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日期:2021年3月3日
日期:
竹園邨九旬翁捉鴿拔毛 涉殘酷對待動物被捕
消防到場將火救熄。(伍浦鋒攝)

紅磡唐樓天台鐵皮屋起火 現場傳出爆炸聲 ()

晚上11時許,警方接獲多人報案,稱紅磡華豐街7至9號一唐樓天台有鐵皮屋起火,現場傳出爆炸聲,有 ......

名潮食館(資料圖片)

名潮食館群組現第三代傳播 餐廳空調濾網等驗出新冠病毒 ()

本港今日(3日)新增14宗新型冠狀病毒確診,源頭不明個案佔六成。K11 MUSEA名潮食館群組 ......

有支持者帶同印有「岑仔阿廸加油」的橫額送別囚車。(鍾林枝攝)

35+大搜捕|民主派初選47人案 至少10被告需作補充陳辭 官押後明續審【短片】 ()

47名民主派因涉組織或參與去年民主派「35+初選」,被警方國安處以「串謀顛覆國家政權罪」起訴。 ......

「保衛香港運動」發起人傅振中到西九法院,稱要向法院保安詢問為何王婆婆能在法院範圍身披英國國旗聲援被告。(梁銘康攝)

傅振中西九法院投訴王婆婆披英國旗 遭包圍與在場者對罵【短片】 ()

47名民主派因涉組織或參與去年民主派「35+初選」,被警方國安處以「串謀顛覆國家政權罪」起訴, ......

譚文豪(左起)、郭家麒、楊岳橋及李予信(公民黨facebook截圖)

35+大搜捕|消息︰楊岳橋、譚文豪、郭家麒及李予信退出公民黨 吳敏兒退出工黨 ()

47名民主派因涉組織或參與去年民主派「35+初選」,被警方國安處以「串謀顛覆國家政權罪」起訴, ......

新冠疫苗臨牀事件評估專家委員會共同召集人孔繁毅(中)和李卓廣(左),以及衛生署助理署長(藥物)陳凌峯(右)出席記者會。(林靄怡攝)

六旬漢打科興疫苗後亡 專家:與疫苗接種無直接關係 料心肌梗塞致死 疫苗計劃會繼續 ()

一名63歲有高血壓、高血脂和糖尿病的男子,2月26日接種科興新型冠狀病毒後,2月28日死亡。新 ......

(資料圖片)

理工大學衝突11人涉暴動罪 官批6被告保釋申請 ()

2019年11月理工大學爆發衝突,警方繼上月落案起訴16名涉從理大突圍而出的示威者後,再起訴1 ......

涉事單車被撞,飛墮附近草叢,警方封鎖現場調查涉案私家車。(黃詩雅攝)

長沙灣單車少年遭平治撞飛10米 重傷送院 ()

下午5時正,一輛平治私家車沿荔枝角道往深水埗方向行駛,駛至D2 Place One對開燈位時, ......

被告鄧英斌(資料圖片)

721襲擊案|事主:被告鄧英斌手持木棍指嚇車廂內市民 白衣人施襲時車廂內有小孩 ()

前年7.21元朗白衣人襲擊事件,第八天審訊下午繼續。在車廂內受襲的事主C供稱,當晚他乘坐的列車 ......

旅發局總幹事程鼎一(資料圖片)

旅發局:斥1億重整內地策略 建立大灣區旅遊品牌 ()

旅遊發展局舉行網上記者會講解2021/22年度的工作計劃,旅發局總幹事程鼎一表示,去年獲《財政 ......

新冠肺炎|土瓜灣美景樓第一期185人違強檢令 ()

九龍城民政事務處今日(3日)聯同九龍城警區、衛生署衛生防護中心和醫療輔助隊,在早前被納入強制檢 ......

全國政協十三屆四次會議發言人郭衛民(新華社)

港區國安法|政協發言人:堅定支持「愛國者治港」 完善選舉制度為完善一國兩制 ()

在今日(3日)全國政協會議首場記者會上,大會副秘書長、發言人郭衛民回答有關完善香港特區選舉制度 ......

陳伯(右)(何采思攝)

35+大搜捕|市民連續3天到法院聲援 稱不忘初心堅持走民主路【短片】 ()

47名民主派因涉組織或參與去年民主派「35+初選」,被警方國安處以「串謀顛覆國家政權罪」起訴。 ......

(黃于喬facebook截圖)

35+大搜捕|劉頴匡向女友傳遞字條 透露在收押所獲安排梳洗更衣 ()

47名民主派因涉組織或參與去年民主派「35+初選」,被警方國安處以「串謀顛覆國家政權罪」起訴, ......

中年女子冒認超速司機 與男車主同涉妨礙司法公正被捕 ()

去年12月28日,一輛私家車被快相機偵測到超速,警方其後向私家車男車主發出「提交司機詳情通知書 ......

(天文台網站)

天氣|天文台料明日及周五有雨 周六潮濕有霧 ()

【16:30】東北季候風正影響廣東沿岸。本港地區今晚(3日)及明日(4日)天氣預測大致多雲,明 ......

丁家裕離開中區警署時,未有回應記者提問。

捲黎智英涉欺詐案 壹傳媒前高層丁家裕准保釋至5月再報到 ()

壹傳媒集團創辦人黎智英及兩名壹傳媒高層被控欺詐罪一案,警方國安處經調查後,昨日(2日)在中區再 ......

(資料圖片)

19歲男生否認非法集結等押後審 法官練錦鴻再要求旁聽者換走黃口罩 ()

前年9.29反極權遊行演變成警民衝突,19歲學生被指當日在銅鑼灣參與非法集結,以及管有伸縮棍及 ......

(資料圖片)

5歲女童被虐亡 生父繼母控謀殺 控方︰事主常遭藉遊戲施虐 身上逾130傷口 ()

5歲女童疑遭生父及繼母虐待致死,生父和繼母否認謀殺罪,同樣涉案的繼外婆否認殘暴對待兒童等罪,案 ......

首被告王志榮(資料圖片)

721襲擊案|事主:被告粗口罵林卓廷「搞亂晒」 市民見白衣人衝入閘後逃跑險人踩人 ()

前年7.21元朗白衣人襲擊事件,6人不認罪的審訊今(3日)踏入第八天,在元朗站內拍攝直播片段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