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日期:2021年2月4日
日期:
火炭山火現200米火線 消防登山撲救
男子趴在一輛由女司機駕駛的私家車,欲阻止其離開車禍現場(左圖)。女司機未有理會,並開車逃去,私家車最終在元朗公路撞向巴士後翻側(右圖)。(facebook群組「小心駕駛(討論別人同駕駛態度)」Ronald Kun片段截圖/Tyrone Wong圖片)

元朗女駕私家車撞貨車 無視趴車頭男子 開車離去再撞巴士翻車後逃逸 ()

晚上8時37分,警方接報元朗教育路36號對開,一名女子駕駛的私家車撞向前方一輛輕型貨車。網上片 ......

油麻地受限區域(梁銘康攝)

旺角文華閣、油麻地碧街、東安街、廣東道、登打士街設「受限區域」【多圖】 ()

政府今晚(4日)作出限制與檢測宣告,自晚上7時起將油麻地碧街7A-27A號、東安街2-50號、 ......

油麻地碧街及廣東道受限區域(何郁慧攝)

碧街東安街10天兩遭封區 住戶稱煩:係咪有其他地方更需要封?【短片】 ()

政府今晚(4日)作出限制與檢測宣告,將油麻地碧街7A-27A號、東安街2-50號、廣東道833 ......

(資料圖片)

巴基斯坦裔少女疑遭父非禮兄強姦 控方:事主處女膜裂傷 ()

巴基斯坦裔少女隨家人移居香港,13歲開始遭父親摸胸,更遭胞兄強迫肛交及強姦。涉案父子分別否認強 ......

政府擬引入非本地培訓醫生 食衛局:將設委員會定認可醫學院名單 ()

特首林鄭月娥今早(4日)在立法會答問大會上稱,有意立法引入非本地培訓醫生,食物及衛生局晚上向立 ......

(資料圖片)

元朗豬場6豬染非洲豬瘟病毒 即時被禁運出豬 ()

漁農自然護理署今晚(4日)公布,在一個本地豬場的豬樣本中檢測出非洲豬瘟病毒,樣本來自元朗黃泥墩 ......

警方在行動中檢獲15萬隻色情光碟、30台燒碟機及一批包裝工具,總值430萬元。(梁銘康攝)

警搗一條龍色情碟工場拘13人 檢15萬光碟 ()

警方昨日(3日)在元朗大棠搗破一個由黑幫操縱、一條龍色情光碟製作及包裝工場,以及搜查西九龍8個 ......

三跑工程地盤(資料圖片)

機場三跑地盤群組增一確診一初步確診 早前接觸追蹤均未發現 ()

機場三跑地盤今日(4日)新增一宗確診及一初步確診個案,新確診者是早前確診三跑地盤工人的密切接觸 ......

醫院管理局總感染控制主任賴偉文(中) (黃心悅攝)

新冠肺炎|醫管局:三成醫護感染尚在調查 聯合、瑪嘉烈群組屬院內感染 ()

新型冠狀病毒疫情持續,更出現醫護感染個案。醫院管理局總感染控制主任賴偉文今(4日)表示,疫情以 ......

小朋友在寵物共享公園與寵物狗同樂。(政府新聞處)

新增逾30個寵物共享公園周六起開放【附地址】 ()

康文署宣布,周六(6日)起在全港各區增設逾30個寵物共享公園,開放予市民攜同寵物入內,讓不同使 ......

屯門豐景園(資料圖片)

屯門豐景園1座封區驗出一初步確診 同坐向下一層機場三跑地盤工人染疫 ()

本港今(4日)新增22宗新型冠狀病毒確診個案,另有30多宗初步陽性個案。衛生防護中心傳染病處首 ......

(資料圖片)

女經理激光筆照警囚3個月不服上訴 官質疑群眾散去仍照警「係咪撩事鬥非?係咪乞人憎呀?」 ()

女經理前年8月涉在尖沙嘴用激光筆照射警員眼晴約一秒,早前被裁定一項襲警罪成,判監3個月。女經理 ......

(資料圖片)

七旬漢刀片劃警臉囚2年 上訴刑期獲批減至囚1年2個月 ()

73歲退休漢因租務糾紛,以鎅刀損毁鄉代表的橫額,其間以刀片在一名上前截查的休班警長臉頰上造成「 ......

(資料圖片)

起重機司機管有30枚煙霧彈、汽油彈原料 判囚3年2個月 ()

24歲起重機司機於前年8月,遭警方突擊搜查其位於天水圍的住所,搜出30枚煙霧彈及汽油彈原料,他 ......

紅磡海灣軒近期有兩名員工確診,所有員工要強制檢測。(曾憲宗攝)

新冠肺炎|今增22確診 10源頭不明 紅磡海灣軒員工強制檢測 ()

截至今日(4日)凌晨零時,本港新增22宗新型冠狀病毒確診個案。19宗屬本地感染,當中10宗為源 ......

(天文台網站截圖)

天氣|天文台料周末天晴溫暖 年廿八年廿九雨勢較大 ()

【16:30】乾燥的東北季候風正為華南沿岸帶來晴朗的天氣,今日(4日)下午本港各區的相對濕度維 ......

被告黃子悅(郭咏冰攝)

黃子悅涉違限聚令將抗辯 押後下月再訊 ()

去年5月10日母親節,有網民發起「母親節行街」及在商場「和你Sing」,入夜後有人轉到旺角豉油 ......

警方商業罪案調查科破獲一個涉以美人計及借貸誘騙投資的詐騙集團,拘捕12男5女。(黃詩雅攝)

警破「殺豬盤」詐騙集團 拘17人涉騙2000萬 ()

有詐騙集團以美人計誘騙事主到一間自稱「投資公司」投資倫敦金、銀等投資產品,同時假扮銀行職員打低 ......

勞工及福利局長羅致光(資料圖片)

羅致光:擬6月起放寬職津申請條件 料多2.4萬住戶受惠 ()

勞工及福利局長羅致光今(4日)表示,去年初至今很多工友開工不足,無法達到申領在職家庭津貼計劃的 ......

新冠肺炎|消息:本港今增約20宗確診 ()

消息稱,本港今日(4日)新增約20宗新型冠狀病毒確診個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