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日期:2021年3月4日
日期:
消息:香港特首選委北京倡增至1500席取消區議會席位 立法會擬增至90席取消超區界別
十三屆全國人大四次會議發言人張業遂(中)(新華社)

人大發言人:香港選舉制度需與時俱進完善 全面落實「愛國者治港」 ()

十三屆全國人大四次會議周五(5日)開幕,周四(4日)晚上舉行的預備會議通過大會議程,其中包括審 ......

嬰兒被粉紅色布料包裹,遺棄在唐樓梯間。(伍浦鋒攝/閉路電視截圖)

土瓜灣唐樓梯間發現棄嬰 ()

【22:48更新】遭遺棄的為初生女嬰。警方深入調查後,於鴻光街拘捕一名29歲姓高母親,涉嫌遺棄 ......

(楊柏賢攝)

35+大搜捕|民主派初選47人案 律政司覆核15人准保釋決定 15人須續還押 有親友痛哭暈倒【短片】 ()

47名民主派因「35+初選」被控串謀顛覆國家政權罪,提堂聆訊今(4日)踏入第四天。總裁判官蘇惠 ......

(數碼港虛擬互動招聘博覽2021網頁截圖)

數碼港下周辦網上招聘博覽 170公司提供1300職位 ()

數碼港下周五及六(12及13日)舉辦虛擬互動招聘博覽,逾170家企業及初創合共提供逾1300個 ......

47名被告民主派的支持者在西九龍裁判法院外等待保釋結果。(楊柏賢攝)

35+大搜捕|民主派初選47人案律政司覆核15人保釋決定 原保釋條件包括禁參選禁離港 ()

47名民主派因「35+初選」被控串謀顛覆國家政權罪,今(4日)晚上8時,總裁判官蘇惠德批出15 ......

香港選舉制度議案 全國人大會議10議程排第七 ()

在北京的全國人大會議,將審議由人大常委會提請有關完善香港特區選舉制度的決定草案議案。 ......

(資料圖片)

紫荊研究院:81.7%受訪者認同「愛國者治港」 72.3%認同修改選舉制度 ()

中央政府提出要落實「愛國者治港」,紫荊研究院今日(4日)公布民調,稱有81.7%受訪者表示認同 ......

戴耀廷(資料圖片)

佔中九子上訴押後裁決 戴耀廷被撤保釋須續服刑 ()

「佔中三子」戴耀廷、陳健民及朱耀明及另外6人於前年被裁定串謀犯公眾妨擾等罪成,他們早前就定罪和 ......

麵留香茶餐廳洗碗工今被安排作執枱專員。(李紹昌攝)

茶餐廳設「執枱專員」 老闆:經營成本增一成 ()

政府要求餐飲業務處所今(4日)起須設「執枱專員」執枱和清潔使用過的餐桌,否則負責有關工作員工須 ......

一名居於油麻地金勳大廈劏房的外籍家務助理,初步確診感染新型冠狀病毒,該廈1月至今已有11宗確診。(劉焌陶攝)

新冠肺炎|少於10宗初步陽性 至少4源頭不明 家務助理居金勳大廈1月至今11宗確診 ()

本港新增9宗新型冠狀病毒確診個案,另有少於10宗初步陽性個案,當中最少4宗源頭不明。衛生防護中 ......

庭外有市民舉橫額支持案中被告。(楊柏賢攝)

35+大搜捕|辯方申准傳媒報道保釋申請被拒 蘇惠德:「聽到好多動容故事」但與公眾利益何干? ()

47名民主派因「35+初選」被控串謀顛覆國家政權罪,提堂聆訊今(4日)踏入第四天。辯方下午再次 ......

深水埗鴻福大樓一名保安員確診感染新型冠狀病毒,大廈業主立案法團主席鍾女士表示,昨日(3日)收到該保安通知後,已安排清潔公司消毒大廈公共空間。(鍾林枝攝)

新冠肺炎|本港增9確診1源頭不明 69歲男保安深水埗鴻福大樓工作 居天晴邨晴滿樓 ()

截至今日(4日)凌晨零時,本港新增9宗新型冠狀病毒確診個案,其中6宗屬本地感染,包括1宗源頭不 ......

(天文台網站)

天氣|天文台料明日薄霧有雨 周六有幾陣驟雨 ()

【16:30】一道雲帶正為華南帶來幾陣雨,東北季候風正影響廣東沿岸。本港地區今晚(4日)及明日 ......

中大醫學院精神科學系系主任榮潤國(左二)、參與失眠治療的Tommy(右一)(黃心悅攝)

研究:青年接受認知行為治療失眠風險減七成 ()

失眠問題困擾不少港人,中大聯同港大及加拿大拉瓦爾大學在2015至2018年進行全球首個針對有家 ......

發展局長黃偉綸稱填海是新增土地來源的方法,開發棕地及土地改劃等只是「左手交右手,總量無增加」。(團結香港基金facebook直播截圖)

明日大嶼|黃偉綸:明日大嶼填海研究料年中展開 落成後填海地佔比仍低於澳門新加坡 ()

政府計劃於東大嶼水域填海1000公頃,發展局長黃偉綸今早(4日)出席團結香港基金論壇時表示,政 ......

全國政協主席汪洋(CCTV直播截圖)

政協大會開幕 汪洋:支持落實「愛國者治港」 加強港澳青年愛國主義教育 ()

全國政協十三屆四次會議今午(4日)開幕,全國政協主席汪洋在報告中提及,2020年的工作總結包括 ......

(資料圖片)

5歲女疑受虐亡 嫲:見女童與兄被父以幼竹枝責打 稱體罰若程度不過分不應干預 ()

5歲女童及其8歲兄長疑遭生父及繼母長期體罰和虐待,女童身上有過百處傷口,最終因敗血症身亡。兩人 ......

朱凱廸的妻子表示,對保釋結果不樂觀。(陳冬綾攝)

35+大搜捕|朱凱廸妻對保釋結果不樂觀 劉頴匡女友:劉感動多市民排隊聽審【短片】 ()

47名民主派因「35+初選」被控串謀顛覆國家政權罪,提堂聆訊今(4日)踏入第四天。午飯休庭時, ......

女童由救護員送院搶救,惜終告不治。(林智傑攝)

翔龍灣12歲女童墮樓亡 ()

【15:04更新】早上10時20分,一名年約12歲女童從土瓜灣翔龍灣1座高處墮下,於1座與2座 ......

與市民口角的便衣警(左)(陳冬綾攝)

35+大搜捕|市民庭外叫光時口號 警拉封鎖線【短片】 ()

47名民主派因「35+初選」被控串謀顛覆國家政權罪,提堂聆訊今(4日)踏入第四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