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日期:2021年1月13日
日期:
新冠肺炎|政府周五起為建造業工人提供一次免費檢測
(資料圖片)

紀律部隊及公務員工會去信陳茂波 促額外寬免公務員薪俸稅 ()

新型冠狀病毒疫情自去年初爆發後,因應疫情嚴重性,政府多次實施公務員在家工作安排,只提供有限度非 ......

天馬苑駿威閣(右)兩單位出現4確診個案,須強制檢測。(劉焌陶攝)

新冠肺炎|今增42宗確診 11宗源頭不明 天馬苑駿威閣須強制檢測 ()

【22:31更新】截至今日(13日)凌晨零時,本港新增42宗新型冠狀病毒確診個案,全部屬本地感 ......

外交部駐港特派員公署特派員謝鋒(資料圖片)

外交部駐港特派員公署:特派員謝鋒結束在港工作 奉調離任回京 ()

【22:13更新】外交部駐港特派員公署今日(13日)晚上在官方網站公布,謝鋒已結束在港工作,今 ......

(資料圖片)

回港易|政府明起全天候開放預約系統 市民可預約即日名額返港 ()

政府今日(13日)公布,在參考回港易計劃自實施至今的預約及通關情況後,決定自1月14日起,全天 ......

(資料圖片)

立法會通過委員會可視像遙距會議 房屋事務委員會明Zoom開會 ()

立法會在今日(13日)的會議上通過議案,讓相關委員會可以視像形式舉行遙距會議。立法會房屋事務委 ......

(資料圖片)

找換店職員遭劫逾4億日圓 涉接載劫匪貨車司機搶劫罪脫 ()

2018年尖沙嘴一間找換店的職員,打算帶4億多日圓現金到銀行存款時,遭多名非華裔賊人劫去現金。 ......

(劉珈汶facebook圖片)

區議員劉珈汶辦事處被指供公民議政平台開會 黃大仙區議會:或不發還開支 ()

「香港公民議政平台」籌委會上月底宣布解散,曾為籌委、其後退出的公民黨區議員劉珈汶,接獲黃大仙區 ......

(資料圖片)

電腦技術員涉管激光筆鐵槌等 准保釋3月10日再訊 ()

2019年10月5日,即《禁蒙面法》生效當天,多區有人發起示威活動,一名27歲電腦技術員涉於當 ......

入境處總入境事務主任(調查行動)張國熙講述行動經過。(伍浦鋒攝)

入境處反非法勞工行動 拘6黑工及4僱主 ()

入境處根據舉報及情報分析,今日(13日)出動逾30人於全港各區展開代號「劍魚」的反非法勞工行動 ......

郭永健(左)及黃浩銘(鍾林枝攝)

梁國雄李卓人等勞動節遊行遭票控違限聚令 警稱8人分4人一組後改口「稱之為同一組」 ()

【19:44更新】工黨及社民連去年5月1日勞動節在金鐘遊行請願,抗議警方反對五一遊行及要求政府 ......

(資料圖片)

3人涉反國歌法示威 一被告今改簽保守行為 ()

去年5月27日,網民發起反國歌法示威,警方拘捕逾300人,當中3名男子被控非法集結及襲警等罪。 ......

(資料圖片)

審91日亂過馬路案辯方須付62萬訟費 上訴稱原審官偏袒控方 高院:指控嚴重交上訴庭審 ()

東區裁判法院暫委特委裁判官何麗明處理一宗行人涉亂過馬路案件,經91天審訊後才有裁決,何官裁定女 ......

蔡玉玲(中)(資料圖片)

港台工會:編導蔡玉玲被停參與《鏗鏘集》製作 變相無限期停職 ()

港台節目《鏗鏘集》編導蔡玉玲被警方指控車牌查冊時作虛假陳述,明日(14日)下午將再提堂。香港電 ......

立法會工務小組通過東涌新市鎮擴展項目 涉款193億元 ()

立法會財務委員會上周五(8日)通過達280億元的3項政府工程撥款建議,民建聯梁志祥質疑為何沒有 ......

(資料圖片)

兩人涉機場「和你飛」非法集結 拔槍警稱事發時有人搶警棍圓盾 ()

前年8月13日機場「和你飛」示威,大批示威者堵塞機場外車路,其間有人損毁警車,亦有多人襲擊一名 ......

廣華醫院(左)、博愛醫院(資料圖片)

博愛醫院中央消毒房護士初步確診新冠肺炎 廣華女病人初檢不確定覆檢後確診 ()

本港新增42宗新型冠狀病毒確診個案,其中一名廣華醫院女病人起初入院篩查檢測結果不確定,交衛生署 ......

鄉議局見記者回應上訴庭裁決。(李紹昌攝)

丁權案上訴庭裁政府鄉議局上訴得直 私人協約、換地建丁屋合憲 ()

【17:25更新】高等法院2019年裁定新界原居民向政府申請免費建屋牌興建丁屋屬「合法傳統權益 ......

(資料圖片)

12港人案黃臨福返港後首應訊 控方研加控不依期歸押、串謀協助罪犯【短片】 ()

12港人偷渡案中兩名未成年被捕人廖子文及黃臨福在內地未被起訴,並移交香港警方,二人早前因缺席本 ......

中環紅棉路一輛停泊於中線的警車溜後,撞向一輛的士、專線小巴及私家小巴,至少兩人受傷。(林智傑攝)

紅棉路警車溜後撞3車釀2傷 ()

中環發生警車溜後意外。下午2時許,紅棉路山頂纜車站對開一輛停泊於中線的警車溜後,撞向一輛的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