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日期:2021年2月28日
日期:
重案組拘3男子涉馬場非法收賭注
(政府新聞處)

新冠疫苗接種預約周一早上9時起重開 復必泰疫苗本周中可預約 ()

政府今晚(2月28日)表示,新冠疫苗接種計劃的網上預約系統明日(3月1日)早上9時起重新開放, ......

漁護署哺乳動物工作小組日前於一個偏遠隱蔽的叢林中,透過紅外線攝影機捕捉到穿山甲出沒。圖為初生的穿山甲寶寶抱住穿山甲媽媽的尾巴進出洞穴。(B仔自然教室facebook影片截圖)

穿山甲本港現蹤影 初生寶寶抱媽媽尾巴「坐順風車」出行【短片】 ()

穿山甲在香港都可以看到!漁農自然護理署哺乳動物工作小組日前於本港一個偏遠隱蔽的叢林中,透過紅外 ......

數碼港行政總裁任景信表示,「拍住上」計劃為金融機構提供誘因,與金融科技企業包括初創公司合作,締造雙贏。

數碼港「拍住上」金融科技概念驗證測試資助計劃接受申請 ()

財經事務及庫務局委託數碼港推出的「拍住上」金融科技概念驗證測試資助計劃,現已接受申請,藉此推動 ......

(European Union in Hong Kong and Macao facebook截圖)

35+大搜捕|歐盟表關注 籲釋放被捕者 ()

民主派「35+初選」有47人被控「串謀顛覆國家政權罪」,明日(3月1日)於西九龍裁判法院提堂。 ......

旺角男子與警口角 一度糾纏倒地 ()

賢學思政與醫管局員工陣線今午(2月28日)在旺角豉油街近西洋菜南街擺街站,在場戒備的警員於下午 ......

新冠肺炎|一源頭不明男患者 潛伏期於柏寧酒店、旭逸雅捷酒店、九龍諾富特酒店工作 ()

本港今日(2月28日)新增4宗源頭不明個案,其中一宗是於酒店大堂工作的男子,潛伏期曾在3間酒店 ......

黃頌仁醫生醫務所一名護士確診。(朱安妮攝)

名潮食館群組增10個案現第二代傳播 本港增22確診新冠肺炎4源頭不明  ()

【18:32更新】截至今日(2月28日)凌晨零時,本港新增22宗新型冠狀病毒確診個案,17宗屬 ......

民主黨鄺俊宇離開天水圍警署時一度哽咽,稱「香港人撐住」。(馮凱鍵攝)

35+大搜捕|關尚義、涂謹申、鄺俊宇等8人暫沒被控 ()

【18:16更新】警方國安處今年1月大舉拘捕組織或參與民主派「35+初選」逾50人,警方今日( ......

立法會前議員朱凱廸:「感謝香港人過去十五年給我貢獻社會的機會,今天為了我們共同的理想負罪,深感光榮。」(八鄉朱凱廸 Chu Hoi Dick facebook截圖)

35+大搜捕|朱凱廸:為理想負罪感光榮 郭家麒:鐵鏈鎖不住思想 李予信:港人要活在真實 ()

警方國安處今年1月大舉拘捕組織或參與民主派「35+初選」逾50人,今(2月28日)以「串謀顛覆 ......

安心出行(資料圖片)

安心出行|衛生署:接獲安心出行感染風險通知者 社區檢測中心免費檢測一次 ()

衛生署衛生防護中心傳染病處首席醫生歐家榮今午(2月28日)在疫情記者會表示,接獲「安心出行」感 ......

(資料圖片)

35+大搜捕|西九龍法院95公眾席籌號明早10時半派發 ()

警方國安處今年1月大舉拘捕組織或參與民主派「35+初選」逾50人,今(2月28日)以「串謀顛覆 ......

截至下午4時15分,九日天氣預測(天文台網站截圖)

天氣|天文台料明日氣溫20-25度相對濕度最高90% 吹和緩偏東風 ()

【16:30】一股偏東氣流正影響廣東沿岸,同時一道雲帶覆蓋華南地區。本港地區今晚(2月28日) ......

(資料圖片)

古諮會3月開會料討論主教山配水庫評級 民間報告:港唯一以花崗岩石柱建成配水庫 ()

古諮會將於3月11日開會,預料會討論深水埗主教山配水庫的歷史評級。由民間保育組織、建築師、學者 ......

阿布泰國生活百貨創辦人林景楠到馬鞍山警署報到,於警署外與太太擁抱。(馮凱鍵攝)

35+大搜捕|林景楠:沒做錯事 問心無愧 ()

阿布泰國生活百貨創辦人林景楠今(2月28日)一襲黑衣,與太太牽手到馬鞍山警署。林景楠稱,近日不 ......

(資料圖片)

新冠肺炎|瑪麗醫院73歲男病人離世 港累計199死 ()

瑪麗醫院發言人今日(2月28日)公布,一名73歲男病人(個案5754)確診感染新型冠狀病毒,昨 ......

新冠肺炎|消息:本港增約20確診 ()

消息稱,本港今(2月28日)新增約20宗新型冠狀病毒確診。16:44報道:名潮食館群組增10個 ......

新冠肺炎|強制檢測大廈、工作場所名單(2月27日更新版) ()

截至2月27日,納入新型冠狀病毒強制檢測公告的大廈、工作場所等名單如下: ......

全國政協副主席、國務院港澳事務辦公室主任夏寶龍(新華社資料圖片)

夏寶龍深圳出席座談會 聽取落實「愛國者治港」意見 ()

全國政協副主席、國務院港澳事務辦公室主任夏寶龍今(2月28日)出席中央有關部門在深圳舉辦為期兩 ......

警方檢獲酒類飲品。(警方提供)

警觀塘搗無牌酒吧 拘17歲負責人 票控46酒客違限聚令 ()

凌晨1時45分,警方觀塘警區反三合會行動組及東九龍機動部隊人員突擊搜查觀塘區內無牌酒吧,於觀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