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日期:2021年1月11日
日期:
強檢新填地街26號單日多7確診 疫情記者會隻字不提 測量師:大廈喉管混亂恐播毒
晚上7時許,天水圍田廈路新生村對開圓頭山發生山火,火線長達100米。(梁銘康攝)

天水圍圓頭山山火 火勢猛烈 ()

晚上7時許,天水圍田廈路新生村對開圓頭山發生山火,火勢猛烈,火線長達100米,一度逼近民居。消 ......

網上流傳一段影片,一名中年男子上周五(8日)在觀塘三家村腳踢一隻狗。(網民Anita Mo facebook影片截圖)

網傳男子三家村踢狗片段 警屯門拘一人 ()

網上流傳一段影片,一名中年男子上周五(8日)在觀塘三家村腳踢一隻唐狗,並稱要「報仇踢X佢」。警 ......

政府在啟德社區會堂設立的個案追蹤辦公室今日開始運作,入境處處長區嘉宏今早在中心曾親自聯絡密切接觸者。(入境處提供)

新冠肺炎|個案追蹤辦公室今投入運作 消息︰退休總警司吳淑芬獲邀任主管 ()

政府在啟德社區會堂設立的新型冠狀病毒個案追蹤辦公室今(11日)開始運作,來自入境處、海關、警方 ......

(資料圖片)

新冠肺炎|伊利沙伯醫院65歲確診男病人離世 港累計159人染疫亡 ()

伊利沙伯醫院今(11日)公布,一名確診感染新型冠狀病毒的65歲男病人(個案7980)今午5時4 ......

(資料圖片)

HMVOD視頻與于一寧就逾900萬元欠款協議和解 法庭撤清盤呈請 ()

HMV數碼中國旗下的HMVOD視頻,早前被指拖欠債券持有人于一寧逾900萬元,被于一寧入稟高等 ......

終審法院首席法官張舉能(楊柏賢攝)

練錦鴻令戴黃口罩者離庭 張舉能:不評論 自由社會市民戴什麼顏色口罩沒問題 ()

法官練錦鴻今日(11日)在區域法院審理一宗因市民不同政見而爆發衝突的案件期間,要求庭上佩戴黃色 ......

(資料圖片)

拍色情照非禮13歲男童 39歲男保險經紀囚26個月 ()

39歲保險經紀於2016年在網上結識13歲男童X後,邀約對方到其住所「打機」及過夜,其間要求男 ......

被告麥幸雄(馮凱鍵攝)

「和你飛」示威警員遇襲拔槍示警 兩人認暴動罪兩人否認非法集結 ()

前年8月13日機場「和你飛」示威,大批示威者堵塞機場外車路,其間除有人損毁警車,亦有多人襲擊一 ......

花農文先生(左)、強記花園老闆李永強(中)、蘭花花農楊小龍(右)(羅嘉凝攝)

年宵取消花農與政府會談粗口橫飛 拒屋邨擺賣轟無諮詢浪費時間 ()

政府上周五(8日)突然宣布取消原定2月舉行的農曆新年年宵市場,約50名花農今午(11日)2時半 ......

法官練錦鴻(資料圖片)

法官練錦鴻令戴黃口罩律師及旁聽者離庭 要求更換其他顏色否則不得旁聽 ()

前年9月14日有市民在淘大廣場內揮舞國旗及唱國歌,引來持不同政見市民不滿,及後爆發衝突。4名男 ......

新冠肺炎|青衣救護站小型爆發3救護員染疫 兩確診一初步確診 ()

本港今日(11日)新增41宗新型冠狀病毒確診個案,青衣救護站出現小型爆發,至今有兩名救護員(個 ......

被告莫海光(馮凱鍵攝)

公屋鉛水事件三判商涉作假證供欺詐受審 ()

多個公共屋邨2015年被揭食水含鉛超標,政府其後召開食水含鉛超標調查委員會。兩名在委員會上作證 ......

瑪嘉烈醫院(資料圖片)

新冠肺炎|瑪嘉烈醫院職業治療部多兩名病人服務助理染疫 累計3宗個案 ()

醫院管理局總行政經理(病人安全及風險管理)何婉霞今(11日)公布,瑪嘉烈醫院職業治療部一名病人 ......

(資料圖片/明報製圖)

小學教師林麗棠校內墮斃 教協方:前校長責備觸發 東華三院方:盼事件令人警覺自我言行 ()

東華三院李東海小學教師林麗棠的死因研訊今(11日)繼續,由列席研訊的各方作結案陳辭。教協代表大 ......

東華三院李東海小學前校長羅婉儀(資料圖片)

小學教師林麗棠校內墮斃 前校長自稱盡責履職遭「人多蝦人少」 ()

東華三院李東海小學教師林麗棠的死因研訊今(11日)繼續,由列席研訊的各方作結案陳辭。沒有律師代 ......

終審法院首席法官張舉能(馮凱鍵攝)

法律年|張舉能:遙距聆訊草案擬今年第二季交立法會審議 ()

新型冠狀病毒病疫情令法院開始嘗試遙距聆訊,終院首席法官張舉能今(11日)在法律年開啟典禮中指出 ......

香港大律師公會主席戴啟思(司法機構直播截圖)

法律年|戴啟思:無理抨擊法官偏頗不誠實是毒藥 損害對司法機構信心 ()

2021年法律年度開啟典禮今午(11日)舉行,香港大律師公會主席戴啟思致辭時稱,指摘一些稱法官 ......

衛生防護中心傳染病處主任張竹君(左)(資料圖片/陳嘉敏製圖)

新冠肺炎|今增41確診11源頭不明 景林邨景桃樓、逸東邨傑逸樓、港灣豪庭第七座須強檢 ()

截至今日(11日)凌晨零時,本港新增41宗新型冠狀病毒確診個案,其中38宗屬本地感染(11宗源 ......

律政司長鄭若驊(司法機構直播截圖)

法律年|鄭若驊:基本法明文保障司法獨立 「立國安法破壞一國兩制」屬誤解 ()

律政司長鄭若驊今午(11日)在2021年法律年度開啟典禮致辭,重申《基本法》明文保障司法獨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