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日期:2021年2月10日
日期:
李家超:本土恐怖主義再響警號 黑暴活動有走向地下迹象
去年8月29日輕鐵一架列車駛入屯門兆康站月台期間,車尾有車輪在一個道岔位置出軌。(資料圖片)

輕鐵去年8月出軌 調查報告:道岔尖軌磨耗令局部軌距偏闊 ()

港鐵一列載客輕鐵列車去年8月29日晚上8時許駛入兆康站,車尾轉向架全部4個車輪經過道岔時偏離路 ......

鄒家成(資料圖片)

鄒家成被指涉衝擊立法會損毁物品 被加控暴動罪 ()

「35+大搜捕」被捕者今日(10日)到警署續保,參與民主派新界東立法會初選的鄒家成,就被控顛覆 ......

(資料圖片)

政府2月18日起全面恢復公共服務 3月1日起進入政府大樓須掃描安心出行 ()

【21:30】政府今日(10日)晚上發新聞稿表示,由3月1日起,政府員工和市民進入政府大樓或辦 ......

遊人在慈山寺觀音聖像下欣賞桃花。(林靄怡攝)

慈山寺種植500桃花 2月18日起重開公眾可網上預約參觀【多圖】 ()

新春臨近,慈山寺栽植了500株桃花,為香港祈福。慈山寺將於本月18日(年初七)重開,公眾可於網 ......

圖為俗稱「臨時醫院」的北大嶼山醫院香港感染控制中心F座。(資料圖片)

臨時醫院今大雨期間天花滲水 醫管局通知承建商修葺 ()

由中央政府承擔興建、俗稱「臨時醫院」的北大嶼山醫院香港感染控制中心,已於上月竣工,計劃本月26 ......

香港培僑書院深圳龍華信義學校舉行發佈會,出席者包括(左起)信義教育集團李培埡、香港培僑書院校監曾鈺成、教育局長楊潤雄、香港中聯辦副主任何靖、特首林鄭月娥、香港培僑教育機構董事會主席吳康民、中聯辦教育科技部巡視員易飛、香港培僑書院校董周世耀。(朱安妮攝)

深圳將設首間港人一條龍中小學 學生可選讀內地或本港課程 ()

本港培僑教育機構與內地信義教育集團將在深圳,設立內地第一間中小學「一條龍」港人子弟學校,在內地 ......

(資料圖片)

工程項目經理抗議成立指定診所堵路罪成 還押候判 ()

市民去年3月在大埔聚集,抗議政府將區內診所設為新型冠狀病毒指定診所,38歲工程項目經理涉在馬路 ......

(資料圖片)

女懲教主任疑不滿調職涉網上發文恐嚇高層 獲撤控罪自簽守行為 ()

中年女高級懲教主任疑不滿調職安排,去年在facebook公開群組恐嚇綽號「烏蠅明」的高層,被控 ......

被告張煜球(右)(郭咏冰攝)

涉管有爆炸品 程式設計師被拒保釋 裝修工須交旅遊證件 ()

42歲程式設計師及62歲裝修工人涉管有爆炸品、箭和煙火棒等物品,前日(8日)被警方拘捕。案件今 ......

(資料圖片)

男生管改裝金屬棍被加刑囚3月 上訴庭:裁判官溫紹明以錯誤求情理由輕判 ()

21歲男學生前年11月在沙田大會堂外被警員截查時,搜出兩支改裝金屬棍,他早前承認在公眾地方管有 ......

警方講述搗破串謀詐騙案的經過。(林智傑攝)

協助匯款求職騙局32人受騙 警拘3男涉騙600萬元 ()

警方商業罪案調查科根據線報經深入調查後,昨日(9日)拘捕3名涉嫌串謀詐騙男子,相信他們透過網上 ......

(資料圖片)

裁判官何俊堯判縱火亞氏保加症男生感化 上訴庭改判教導所稱「其惡劣程度不容低估」 ()

前年11月,患有亞氏保加症的15歲男生向柴灣已婚警察宿舍投擲一枚汽油彈,損毁一單位窗戶及外牆。 ......

(資料圖片)

內地男商人非禮女友5歲女兒 判囚3年3個月 ()

30歲內地男商人前年在深圳住所,趁女友的5歲女兒睡覺時,用手指及懷疑注射器侵犯女童私處,以致其 ......

新冠肺炎|陳肇始:今日至農曆年假完結不會封區檢測 ()

【18:38】食物及衛生局長陳肇始今日(10日)表示,若疫情持續受控,今日開始至農曆新年假期完 ......

終審法院昨日裁定律政司上訴得直,撤銷高院法官李運騰批出的保釋決定,壹傳媒創辦人黎智英(圖)須還押。(資料圖片)

黎智英再向高院申請保釋 2月18日審 ()

壹傳媒創辦人黎智英被控《港區國安法》的「勾結外國或者境外勢力危害國家安全」罪,終審法院昨(9日 ......

愛和樓(梁銘康攝)

太和邨愛和樓14樓住戶須撤離檢疫 本港今增17確診新冠肺炎全屬本地感染 4源頭不明  ()

截至今日(10日)凌晨零時,本港新增17宗新型冠狀病毒確診個案,全屬本地感染,當中4宗為源頭不 ......

食物及衛生局長陳肇始(政府新聞處)

限聚令/堂食|2月18日起准晚市堂食至10時 健身中心美容院戲院可重開 須用安心出行或登記個人資料 ()

食物及衛生局長陳肇始今午(10日)宣布,希望於2月18日(年初七)起有條件放寬餐飲業務、表列處 ......

社民連梁國雄(左圖左一)等到庭旁聽「傑斯」(右圖)的案件。(鄧宗弘攝/資料圖片)

網台主持傑斯被控「作出具煽動意圖的行為」被拒保釋 控方引終院就國安法保釋新指引 ()

網台主持「傑斯」被控4項「作出具煽動意圖的作為」罪,今(10日)出院到庭應訊。終審法院昨(9日 ......

新型冠狀病毒疫苗顧問專家委員會召集人劉澤星(政府新聞處)

新冠疫苗|疫苗專家委員會稱需向科興索數據 兩周後再開會 ()

新型冠狀病毒疫苗顧問專家委員會今午(10日)舉行會議,委員會召集人劉澤星其後見記者,表示中國科 ......

林鄭月娥(右四)頒發獎狀予(左起)李桂華、簡啟恩、劉賜蕙、盧偉聰、鄧炳強、蔡展鵬和江學禮。(政府新聞處)

鄧炳強、盧偉聰等7名現任和前任警務人員 獲「行政長官公共服務獎狀」 ()

特首林鄭月娥今日(10日)向7名現任和前任高級警務人員頒發「行政長官公共服務獎狀」,頒授典禮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