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日期:2021年2月18日
日期:
新冠疫苗接種Q&A:優先接種組別、預約、接種流程【短片】
食物及衛生局長陳肇始(曾憲宗攝)

新冠疫苗|陳肇始:設接種疫苗異常事件通報機制 10億保障基金2月26日申撥款 ()

政府今午(18日)舉行記者會,宣布新型冠狀病毒疫苗接種預約於下周二(23日)開始,下周五(26 ......

現場一個行人過路處旁遺下一灘血迹及一件羽絨外套,警方封鎖現場調查。(梁銘康攝)

中年男子深水埗疑遭貨車撞斃 貨車駛離至九龍城被截 ()

深水埗今晚(18日)7時許發生致命交通意外,一名中年男子在海壇街及北河街交界倒臥地上,懷疑被一 ......

銅鑼灣「麵館皇」員工董小姐認為,政府就安心出行的安排不清晰。(劉澤浩攝)

安心出行|有食肆感安心出行安排不清晰 有餐廳員工稱多食客願掃二維碼【短片】 ()

食肆今(18日)可恢復晚市堂食、4人一枱,政府要求食客掃「安心出行」二維碼或登記個人資料。銅鑼 ......

港台教育電視中心助理編導初步確診 ()

香港電台教育電視中心一名助理編導今晚(18日)接獲衛生署通知,初步確診感染新型冠狀病毒,現正等 ......

灣仔漢堡包店Burger Home不做晚市,負責人料會少四成生意。(黃心悅攝)

漢堡包店拒做晚市堂食 負責人:難核對資料 怕有人填錯被視違規 ()

食肆重開晚市堂食第一天,有餐廳因不欲使用「安心出行」或要求顧客交資料,寧願不做晚市堂食生意。有 ......

駐滬辦一職員自殺 農曆年假前被蔡亮辭退 政制局:悲切惋惜 ()

香港駐上海經濟貿易辦事處有員工今午(18日)在辦公室內上吊自殺。據了解,事發地點在駐上海辦主任 ......

平等機會委員會主席朱敏健(資料圖片)

麥美娟關注警員遭歧視 平機會:職業非「先天性社群特徵」 樂意展開研究 ()

平等機會委員會主席朱敏健今(18日)到立法會政制事務委員會報告2021-22年度工作進度。工聯 ......

事發地點為北角七姊妹道及健康西街交界一行人過路處。(資料圖片)

3女北角遭推出馬路受傷 警拘一男 未有證據顯示疑犯精神有異 ()

【20:49更新】北角昨日(17日)有3名女子午飯完步行回公司,正在等候過馬路時,突然被一名素 ......

(資料圖片)

17歲女認破壞交通燈 官問「打爛咗啲燈,成就咗啲咩?」 ()

一批黑衣人去年1月涉在天水圍天瑞路破壞一組交通燈,其中17歲少女在警員追截時失足跌倒,其後被捕 ......

元朗兩單車相撞 六旬漢留醫一周不治 ()

上周五(12日),兩名男子在元朗踏單車相撞,其中一名六旬漢頭部嚴重受傷,昏迷送院,延至今日(1 ......

顏武周(左圖)(資料圖片/新公務員工會facebook截圖)

顏武周辭職 稱簽效忠聲明因素之一 感公務員崗位發揮有限 ()

政府要求公務員宣誓或簽聲明擁護《基本法》及效忠香港特區等,前新公務員工會主席顏武周今日(18日 ......

食客蔡先生(左起)、胡先生、梁先生(劉澤浩攝)

晚市堂食恢復 銅鑼灣登龍街有食客憂私隱拒掃安心出行【短片】 ()

【19:52更新】食肆今晚(18日)可恢復晚市堂食,政府要求食客須掃「安心出行」二維碼或登記個 ......

(資料圖片)

香港人口2020年底按年跌逾4.6萬 單程證抵港減74% ()

政府統計處今日(18日)發表2020年年底香港人口臨時數字,2020年年底香港人口7,474, ......

(資料圖片)

警再拘一中大生涉去年畢業禮舉「光時」標語違國安法 ()

中大去年11月舉行網上畢業禮期間,近百人在校內遊行,警方其後拘捕8人。據了解,警方今日(18日 ......

教育局副局長蔡若蓮(資料圖片)

蔡若蓮:鼓勵專上院校升掛國旗 ()

政府提出修訂《國旗及國徽條例》,以配合全國人大常委會通過修改內地《國旗法》和《國徽法》。立法會 ......

華大基因驗出16宗假陽性 失誤包括人為原因、試劑污染 政府及華大基因致歉 ()

食物及衛生局和衛生署今(18日)表示,已就私營化驗所華大基因的新型冠狀病毒檢測曾出現16宗假陽 ......

食客李女士因忘記應用程式商店(App Store)帳號密碼致未能下載「安心出行」。(林靄怡攝)

安心出行|六旬食客:食嘢都咁麻煩,政府有無了解過老人家有困難? ()

政府今日(18日)起放寬食肆堂食限制,要求食客掃「安心出行」二維碼或登記資料。元朗區一間大快活 ......

市民陳太稱,掃描安心出行二維碼較手寫資料方便,着人如擔心私隱就「唔好再出嚟喇」。(何采思攝) 

安心出行|戲院復業中二生憂安心出行礙私隱 有家長稱掃二維碼較手寫資料方便【短片】 ()

部分表列處所如戲院、美容院、健身中心等今(18日)起有限度復業,顧客需使用「安心出行」應用程式 ......

卓耀國欠債纍纍,曾因欠交稅項被捕。(資料圖片)

前港腳卓耀國涉淋紅油非法追債被捕 明日提堂 ()

香港仔分區特遣隊前晚(16日)於華富邨巡邏時,拘捕一對剛於邨內淋紅油的男女,經調查後相信二人涉 ......

(資料圖片)

16歲少年涉襲擊罪脫 官稱所有證供未能證明被告是施襲者 ()

網民去年5月在天水圍發起「和你唱」,其間一名69歲婦人疑因拍攝在場的人,遭數名男子襲擊。涉嫌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