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日期:2021年3月26日
日期:
新冠肺炎|銅鑼灣禮賢大廈、大窩口邨富秀樓納強制檢測

新冠疫苗|飲食集團接連推疫苗假 冀政府放寬食肆員工每14天檢測措施 ()

接種新型冠狀病毒疫苗後可能會不適,接連有餐飲集團推疫苗假期,接種的員工可申請有薪假。有食肆負責 ......

死者黃志光的胞弟(左)、社區組織協會幹事彭鴻昌(右)(資料圖片)

六旬漢急症室等3小時腦出血亡 威院允檢討分流 考慮智能裝置監察病人情況 ()

本報早前報道,曾中風69歲地盤散工去年在威爾斯親王醫院急症室候診期間,病情惡化嚴重腦出血,最終 ......

民研調查:兩成七人疫下被裁減薪 逾三成人盼免隔離通關 ()

新型冠狀病毒疫情持續逾年,各行業均受衝擊,打工仔生計受損。香港民意研究所發表最新研究,在約50 ......

毒品調查科財富調查組高級偵緝督察勞逸雋講解案情。(孫華中攝)

涉以「香港自由之書」眾籌450萬 被揭挪用資金買名牌手袋 女子涉洗黑錢被捕 ()

警方今日(26日)拘捕一名女子,涉嫌透過社交網站「香港自由之書」發起眾籌,籌得逾450萬元,聲 ......

(資料圖片)

城巴新巴公布新票價【附連結】 ()

政府早前批准城巴及新巴加價,城巴及新巴今(26日)公布各路線新票價收費表,首階段的新票價將於下 ......

(資料圖片)

港區國安法|唐英傑案3月30日案件管理聆訊 3法官審理 ()

《港區國安法》首宗案件、23歲被告唐英傑被控煽動他人分裂國家及恐怖活動罪,根據司法網頁顯示,本 ......

透過視像見證女兒出嫁及喝喜茶,病人陳耀文喜上眉梢。(伊院通 - Q E H 員工資訊台facebook圖片)

愛女出嫁 留院父視像見證儀式喝喜茶 ()

「爹哋飲茶。」雖然身在醫院無法與女兒擁抱,但能喝一口喜茶,令正在留院的陳耀文喜上眉梢。 ......

(資料圖片)

本港增一宗登革熱外地傳入個案 患者曾到印尼 ()

衛生署衛生防護中心今日(26日)公布,於3月19日至昨日(25日)期間,衛生防護中心錄得一宗登 ......

被告鄭瑞琪(左起)、陳正雯、蔡蒨盈(賴俊傑攝)

理大衝突多10人控非法集結 准保釋交旅遊證件包括BNO ()

前年11月18日理工大學被警方圍堵期間,大批市民在理大外圍聲援校內的人,再多10人被警方正式落 ......

被告馬俊文(中)(資料圖片)

「第二代美國隊長」涉煽動分裂國家案9月開審 由國安法指定法官陳廣池審理 ()

有「第二代美國隊長」稱號的示威常客馬俊文,涉在去年8月至11月,於19個場合中作出高呼「光時」 ......

警方展示被捕男子案發時衣著。

警拘一男子涉沙田中心兩度非禮14歲少女 ()

警方今日(26日)拘捕一名31歲男子,涉嫌昨日(25日)在沙田中心兩度非禮一名14歲少女。 ......

(資料圖片)

西廚學徒認參與非法集結藏激光筆囚6月 官:現場攜激光筆是加刑因素 ()

患有讀寫障礙的22歲西廚學徒,涉於去年母親節,於旺角管有激光筆,並在人群中以「黑警」辱罵警員及 ......

珠海學院新聞及傳播學系學生日前到訪警察總部,與PPRB總警司郭嘉銓交流。(香港珠海學院新聞及傳播學系facebook圖片)

【Emily Online】珠海學院新傳系學生與PPRB總警司郭嘉銓交流 討論警媒關係 ()

前年反修例風波爆發,傳媒採訪時遭到警方粗暴同不禮貌對待,要修復關係並不易。Emily發現,珠海 ......

警方以帳篷遮蓋男子遺體。(樊銳昌攝)

男子屯門墮樓亡 ()

下午4時許,一名19歲張姓男子被發現在屯門青海圍萬寶大廈高處墮下,昏迷倒臥商場平台,救護員到場 ......

藝人王宗堯(夏浩彬攝)

7.1衝擊立法會14人被控暴動 10人擬不認罪官押後至2023年5月開審 ()

示威者前年7月1日衝擊立法會大樓,一度佔領會議廳,藝人王宗堯、民主派35+初選案的被告劉頴匡及 ......

失蹤男子今日(26日)被發現倒斃在屯門良景邨良萃樓天井位置。(樊銳昌攝)

六旬男子昨失蹤 今被發現墮樓倒斃天井 ()

一名患有嚴重抑鬱症的六旬男子,原於昨日(25日)到醫院覆診,但其後失蹤,家人遍尋不獲,一度要求 ......

(資料圖片/李國賀製圖)

新冠肺炎|增11確診包括一源頭不明 日籍空姐曾往健身 北角GO24 Fitness須關門14天 ()

截至今日(26日)凌晨零時,本港新增11宗新型冠狀病毒確診個案,3宗屬本地個案,包括1宗為源頭 ......

被告李浚樂(左三)(郭咏冰攝)

義務急救員認無牌管有對講機 官稱急救時用屬特別情況 判罰5000元 ()

前年11月18日,正值理大衝突期間,身穿反光背心的21歲義務急救員,涉於油麻地拾起一粒海綿子彈 ......

(天文台網站截圖)

天氣|天文台料今晚部分時間多雲 明早有一兩陣微雨 ()

【16:30】本港今日(26日)下午多處地區氣溫上升至25度或以上,天文台預測今晚部分時間多雲 ......

(資料圖片)

新冠肺炎|屯門醫院78歲染疫男病人離世 港累計205死 ()

屯門醫院發言人今日(26日)公布,一名曾確診新型冠狀病毒的78歲男病人(個案8221)今早不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