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日期:2021年1月19日
日期:
深水埗欽州街、大埔道、楓樹街及荔枝角道為界設指定區域 6大廈強制檢測【附名單】
廣東道流動檢測站(李紹昌攝)

油麻地佐敦檢測小區再劃核心區 北海街、廟街、寧波街、新填地街內大廈居民須強制檢測 ()

食物及衛生局副局長徐德義今(19日)在疫情記者會上表示,油麻地佐敦檢測小區截至昨日(18日)有 ......

(資料圖片)

新冠肺炎|東區醫院67歲確診漢不治 港累計165死 ()

東區醫院一名確診感染新型冠狀病毒的67歲男病人(個案7424)今午(19日)不治,本港累計16 ......

質疑記者在場拍攝的男子(左)(郭咏冰攝)

非法集結案男警作供後離庭 記者停車場拍照遭恫嚇「邊個影相就拉邊個」 ()

前年8月中旬紅磡非法集結案,4男女被控非法集結、管有炸藥、襲警及管有攻擊性武器等罪,案件今(1 ......

圖為中大校長段崇智(左二)前年與學生校友對話,副校長(行政)及秘書長吳樹培(左一)和副校長吳基培(右二)亦在場回應提問。(資料圖片)

中大副校長吳樹培:少於10學生因社會事件遭懲處 其餘待法律程序後處理否認縱容 ()

立法會教育事務委員會今日(19日)召開會議,多名議員提及大學於反修例運動中成為衝突場所,斥大學 ......

海洋公園(資料圖片)

海洋公園54億債務包括17億利息 邱騰華:如免息公園可輕身上路 稱高息5%收取「對社會沒幫助」 ()

海洋公園昨日(18日)公布重新發展方案,商務及經濟發展局長邱騰華今(19日)於港台節目《千禧年 ......

食物及衛生局長陳肇始(馮凱鍵攝)

花市|15個年宵市場恢復售年花 攤檔數目減半 抽籤免費使用【附花市名單】 ()

【20:25更新】政府早前因新型冠狀病毒疫情嚴峻,取消年宵市場及新春市場。食物及衛生局長陳肇始 ......

勞工及福利局長羅致光(馮凱鍵攝)

勞工假公眾假平權需8年 羅致光:勞資期望差距大 只能交僱主勉強接受方案 ()

現時「勞工假」(12天法定假日)與17天公眾假期有別,政府提出未來每兩年增一天法定假期,分8年 ......

男童的8歲胞兄在母親友人陪同下到醫院。(伍浦鋒攝)

深水埗男童5歲生日在家昏迷送院不治 上周患腸胃炎留家休息 ()

深水埗一名今日(19日)生日的5歲男童,早前因腸胃炎在家休息,今午在家中昏迷不醒,母親友人見狀 ......

特首林鄭月娥(資料圖片)

林鄭月娥:農曆年後向立法會交議員資格問題條例草案 ()

特首林鄭月娥今日(19日)去信立法會議員,交代2020年《施政報告》內措施的進展。她在信中表示 ......

商業罪案調查科訛騙調查組總督察陳日淮(左)(夏浩彬攝)

男子騙電子零件貿易公司近6700萬元囚8年半 警:不排除拘捕更多人 ()

46歲男子涉於2014年至2015年串謀其他人,詐騙一間國際電子零件貿易公司,向該公司訛稱能介 ......

(資料圖片)

男生認管士巴拿噴漆圖毁欄杆 官樂見有反省判240小時社服令 ()

前年11月13日,有示威者在香港浸會大學一帶堵路,一名21歲男學生涉管有士巴拿和噴漆,早前承認 ......

(資料圖片)

文員8.31事件藏彈弓激光筆囚一年上訴駁回 官:意圖呼之欲出 ()

前年8.31太子站事件,33歲文員涉在站內攜帶彈弓、螺絲帽和激光筆等被捕,受審後被裁定在公眾地 ......

浸大學生會署理會長方仲賢(賴俊傑攝)

方仲賢擬否認藏激光筆等3罪准保釋候審 稱每次步出法庭感不容易 ()

浸大學生會署理會長方仲賢於前年8月6日,在深水埗涉藏有10支激光筆,被4名休班警拘捕。方仲賢今 ......

(資料圖片/劉澤浩製圖)

新冠肺炎|今增56確診23宗源頭不明 上海街197號 、偉晴街偉晴閣及廟街1號住戶須強制檢測 ()

截至今日(19日)凌晨零時,本港新增56宗新型冠狀病毒確診個案。55宗屬本地感染,當中23宗為 ......

食物及衛生局副局長徐德義(資料圖片)

限聚令|禁晚市堂食、2人限聚令等延長至1月27日 ()

食物及衛生局副局長徐德義今(19日)在疫情記者會上表示,維持現行社交距離措施一星期至下周三即1 ......

(天文台網站截圖)

天氣|天文台料明日最低氣溫約15度 早晚有微雨 ()

【16:30】一道雲帶正覆蓋南海北部及華南沿岸。本港地區今晚(19日)及明日(20日)天氣預測 ......

上訴人郭卓堅(劉焌陶攝)

高院裁「一地兩檢」合憲 上訴方:中港政府應確保方案合法並共同落實 ()

《廣深港高鐵(一地兩檢)條例》刊憲後,遭多名巿民申請司法覆核挑戰。高等法院2018年裁定「一地 ......

(資料圖片)

兩兄弟分別承認非禮年幼胞妹還押候判 二哥:點解大哥隊我出嚟? ()

現年24歲及22歲的親兄弟,分別於2015年及2018年、即胞妹9歲及12歲時,在家中侵犯她, ......

高級督察陳曉馳(郭咏冰攝)

4男女控紅磡非法集結等罪 辯方質疑警記事冊簽發日為案發後一天 ()

前年8月中旬紅磡非法集結案,4男女被控非法集結、管有炸藥、襲警及管有攻擊性武器等罪,案件今(1 ......

警方今早於深水埗青山道一間粥店尋回失蹤林翁。本報記者今午2時許到該粥店時,粥店已落閘。(林智傑攝)

溫暖護老院須檢疫75歲院友失蹤3日 今早深水埗粥店尋回送檢疫 ()

深水埗區過去兩周確診個案分佈多處,其中周日(17日)有院友確診的欽州街溫暖護老院,院友及人員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