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日期:2021年3月22日
日期:
新冠疫苗|伊館復必泰接種中心周二起可預約 周日12人打針後送院3留醫
前年理大被警方包圍期間,大批市民在理大外聲援校園內的人。(資料圖片)

涉聲援理大被警包圍者 10人控非法集結周五提堂 ()

前年理工大學被警方圍堵期間,大批市民在理大外聲援,警方其後拘捕135人。有組織罪案及三合會調查 ......

港大微生物學系講座教授袁國勇今午(22日)到訪URSUS Fitness調查爆發原因。(鄧宗弘攝)

新冠肺炎|URSUS Fitness接近零換氣致爆疫 袁國勇:改善通風前重開不安全 ()

西營盤健身室URSUS Fitness爆發新型冠狀病毒群組,至今累計147人確診。港大微生物學 ......

油尖旺區議會主席林健文(資料圖片)

西九管理局諮詢會新成員包括民主派 油尖旺區議會主席林健文:當局冀代反映居民意見 ()

西九文化區管理局委任諮詢會成員,除現任主席何沛謙及12名現任成員外,另委任3名新成員,包括油尖 ......

(資料圖片)

前冠軍騎師陳柏鴻入稟高院 向舊愛索聯名單位業權 ()

因遭廉署調查而被吊銷練馬師牌照、外號「草蜢」的香港前冠軍騎師陳柏鴻,4年前入稟高等法院,向舊愛 ......

12港人關注組成員鄒幸彤在天水圍警署外表示,8名港人返港後均未接觸到律師。(賴俊傑攝)

12港人案丨12港人關注組:李宇軒警署錄口供時無律師陪同 ()

【20:58更新】12港人涉偷渡案其中8人今(22日)在內地刑滿出獄,分批返港並移交警方。12 ......

警方在場調查。(伍浦鋒攝)

青朗公路私家車巴士輕微碰撞 私家車司機昏迷車內 送院不治 ()

【20:57更新】下午近4時,警方接報,青朗公路往屯門方向近汀九橋,一輛私家車與尾隨的一輛巴士 ......

(資料圖片)

聖若瑟ADHD生被摸下體照現壁報 官指家長索償「瑣碎無聊」准剔除申索 ()

曾就讀半山傳統名校聖若瑟書院、確診患有ADHD(注意力不足、過度活躍症)的男生,疑於2016年 ......

修改選舉制度|人大常委會3月29日至30日開會改基本法附件 ()

全國人大本月11日通過修改香港選舉制度的《決定》,人大常委會法工委今日(22日)表示,人大常委 ......

中半山活倫閣、福臨閣、嘉倫軒、活倫大廈 10人違強制檢測公告各罰5000元 ()

政府今早(22日)在中西區活倫臺1至4號的活倫閣、福臨閣、嘉倫軒,以及衛城道9A-9C號活倫大 ......

鄧澤旻(資料圖片)

浸大編委控阻差辦公拒捕 獲撤控自簽守行為 官一度問「係咪真係記者」 ()

去年5月8日有市民發起中環「和你Lunch」,浸大編委記者鄧澤旻被指與警員發生衝突,被控阻差辦 ......

(資料圖片)

港鐵車長駕駛期間一度暈倒 西營盤站送院 ()

今早(22日)9時許,一名31歲林姓港鐵車長駕駛期間,懷疑在駕駛室暈倒,撞傷面部及嘴角。列車停 ......

愛協督察在場調查,並檢走貓屍。(伍浦鋒攝)

青衣運動場現一大三小貓屍 身上有傷痕 ()

【17:54更新】下午1時11分,青衣運動場有職員於運動場內發現最少4具貓屍,當中包括3隻幼貓 ......

公開大學校長黃玉山本月底退休。(馮凱鍵攝)

公大校長黃玉山月底退休 稱未有官員提如何推國安教育 ()

公開大學校長黃玉山本月底退休,他今日(22日)與傳媒茶敘時被問到大學推行國安教育進展,他說學生 ......

藍田啟田商場潮福龍蝦專門店(馮凱鍵攝)

新冠肺炎|88歲初確男連續7日光顧潮福龍蝦專門店 餐廳暫停業 ()

衛生署衛生防護中心傳染病處主任張竹君表示,今日(22日)新增一宗源頭不明初步確診個案。個案涉及 ......

(資料圖片)

中年漢彌勒山行山暈倒 送院不治 ()

下午近2時,一名56歲羅姓男子一行8人在大嶼山彌勒山行山時暈倒,由直升機吊起送到東區醫院搶救, ......

被告「飛天南」吳偉南(左)(資料圖片)

721襲擊案|6被告裁表證成立 「飛天南」明出庭自辯 ()

前年7.21元朗白衣人暴動案,6人不認罪的審訊今(22日)踏入第20日,法官葉佐民裁定案件表證 ......

第二批被遣返的港人由警方的灰色七人車接走,於今午(22日)約3時25分抵達天水圍警署,其中一名港人被黑布蒙頭帶返警署。(賴俊傑攝)

12港人案丨8刑滿港人今分批返港 家屬警署外高呼「阿仔媽咪喺度」 ()

12名港人因偷渡被囚深圳,繼早前兩名案發時未成年的港人去年移交香港,再有8人今日(22日)於內 ......

政府專家顧問、港大微生物學系講座教授袁國勇今午(22日)往URSUS Fitness視察。(鄧宗弘攝)

新冠肺炎|增18確診2源頭不明 5宗與URSUS Fitness健身群組相關 ()

截至今日(22日)凌晨零時,本港新增18宗新型冠狀病毒確診個案,7宗屬本地個案,包括2宗源頭不 ......

被告陳志華(右)(馮凱鍵攝)

無業男被指暴露理大衝突飛虎隊觀察點 作供警:被告沒造成任何阻礙 ()

2019年11月理工大學衝突期間,警方飛虎隊隊員於理大附近的香港歷史博物館內勘察,43歲無業男 ......

(天文台網站截圖)

天氣|天文台料明日有陣雨 本周後期氣溫回升 ()

【16:30】東北季候風正影響廣東沿岸。今日(22日)下午本港多處地區相對濕度下降至60%或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