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日期:2021年1月16日
日期:
前監警會國際專家:曾訪問反修例示威者及律師團隊 監警會不願加入報告
衛生防護中心傳染病處主任張竹君(資料圖片/劉澤浩製圖)

新冠肺炎|今增50宗確診 15宗為源頭不明 仁石樓增至5單位有人確診 ()

【23:41更新】截至今日(16日)凌晨零時,本港新增50宗新型冠狀病毒確診個案。其中49宗屬 ......

現場遺下血迹。(樊銳昌攝)

旺角遊樂場男子遭圍毆受傷 清醒送院 ()

晚上10時許,旺角塘尾道兒童遊樂場接近關門時,一名男子被5至6人持棍等硬物襲擊,男子頭部受傷流 ......

新公務員工會於facebook專頁宣布工會解散。(新公務員工會facebook截圖)

新公務員工會宣布解散 主席顏武周:無奈但必要 ()

新公務員工會今晚(16日)於facebook專頁宣布解散,工會主席顏武周表示,公務員宣誓如箭在 ......

中大校長段崇智(中大YouTube影片截圖)

黑衣人中大推跌鐵欄、向保安撒粉 段崇智:純粹的惡意破壞 不能以表達訴求作辯解【短片】 ()

本周一(11日)中大新學期開課,約8名黑衣人於大學站外呼籲學生入校園時不必出示學生證,其後推跌 ......

基本法委員會副主任譚惠珠(資料圖片)

譚惠珠:中國不會對英國反悔逆來順受 料中方就BNO有反制措施 ()

基本法委員會副主任譚惠珠在now新聞台節目《大鳴大放》表示,英國容許英國國民(海外)護照(BN ......

正街一架電動唧車衝下斜路撞向一輛貨車,兩名女途人遭撞倒受傷。(facebook專頁西環變幻時Ngai Alfred、Fatpo Kwan圖片)

正街電動唧車溜下斜路 兩女途人受傷 ()

下午3時許,西環正街一名32歲羅姓工人以電動唧車推一批建築廢料上斜,其間唧車突然失靈衝落斜路, ......

外交部駐港特派員公署大樓(外交部駐港特派員公署facebook圖片)

外交部駐港公署譴責美國制裁譚耀宗等6人 稱民主派初選破壞選舉公平圖癱瘓特區政府 ()

美國財政部周五(15日)針對香港警方就去年民主派初選的「35+大搜捕」中拘53人,宣布制裁全國 ......

起火車輛輕微焚毁。(樊銳昌攝)

九龍城私家車起火 無人受傷 ()

傍晚近6時,一輛私家車在九龍城窩打老道65號對開突然起火,消防到場將火救熄。司機及時逃生,事件 ......

其中一段網上流傳片段中,兩名全身赤裸的男子在港鐵車廂作出猥褻行為。(讀者提供片段截圖)

網傳兩裸男港鐵車廂內作猥褻行為 警重案組跟進 ()

網上流傳兩條片段,可見兩名全身赤裸的男子在港鐵列車的車廂內作出猥褻行為,港鐵昨晚(15日)報警 ......

新填地街23號有確診個案,須強制檢測。(劉焌陶攝)

油麻地檢測小區增5確診 小區內新填地街23號、廣東道廣基大廈有人確診將強檢 ()

本港今日(16日)新增50宗新型冠狀病毒確診個案,有49宗本地感染,包括15宗源頭不明個案。衛 ......

香港民主委員會(HKDC)行政總監朱牧民(HKDC facebook片段截圖)

朱牧民:一群未滿30歲香港抗爭者逃抵美國 將尋求庇護 ()

【16:50更新】美國組織「香港民主委員會」(HKDC)行政總監朱牧民周五(15日)發表聲明, ......

(資料圖片)

新冠肺炎|瑪麗醫院73歲男病人不治 港累計162死 ()

醫管局今日(16日)公布,瑪麗醫院一名確診新型冠狀病毒的73歲男病人(個案6920)昨日(15 ......

(天文台網站截圖)

天氣|天文台料明晚顯著轉冷 周一早上寒冷最低氣溫11度 ()

【16:30】冬季季候風正影響廣東沿岸。本港地區今晚(16日)及明日(17日)天氣預測,大致天 ......

官涌體育館外檢測站一張白紙上寫有尼泊爾文,方便南亞裔人閱讀。(劉焌陶攝)

新冠肺炎|油麻地佐敦設多個流動採樣站 尼泊爾裔港人稱靠上司或親友通知才得悉檢測安排 ()

政府昨日(15日)宣布,油麻地及佐敦一帶20幢大廈納入新型冠狀病毒強制檢測名單。今日(16日) ......

譚耀宗(左圖)、蔡展鵬(資料圖片)

美國制裁譚耀宗蔡展鵬等6人 港府批卑劣無恥 支持中央反制 ()

【13:50更新】美國財政部周五(15日)公布新一輪制裁名單,名單包括全國人大常委譚耀宗、香港 ......

新冠肺炎|消息:今增約50宗確診 ()

消息稱,本港今日(16日)新增約50宗新型冠狀病毒確診個案。 ......

新冠疫苗顧問專家委員、港大內科學系臨牀教授孔繁毅(資料圖片)

新冠疫苗|孔繁毅:接種者要寫日記記錄副作用 供專家分析不同年齡群組打針後反應 ()

各國不少人在接種新型冠狀病毒疫苗後出現副作用。新冠疫苗顧問專家委員、港大內科學系臨牀教授孔繁毅 ......

(資料圖片)

騙徒疑盜銀行職員身分 騙取女子26萬元 ()

深水埗警區本月接獲一名44歲女子報案,稱收到自稱銀行職員的推銷低息轉按電話,事主依指示到銀行辦 ......

黃國桐今早到荔枝角收押所探望民主黨前主席胡志偉。(衛永康攝)

黃國桐被扣逾40小時獲保釋 今早探望胡志偉 ()

律師兼民主黨九龍城區議員黃國桐被指涉嫌協助12港人潛逃被捕,被扣查超過40小時至昨晚(15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