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日期:2021年1月26日
日期:
油麻地封區|碧街9-27號、東安街3號列「受限區域」 周二晚7時起封閉【短片】
吳松街5至11號喉管老舊,接駁手工參差,測量師學會前會長何鉅業擔心喉管會有滲漏及播毒風險。(鍾林枝攝)

新冠肺炎|吳松街污水陽性大廈3日8確診 測量師:渠管生鏽有滲漏播毒風險 ()

曾驗出污水樣本持續對新型冠狀病毒呈陽性的佐敦吳松街5至11號,在3天內錄得8宗確診,其中一家四 ......

數碼港行政總裁任景信(前)與前海管理局簽署合作備忘錄。創新及科技局長薛永恒(後排中)、前海管理局香港事務首席聯絡官洪為民(後排右)、數碼港主席林家禮(後排左)見證簽署儀式。(數碼港提供)

數碼港與深圳前海管理局簽署合作 助初企大灣區發展 ()

數碼港與深圳市前海管理局簽署合作備忘錄。雙方為兩地創科企業提供人才、市場商機、技術支援、投資者 ......

新界南總區刑事部警司陳志昌(左)稱本身是中大校友,形容「師弟」有組織地以近乎黑幫手法欺凌校園保安。(衛永康攝)

中大推鐵欄撒粉案 被通緝中大生傍晚自首 至今5人被捕 ()

【21:57更新】1月11日為中大新學期開課日,約8名黑衣人於大學站外呼籲學生入校園時不必出示 ......

家住油麻地順豐大廈的吳小姐(左)稱,今晚下班後外出用膳,從新聞得悉封區,返回大廈附近了解。(伍浦鋒攝)

油麻地封區|居民憂影響上班 水果檔主擔心影響生意 ()

政府發出限制與檢測宣告,今晚(26日)7時起限制在油麻地指明「受限區域」(即碧街9-27號和東 ......

圖為元朗區議會會議。(資料圖片)

政府擬收回區議會部分撥款權 民政署:如撥款過程違守則指引會嚴肅跟進 ()

據了解,政府計劃收回區議會部分撥款權;若有政府官員受辱,全體政府官員都不會出席該區議會會議。民 ......

晚上9時許,油麻地封鎖區內陸續有居民下樓接受新冠病毒檢測。(賴俊傑攝)

現場直擊:油麻地封區情況【短片】 ()

政府今日(26日)公布引用《預防及控制疾病(對若干人士強制檢測)規例》(第599J章),作出限 ......

律政司長鄭若驊(資料圖片)

鄭若驊行會利益申報 刪國際律師協會會員身分 ()

律政司長鄭若驊最新的行政會議個人利益申報中,刪去國際律師協會的會員身分,意味已退出協會。國際律 ......

范女士居於鴨寮街178號,她認為封區作用不大,反而會擾民,政府應做好追蹤密切接觸者的工作。(丘萃瑩攝)

新冠肺炎|鴨寮街冷清 排檔檔主:每日生意不足數百元 ()

深水埗鴨寮街及長沙灣道有16座大廈污水樣本持續對新型冠狀病毒呈陽性,居民須強制檢測。有排檔檔主 ......

(資料圖片)

將軍澳警署外非法集結管武器阻差罪成 餐廳經理及學生還押候判 ()

前年8月11日晚上有群眾於將軍澳警署外叫罵及燒衣紙,並用激光筆照向警署,餐廳經理及18歲男生被 ......

(資料圖片)

Telegram頻道管理員涉發布煽動言論 保釋期違宵禁令須還押候審 ()

首宗涉以流動應用程式Telegram頻道管理員身分發布煽動言論的案件,24歲女被告日前涉在保釋 ......

(資料圖片)

區議員助理向警擲水樽阻追捕囚5周 官:行為近乎搶犯 ()

前年10月21日為7.21元朗站襲擊事件3個月,市民在元朗一帶聚集抗議。24歲區議員助理涉向追 ......

被告邱文勁(資料圖片)

區議員助理認機場暴動 案發前曾拍片教遮臉 控方確認與案無關但屬罪責一部分 ()

區議員助理及另一男子涉有份參與前年8月13日機場「和你飛」示威,早前承認一項暴動罪,今(26日 ......

其中兩名被告鄭仲恒(左)、陳振哲(右)(鍾林枝攝)

3區議員涉阻差 官批控罪詳情沒列警員身分 ()

區議會選舉民主派候選人2019年11月在維園舉行選舉聚會,防暴警拘捕3名候選人,包括文念志、「 ......

(資料圖片)

伊院3護士確診新冠肺炎 醫管局:救護車將分流輕症到其他急症室 ()

醫管局總行政經理劉家獻今日(26日)在新型冠狀病毒疫情記者會表示,伊利沙伯醫院3名護士今日確診 ......

(資料圖片)

鯉魚門廣場分店員工吸入毒氣昏迷 OK便利店向領展索償 ()

位於油塘鯉魚門廣場的OK便利店6年前發生意外,店內一名女職員在工作期間吸入有毒氣體,導致腦神經 ......

許智峯(右三)、林卓廷(右二)(資料圖片)

光復屯門公園案 法庭向許智峯頒拘捕令 林卓廷准保釋 ()

民主黨副主席林卓廷、流亡海外的立法會前議員許智峯,與另外兩人在前年7月6日「光復屯門公園」遊行 ......

新冠肺炎|增兩確診者不治 港累計172死 ()

醫管局今日(26日)公布,過去24小時再多兩名新型冠狀病毒確診者不治,本港累計172名確診者離 ......

強制檢測|政府擴大佐敦指定區域 油麻地旺角、紅磡設指定區域 ()

食物及衛生局副局長徐德義今(26日)在疫情記者會宣布,擴大「指定區域」,範圍如下: ......

衛生防護中心傳染病處主任張竹君(資料圖片/劉澤浩製圖)

新冠肺炎|今增64宗確診 21宗為源頭不明 增8大廈須強檢 ()

截至今日(26日)凌晨零時,本港新增64宗新型冠狀病毒確診個案。63宗屬本地感染,當中21為源 ......

限聚令|二人限聚令、禁晚市堂食等延長至2月3日 ()

食物及衛生局副局長徐德義今(26日)在疫情記者會稱,本港新型冠狀病毒疫情嚴峻,宣布二人限聚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