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日期:2021年1月9日
日期:
周梓樂死因庭|警按裁判官指示翻看廣明苑閉路電視片段 確認有黑影墮下
黃伯日前返回單位,在地上「打地鋪」睡覺。(資料圖片)

視障翁因疫情滯內地 回港發現被房署收回單位 今獲房署准續租 ()

視障六旬獨居漢黃伯去年初回鄉祭祖,其後因疫情滯留內地。他上月回港後,發現自己住了27年的將軍澳 ......

墮樓男子送院後證實不治。

中年南亞漢尖沙嘴墮樓亡 ()

晚上9時許,一名中年南亞裔男子,被發現倒臥在尖沙嘴漢口道19至21號漢宜大廈的天井近後巷位置, ......

圖為房委會引入的非接觸式升降機按鈕。(運房局網站圖片)

房委會引入非接觸式升降機按鈕 冀減交叉感染 ()

新型冠狀病毒疫情蔓延社區,運輸及房屋局長陳帆今日(9日)發表網誌,稱房委會已引入非接觸式升降機 ......

在攝氏8度嚴寒下,陳小姐於東區醫院室外帳篷等近8小時,形容「凍到震」。(受訪者提供)

檢疫者8℃室外等檢測8小時 凍到震斥不人道 東區醫院致歉 ()

繼政府協調不足令檢疫要久等後,有公立醫院要求新型冠狀病毒檢測者於嚴寒下在戶外等結果。有家人確診 ......

(資料圖片)

聶德權:次輪檢疫酒店房間減2000間 千元以下房間增加 ()

全球新型冠狀病毒疫情嚴峻,港府上月起要求海外抵港者入住36間指定酒店強制檢疫,公務員事務局長聶 ......

周梓樂父親周德明向記者發言。(賴俊傑攝)

周梓樂死因庭|周梓樂父:已盡晒力 距真相差少少 望有生之年「真相出到來」【短片】 ()

科大生周梓樂死因研訊今晚(9日)終告結束,陪審團以4比1裁定周梓樂死因存疑。死因庭完結後,周梓 ......

周梓樂(右圖)(資料圖片)

周梓樂死因研訊過程一覽【互動時間軸】 ()

22歲科大男生周梓樂2019年11月在將軍澳尚德停車場墮斃,死因庭經過20多日聆訊後,今日(9 ......

周梓樂死因庭市民證人崔家朗(朱安妮攝)

周梓樂死因庭.人物專訪|市民證人「一直隱藏自己」 出庭作證成療傷出路 ()

22歲科大男生周梓樂2019年11月在將軍澳尚德停車場墮斃,在其死因研訊中,市民證人崔家朗是當 ......

曾朗軒(圖)當日曾為周梓樂急救,如今仍自責「有力而無為」。(馮凱鍵攝)

周梓樂死因庭.人物專訪|義務急救員:有力而無為 不值得獲周梓樂父親安慰 ()

22歲科大男生周梓樂2019年11月在將軍澳尚德停車場墮斃,對很多人來說是椎心之痛,當日曾為他 ......

(資料圖片)

周梓樂死因庭|陪審團4比1裁定周梓樂死因存疑 裁判官:每次青年人離世研訊好難過 差不多接近真相【短片】 ()

科大生周梓樂前年11月在將軍澳尚德停車場A墮下身亡,其死因研訊今(9日)有裁決,陪審團經過兩日 ......

(資料圖片)

新冠肺炎|明愛醫院86歲男病人離世 港累計158死 ()

明愛醫院今日(9日)再多一名新型冠狀病毒確診病人離世。該名於去年12月31日確診的86歲男病人 ......

(資料圖片)

周梓樂死因庭|陪審團稱未知今日有無裁決 「正在專家證人的證供及結論中徘徊」 ()

科大生周梓樂死因庭今早(9日)9時半再開庭,予陪審團退庭商議。【19:49最新報道:周梓樂死因 ......

港鐵明日停旺角東至紅磡站列車服務。(楊柏賢攝)

港鐵明日停旺角東至紅磡服務 紅磡站出閘免費 設接駁巴士 ()

為配合港鐵沙中線過海段工程,港鐵將於明日(10日)暫停來往旺角東站至紅磡站的列車服務,並推出接 ......

(資料圖片)

新冠肺炎|東區醫院病人三次檢測後初步確診 曾做手術涉霧化程序 ()

東區醫院一名61歲女病人初步確診新型冠狀病毒,醫管局總行政經理庾慧玲今日(9日)在疫情記者會表 ......

勞福局於facebook稱,印尼政府將承擔輸出外傭的培訓費用,香港僱主毋須支付良民證費用,但需支付印傭的住宿費。(勞福局facebook貼文截圖)

印傭良民證費用 僱主1月15日起毋須支付 ()

印尼政府於下周五(15日)起免除輸出勞工就業服務費用。勞工及福利局今日(9日)在faceboo ......

衛生防護中心傳染病處主任張竹君(左圖)(資料圖片/張可兒製圖)

新冠肺炎|今增59確診20源頭不明 中九龍幹線地盤7人染疫工地強制檢測 ()

截至今日(9日)凌晨零時,本港新增59宗新型冠狀病毒確診個案。53宗屬本地感染,當中20宗為源 ......

(天文台網站截圖)

天氣|寒冷天氣警告生效 天文台料明早市區最低氣溫10度 ()

【16:30更新】寒冷天氣警告現正生效。冬季季候風為廣東帶來寒冷及乾燥的天氣,今日(9日)下午 ......

(梁振英facebook截圖)

梁振英:《明報》副刊專欄「藏頭露尾」 ()

全國政協副主席梁振英今日(9日)在facebook上載《明報》昨日(8日)副刊專欄的〈要麼你就 ......

(戴耀廷facebook截圖)

35+大搜捕|戴耀廷:料被「冰冷的牆四面圍住」 會繼續專注法治研究和寫作 ()

警方周三(6日)以涉嫌顛覆國家政權罪進行「35+大搜捕」,罪行重大者可能判囚終身。有份協調「民 ......

警方拘捕涉案12男1女,年齡介乎15至61歲。(衛永康攝)

和合石石廠謀殺案 警拘13人包括學生 ()

上月22日,4名刀手闖入粉嶺和合石一間製作墓碑的石廠,以牛肉刀斬斃廠內負責人。警方今(9日)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