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日期:2021年2月9日
日期:
300學生脊柱X光檢查未正確用乳腺生殖腺屏蔽裝置 衛生署:額外健康風險極低
(資料圖片)

經紀藏48條索帶囚逾5個月提上訴 律政司稱涉複雜法律觀點 獲准交上訴庭處理訂量刑指引 ()

前年11月民主派區議會候選人在維多利亞公園集會,及後演變成警民衝突。中年地產經紀在附近被搜出合 ......

口罩掛耳繩的接駁口穿孔,而且斷繩。(照片由醫護人員提供)

涉款1.63億納米口罩斷繩、駁口穿孔 醫管局停用回收 ()

醫管局去年因應N95口罩供應緊張,採購本地製的NASK納米纖維呼吸器(納米口罩),惟有醫護投訴 ......

一名長髮女子與男警一同步出警署,男警一邊指着一個方向,一邊和女子交談(左上)。一名短髮女子經過男警背後,瞪着他腰間的佩槍,未幾即伸手搶去其佩槍(右上)。男警及時捉着短髮女子的手,與她糾纏(左下),其後連人帶槍將女子帶入警署(右下)。(閉路電視片段截圖)

女子北大嶼山警署圖搶警槍 遭制服拘捕 ()

一名患有抑鬱症的女子,今午(9日)在北大嶼山警署外企圖搶走一名男警佩槍,被男警手腳並用及時制服 ......

土瓜灣受限區域內的僑裕大廈(鄧宗弘攝)

土瓜灣僑裕大廈僑發大廈設「受限區域」 近期無確診因「污水曾陽性」封區【短片】 ()

政府今晚(9日)作出限制與檢測宣告,自晚上7時起將土瓜灣落山道86-94H號僑裕大廈及落山道9 ......

僑發大廈居民陳小姐批評封區是「小題大做」。(梁銘康攝)

土瓜灣僑裕大廈僑發大廈無確診仍封區 居民斥「小題大做」【短片】 ()

政府今晚(9日)7時起將土瓜灣落山道86-94H號僑裕大廈及落山道96-106J號僑發大廈列為 ......

(資料圖片)

新冠肺炎|伊院87歲長期病翁離世 港累計188死 ()

伊利沙伯醫院今日(9日)公布,一名新型冠狀病毒確診病人今日離世。本港累計188名確診者離世。 ......

男子送院時恢復清醒。(伍浦鋒攝)

男子黃大仙跑步失足頭撼石壆 一度昏迷 ()

一名年約50歲的中年男子,晚上7時許在黃大仙街頭跑步,跑至斧山道185號宏景花園停車場入口時突 ......

(資料圖片)

餐廳經理非法集結阻差囚5個月 男生攜激光筆判更生中心 官:法庭須發阻嚇信息保護警員 ()

前年8月11日晚上有群眾於將軍澳警署外叫罵及燒衣紙,並用激光筆照向警署。餐廳經理及19歲應屆文 ......

粉嶺站(資料圖片)

東鐵線粉嶺站列車疑故障 列車服務陸續回復正常 ()

【18:32】該列車已駛離主行車線,東鐵綫列車服務陸續回復正常。 ......

(資料圖片)

城大男生管武器拒捕等罪成 還押2月24日判刑 官:索帶摺刀必然用作束縛他人及傷人 ()

前年11月11日「大三罷」多區發生衝突,20歲城大男學生涉在旺角管有索帶、摺刀等,並涉反抗警員 ......

(資料圖片)

新冠肺炎|威院82歲長期病患離世 港累計187死 ()

醫院管理局總行政經理(質素及標準)劉家獻今日(9日)在疫情記者會表示,一名患有長期疾病的82歲 ......

初一至初四捐血的市民可獲得「有營福袋」一個,數量有限,送完即止。(政府新聞處)

血庫存量極低紅十字會籲市民捐血 初一至初四捐血送福袋 ()

香港紅十字會輸血服務中心今日(9日)表示,公立醫院正值冬季服務高峰期,血液需求相應增加,現時血 ......

(張可兒製圖)

保良局安泰復康中心院友確診新冠肺炎 員工院友須檢疫 本港今增26確診5為源頭不明 ()

截至今日(9日)凌晨零時,本港新增26宗新型冠狀病毒確診個案;21宗屬本地感染,當中5宗為源頭 ......

(天文台網站)

天氣|天文台料明日有狂風雷暴 年三十清涼天色好轉 ()

【16:30】一股強風程度的偏東氣流正影響廣東沿岸,一道雨帶正覆蓋廣東西部並逐漸東移,預料該雨 ......

兩名愛護動物婦人疑因不忍一隻2月大幼犬被困狗籠,於屯門一個貨倉內偷走該幼犬,事後被警方拘捕。(梁銘康攝)

疑不忍幼犬被困籠中 兩愛狗婦偷兩個月大洛威拿被捕 ()

兩名愛護動物婦人疑因不忍一隻2個月大幼犬被困狗籠,於屯門一個貨倉內偷走該幼犬及安置於一個流浪狗 ......

(資料圖片)

黎智英保釋案律政司上訴得直 終院:高院法官誤解國安法保釋門檻性質效力 ()

壹傳媒創辦人黎智英被控《港區國安法》的「勾結外國或者境外勢力危害國家安全」罪,早前一度獲高等法 ......

(資料圖片)

寶馬司機攔腰撞斃塗漆工人 認危駕判囚2年、停牌5年 ()

前年11月8日元朗青朗公路發生奪命車禍。26歲售貨員凌晨駕駛一輛寶馬房車,駛過大欖隧道收費亭後 ......

(資料圖片)

輕度智障保安員藏5刀囚7月 父明言上訴「否則樓下買把刀都有事」 ()

輕度智障及患自閉症的24歲保安員,涉去年在北角藏西瓜刀等共5把刀,早前被裁定管有攻擊性武器罪成 ......

(資料圖片)

3少年連環搶劫3便利店認罪 押後判索感化、教導所報告 官:將被告扶上正途對社會較好 ()

去年3月,3名少年在兩小時內連環搶劫3間便利店,其中兩次得逞,劫去近1.1萬元,被控兩項搶劫及 ......

有組織罪案及三合會調查科稱,案件涉及極端暴力分子,密謀農曆年前後製造爆炸場面。(衛永康攝)

粉嶺爆炸品案 警:涉極端暴力分子 密謀農曆年前後製爆炸場面 ()

粉嶺榮福中心昨(8日)發生懷疑爆炸品案,警方拘捕兩名中年男子,涉嫌串謀製造炸藥、無牌管有槍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