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日期:2021年1月14日
日期:
北角外傭疑抹窗失足墮樓亡
上午10時41分,黃國桐(左一)被警員押往其九龍城議員辦事處,他多次說:「民主、法治、人權,唔好放棄。」(陳冬綾攝)

黃國桐、何潔泓母等11人遭國安處拘捕 消息稱與12港人案有關 涉金錢資助提供偷渡意見等 ()

九龍城區區議員、律師黃國桐今早(14日)在住所被警員上門拘捕。據了解,警方國安處今早拘捕11人 ......

立法會直播影片顯示工聯會郭偉强戴上安全帶。(立法會網上廣播截圖)

郭偉强疑邊駕車邊開立法會會議【短片】 ()

立法會昨日(13日)通過議案,可以視像形式舉行會議。房屋事務委員會今早(14日)用Zoom開會 ......

圖為米埔基圍內的水鳥。(世界自然基金會facebook圖片)

H5N8禽流感病毒首現香港 從未見人類感染 專家籲毋須憂慮 ()

漁護署今日(14日)公布,接獲香港大學通知,兩個米埔自然護理區的鳥糞樣本驗出H5N8禽流感病毒 ......

港大微生物學系講座教授袁國勇到石蔭邨仁石樓視察後,戴着N95見記者。(林靄怡攝)

袁國勇巡仁石樓戴鴨嘴口罩原是N95 稱低溫乾燥下具傳播力糞便氣霧可長留空氣 ()

本港每有大廈內疑出現新型冠狀病毒個案傳播,港大微生物學系講座教授袁國勇都會出動調查,他今日(1 ......

民政事務局長政治助理黎穎瑜(政府新聞處圖片)

消息:民政事務局長政治助理黎穎瑜辭職 ()

據了解,民政事務局長政治助理黎穎瑜以家庭原因為由,已向政府請辭,政府日內將會公布。本報正向政府 ......

(資料圖片)

男生擲汽油彈判3年感化遭律政司提刑期覆核 上訴庭稱原審裁判官原則出錯、刑罰過輕 ()

警方前年11月圍堵理工大學期間,15歲男學生向柴灣已婚警察宿舍投擲一枚汽油彈,損毁一單位的窗戶 ......

商業罪案調查科署理警司李慕賢(伍浦鋒攝)

投資以倍數回報作招徠 警拘10人涉騙2400萬元 ()

兩間本地公司於2017年1月至2019年5月期間,於尖沙嘴舉辦以低風險、高回報作招徠的投資講座 ......

被告何兆麟(資料圖片)

六旬漢大聲公叫將警「剁成肉醬」囚5月 求情稱避文革逃港將移民澳洲免重犯 ()

民間集會團體去年1月19日在中環發起「天下制裁」集會,其間六旬無業漢涉在金鐘站外,用揚聲器高呼 ......

被告蔡玉玲(余卓祈攝)

蔡玉玲否認虛假陳述3月受審 被港台停止委派工作 「變相是雙重懲罰」【短片】 ()

曾就7.21元朗襲擊事件製作《鏗鏘集》專題報道的香港電台編導蔡玉玲,涉兩度查冊時虛假陳述被捕, ......

案發當日工黨及社民連在金鐘一帶請願。(資料圖片)

工黨社民連請願遭票控違限聚令 發告票警認與其他日子執法尺度不一 ()

工黨及社民連成員去年5月1日勞動節在金鐘遊行請願,要求政府設立失業援助金,其間8人被票控違反限 ......

(資料圖片)

消息:年初二煙花匯演取消 連續第二年停辦 ()

消息稱,政府繼取消農曆新年年宵後,將再度取消年初二煙花匯演,避免人群聚集引起新型冠狀病毒傳播風 ......

石蔭邨仁石樓09室居民要檢疫,其餘居民要強制檢測。(朱安妮攝)

石蔭邨仁石樓爆疫 09室居民須檢疫 全座強制檢測 ()

葵涌石蔭邨仁石樓近日有多個同坐向的單位有新型冠狀病毒確診個案,港大微生物學系講座教授袁國勇今日 ......

新填地街20至26號大廈爆疫後,早前已有與確診者居於同層的住客,被穿全套保護裝備的救護員接走。(資料圖片)

新填地街唐樓檢疫走漏居民 警將再拍門 張竹君:油尖旺爆疫多涉尼泊爾裔 ()

新填地街20至26號唐樓爆發新型冠狀病毒疫情,全部居民要撤離及檢疫,衛生防護中心傳染病處主任張 ......

(資料圖片)

前年機場「和你飛」拔槍警稱因「落單」被圍毆 「文字表達差」澄清「意外撞倒」女子而非「拉住」  ()

前年8月13日香港國際機場「和你飛」示威,一名警員涉遭示威者圍毆而一度拔槍,案件昨(14日)在 ......

關尚義是香港實施《港區國安法》以來首名被捕的外國人,他對於被捕大感驚訝,但稱沒有被嚇倒,也不感害怕。(法新社)

35+大搜捕|美籍人權律師關尚義:對被捕感驚訝 對港司法體系仍有信心【短片】 ()

「35+大搜捕」行動中被捕的53人,包括擔任民主動力司庫的居港美籍人權律師關尚義(John C ......

石蔭邨仁石樓全座要強制檢測,09宗住戶要撤離。(林靄怡攝)

石蔭邨仁石樓、朗屏8號1座、上海街163-165號強制檢測 港今增29新冠肺炎確診13源頭不明 ()

截至今日(14日)凌晨零時,本港新增29宗新型冠狀病毒確診個案,其中26宗屬本地感染(13宗源 ......

(天文台網站截圖)

天氣|天文台料明早市區最低氣溫約14度 周日再度轉冷 ()

【16:30】寒冷天氣警告、紅色火災危險警告現正生效。乾燥的冬季季候風正為華南帶來晴朗的天氣, ......

(資料圖片)

12港人扣內地|廖子文今提堂擬申法援 還押再訊 ()

涉嫌偷渡被扣押內地、已移交香港警方處理的未成年被捕者廖子文,其案件今(14日)於區域法院提堂, ......

(資料圖片)

區議員周偉雄認危駕撞傷八旬翁 准保釋本月28日判刑 ()

葵青區議員周偉雄涉嫌於去年4月,在九龍城駕私家車撞倒一名八旬老翁,老翁頭部受傷需縫7針,周偉雄 ......

新冠肺炎|消息:今增逾20宗確診 ()

消息稱,本港今日(14日)新增超過20宗新型冠狀病毒確診個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