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日期:2021年1月17日
日期:
新冠肺炎|油麻地小區累計99宗個案 多8大廈強制檢測【附名單】
食物及衛生局公布,周二(19日)至本月31日,全港所有速遞員,包括外賣食品速遞員可透過網上預約免費做新型冠狀病毒檢測。(資料圖片)

新冠肺炎|全港速遞員免費檢測 即日起可預約 ()

食物及衛生局今日(17日)公布,由周二(19日)至本月31日,政府會為全港所有速遞員,包括外賣 ......

香港酒吧業協會副主席錢雋永(曾憲宗攝)

酒吧業:過去3個月140酒吧結業 盼准復業願促顧客掃「安心出行」二維碼 ()

新型冠狀病毒第四波疫情未見緩和,酒吧停業一個半月。香港酒吧業協會副主席錢雋永今日(17日)聯同 ......

(資料圖片)

新冠肺炎|明愛醫院紓緩病房一護士初步確診 ()

醫院管理局表示,明愛醫院紓緩病房一名護士初步確診,其住所屬強制檢測範圍,1月16日檢測結果呈初 ......

郭紹傑2018年12月在日本靖國神社外示威,焚燒寫有「東條英機」的道具神主牌被捕。小圖為嚴敏華。(資料圖片/明報製圖)

保釣成員郭紹傑嚴敏華闖靖國神社示威 日最高法院駁回上訴 ()

保釣行動委員會成員郭紹傑及嚴敏華2018年在日本靖國神社外,焚燒寫有「東條英機」的道具神主牌, ......

溫暖護老院80人須接受檢疫。(鄧宗弘攝)

新冠肺炎|本港增55確診16源頭不明 逾80初步陽性 溫暖護老院一院友染疫80人須檢疫 ()

截至今日(17日)凌晨零時,本港新增55宗新型冠狀病毒確診個案。本地感染有51宗,包括16宗源 ......

(資料圖片)

天氣|天文台發出寒冷天氣警告 ()

天文台今日(17日)下午4時20分發出寒冷天氣警告。天氣報告:天文台料明早市區最低氣溫10-1 ......

本港分區天氣預報:明日(1月18日)上午6時的氣溫(天文台網站截圖)

天氣|天文台料明早市區最低氣溫10-11度 吹北至東北風 ()

【16:30】乾燥冬季季候風正影響廣東沿岸。本港今日(17日)下午普遍地區相對濕度維持在50% ......

浸會大學榮休校長錢大康(資料圖片)

錢大康:將政治事件問題推卸教育界不負責任 ()

前年反修例風波掀起本港深層次矛盾。浸會大學榮休校長錢大康今日(17日)在商台節目《政好星期天》 ......

新冠肺炎|消息:本港增逾50宗確診 ()

消息稱,本港今(17日)新增超過50宗新型冠狀病毒確診個案。16:36報道:本港增55確診16 ......

中年女子昨午於深水埗一車底偷走一隻貓(右),貓事後逃脫,下落未明,貓主Meher(左)呼籲市民協助尋貓。(衛永康攝/警方提供/明報製圖)

中年婦深水埗車底偷貓被捕 日本短尾貓Lily下午尋回 貓主稱視愛貓如孩子 ()

一名中年女子昨午(16日)於深水埗一輛汽車車底偷走一隻日本短尾貓,警方翻查閉路電視片段調查,昨 ......

疫苗接種計劃專責工作小組成員、安老事務委員會主席林正財(資料圖片)

新冠疫苗|林正財:醫護現場評估安老院長者身體情況 接種疫苗後觀察反應至少半小時 ()

新型冠狀病毒疫苗顧問專家委員會明(18日)開會,審批BioNTech疫苗在港緊急使用,挪威日前 ......

立法會前議員許智峯在facebook發布匯豐行政總裁祈耀年來函的電郵,引述對方解釋稱匯豐在凍結其戶口一事無選擇。(許智峯facebook截圖)

匯豐行政總裁致函解釋凍結戶口「無選擇」 許智峯斥侵人權共犯籲國際制裁 ()

流亡海外的立法會前議員許智峯早前稱,他和家人的匯豐銀行戶口被凍結,其後他們所有匯豐信用卡被銀行 ......

律政司長鄭若驊(資料圖片)

鄭若驊︰絕對不能容忍肆意對法官作人身攻擊 ()

律政司長鄭若驊今(17日)發表網誌表示,香港的司法制度一直備受重視和國際推崇,但近來卻因為政治 ......

(明報製圖)

私家車行車證過期遭截查揭藏毒 被通緝司機及女乘客同被捕 ()

昨晚(16日)11時許,西九龍總區交通部特遣隊人員利用配備自動車牌識別系統的警車,於大角嘴海輝 ......

警方於利源西街搗破一間無牌酒吧,檢獲約1100支酒。(警方提供)

觀塘兩派對房間違令營業 14人違限聚令遭票控 ()

警方觀塘警區特遣隊昨日(16日)突擊搜查區內17間派對房間及樓上酒吧,搗破兩個位於偉業街的工廈 ......

(警方提供)

水警海關連續兩日大嶼山反走私 檢740萬元貨物拘兩男 ()

警方聯同海關前晚(15日)起於大嶼山一帶展開聯合反走私行動,檢獲約值740萬元走私乾魚翅、藥劑 ......

紅點顯示確診者14天內居住或到訪過的建築物,綠點顯示超過14天居住或到訪過的建築物。(衛生防護中心疫情互動地圖截圖)

新冠肺炎|近7天確診者曾到訪食肆、街市、商場、酒店名單一覽 ()

本港昨日(16日)新增50宗新型冠狀病毒確診個案。本文整理近7天(1月10日至16日)有確診者 ......

漁護署展示本地農夫種植的4種番薯,並指出黃心橙心番薯甜度較高。(漁護署facebook影片截圖)

本地番薯黃心橙心甜度高 漁護署教用焗爐煨番薯【短片】 ()

冬天想食煨番薯,不妨自己動手做。漁農自然護理署(漁護署)在facebook上載影片教用焗爐自製 ......

2021年1月16日
民主黨與前監警會國際專家Clifford Stott對談。(民主黨YouTube直播截圖)

前監警會國際專家:曾訪問反修例示威者及律師團隊 監警會不願加入報告 ()

民主黨今日(16日)邀請前監警會國際專家Clifford Stott對談,他透露留港期間曾訪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