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日期:2021年3月7日
日期:
司局長公開表態支持完善選舉制度 落實「愛國者治港」
韓正(中)參加香港代表團審議。(新華社)

兩會2021|韓正:「愛國者治港」是一國兩制方針應有之義 ()

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國務院副總理韓正,今日(7日)分別參加了十三屆全國人大四次會議香港代表團、 ......

新冠肺炎|化驗承辦商檢測結果短訊錯樣本瓶編號 103市民未能下載檢測紀錄 ()

醫管局今日(7日)公布,昨日(6日)接獲新型冠狀病毒檢測化驗承辦商通知,稱在處理結果時樣本瓶編 ......

將軍澳體育館社區疫苗接種中心(馮凱鍵攝)

新冠疫苗|兩長者接種科興疫苗後現嚴重異常情況 須入深切治療部留醫 ()

衛生署公布,截至今日(7日)下午6時的過去24小時,共接獲醫管局呈報兩宗需轉介深切治療部的報告 ......

韓正(右)在釣魚台國賓館會見林鄭月娥(左)。(新華社)

兩會2021|韓正會見林鄭 籲港府認真落實完善香港選舉制度 ()

主管港澳事務的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國務院副總理韓正,昨午(6日)在北京釣魚台國賓館分別會見了香 ......

尖沙嘴星光行潮庭一名樓面初步確診,即日起停業至另行通知。(朱安妮攝)

新冠肺炎|星光行潮庭一名樓面初步確診 即日起暫停營業 ()

衛生防護中心傳染病處主任張竹君今日(7日)於疫情記者會表示,本港增加7、8宗的初步陽性個案,其 ......

仵工將死者遺體移送殮房。(衛永康攝)

黃大仙嘉強苑單位疑因點香薰起火 一女住戶亡 ()

【17:17更新】黃大仙發生奪命火警。今日(7日)凌晨近4時,黃大仙嘉強苑嘉盈閣一單位起火,冒 ......

衛生防護中心傳染病處主任張竹君(左)(資料圖片/張可兒製圖)

新冠肺炎|今增16確診5源頭不明 聖保羅男女中學舍堂、聖保羅書院師生須強制檢測 ()

截至今日(7日)凌晨零時,本港新增16宗新型冠狀病毒確診個案,其中13宗屬本地感染,包括5宗源 ......

截至下午4時15分,九日天氣預測(天文台網站截圖)

天氣|天文台料明日多雲微雨 ()

【16:30】東北季候風正為廣東帶來稍涼天氣。本港今日(7日)下午氣溫普遍較昨日(6日)低兩度 ......

中國國務委員兼外交部長王毅(左二)出席人大記者會。(新華社)

兩會2021|王毅:如不愛國談何愛港 愛港愛國是完全一致 ()

中國國務委員兼外交部長王毅今天(7日)下午在十三屆全國人大四次會議記者會上,被問到人大將審議修 ......

今午有救護員到官涌體育館社區疫苗接種中心。(林穎茵攝)

新冠疫苗|市民續到官涌接種科興疫苗 兩人不適送院【短片】 ()

【15:54更新】早前一名有長期病患的63歲男子及另一名55歲有長期病患的女子,在接種科興新型 ......

香港花卉展覽2021以杜鵑花為主題花,主題花花圃於九龍公園展出。(何芍盈攝)

花展2021|花展分拆18區園圃 九龍公園賞主題花杜鵑【附18區園圃地點一覽.短片】 ()

2021香港花卉展覽因應新型冠狀病毒疫情,花展改以新形式舉行,分拆於全港18區園圃展出。即日起 ......

《明報》舉辦海外升學資訊日,吸引過百人參與。(曾憲宗攝)

《明報》海外升學資訊日 教育顧問:多家庭考慮舉家移民 提早讓子女海外升學 ()

近年不少學生考慮海外升學。《明報》今日(7日)舉辦海外升學資訊日,有升學顧問稱英國推出以英國國 ......

前律政司長、基本法委員會前副主任梁愛詩(曾憲宗攝)

梁愛詩:修改選舉制度不等於民主倒退 要怪就怪港人未做好政制改革 ()

全國人大代表大會將審議《全國人民代表大會關於完善香港特別行政區選舉制度的決定(草案)》,前律政 ......

圖為首批復星/BioNTech復必泰新冠疫苗2月27日運抵香港。(政府新聞處)

新冠疫苗|第二批75.8萬劑復必泰疫苗抵港 ()

復星/BioNTech復必泰新型冠狀病毒疫苗今日(7日)第二次付運抵港,約有75.8萬劑,連同 ......

財政司長陳茂波(資料圖片)

全球經濟自由排名剔走香港 陳茂波:政治偏見的結果 ()

美國傳統基金會上周四(4日)公布2021年全球經濟自由度指數,香港首度被剔出名單。財政司長陳茂 ......

(梁銘康攝)

平治大圍油站失控 女職員捱撞被困兩車之間浴血昏迷 ()

上午近11時,一輛平治私家車駛入大埔公路沙田嶺段加德士油站期間懷疑失控,撞向前方一輛豐田私家車 ......

新冠肺炎|消息:今增約15宗確診 ()

消息稱,本港今日(7日)新增約15宗新型冠狀病毒確診個案。16:41報道:本港今增16宗確診  ......

(警方提供)

警九龍灣觀塘搗兩無牌酒吧 兩負責人及42酒客被捕 ()

昨晚(6日)11時,警方觀塘警區及秀茂坪警區反三合會行動組、觀塘警區雜項調查隊及機動部隊人員, ......

新冠肺炎|強制檢測大廈、工作場所名單(3月6日更新版) ()

截至3月6日,納入新型冠狀病毒強制檢測公告的大廈、工作場所等名單如下: ......

紅點顯示確診者14天內居住或到訪過的建築物,綠點顯示超過14天居住或到訪過的建築物。(衛生防護中心疫情互動地圖截圖)

新冠肺炎|近7天確診者曾到訪食肆、街市、商場、酒店名單一覽 ()

本港上周六(6日)新增8宗新型冠狀病毒確診個案。本文整理近7天(2月28日至3月6日)有確診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