙單位 供育幼童家庭入住 嬰兒用品齊備【短片】 ()

新型冠狀病毒群組爆發往往牽涉大量密切接觸者,不少人須接受檢疫,當中有全家入住中心。政府今日(2 ......

(天文台網站截圖)

天氣|天文台料明早有薄霧及微雨 日間炎熱最高氣溫30度 ()

【16:30】一股海洋氣流正影響廣東沿岸。本港今日(27日)下午天氣炎熱,多處地區氣溫上升至2 ......

海關昨晚(26日)在西貢南圍一村屋拘捕吳耀漢的次女。(衛永康攝)

吳耀漢次女被捕 海關檢含大麻茶葉 兩女兒4日內先後被捕 ()

海關繼周二(23日)晚上在西貢南圍拘捕資深演員吳耀漢的長女後,昨晚(26日)再在同一條村拘捕吳 ......

港大公共衛生學院教授潘烈文(左上)及高本恩(右下)參加香港青年科學院舉辦的新型冠狀病毒疫苗網絡研討會。(香港青年科學院YouTube片段截圖)

新冠疫苗|港接種率偏低 以色列近半人已打兩劑 港大專家:以國早取得疫苗 ()

港大公共衛生學院教授潘烈文今日(27日)在香港青年科學院舉辦的新型冠狀病毒疫苗網絡研討會上表示 ......

(資料圖片/林欣澤製圖)

新冠肺炎|增6宗確診全屬輸入個案 逾4個月來首次本地零感染 ()

【14:03更新】截至今日(27日)凌晨零時,本港新增6宗新型冠狀病毒確診個案,全部屬輸入個案 ......

城市女青年商會舉行「青年上流力」問卷調查。(李紹昌攝)

調查:逾七成僱主安排升職最重視工作態度 勞資認知有差異 專家倡關注僱員壓力提升士氣 ()

城市女青年商會舉行「青年上流力」問卷調查,逾七成僱主稱最重視的升職條件是工作積極態度,但七成3 ......

港大微生物學系講座教授袁國勇今早到曾有確診者到訪的北角和富中心GO24 Fitness視察,其後見記者時透露,自己接種首劑復必泰疫苗後,體內已有新冠病毒抗體。(劉焌陶攝)

新冠疫苗|袁國勇接種復必泰後自行檢查已有抗體 原定下周打次針「42日內打應無分別」 ()

因一批復必泰新型冠狀病毒疫苗有瓶蓋裂痕、污漬及樽蓋鬆脫等瑕疵,本港暫停接種復必泰新型冠狀病毒疫 ......

港大微生物學系講座教授袁國勇今早到曾有確診者到訪的北角和富中心GO24 Fitness視察。(劉焌陶攝)

新冠肺炎|袁國勇:GO24 Fitness鮮風量不足 但料不會出現如URSUS Fitness嚴重爆發 ()

本港昨日(26日)新增11宗新型冠狀病毒確診個案,其中感染源頭不明的38歲日本籍空姐,在潛伏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