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日期:2021年1月6日
日期:
強制檢測大廈名單一覽
左圖起:羅冠聰、許智峯、張崑陽(資料圖片)

35+大搜捕|羅冠聰、許智峯、張崑陽:港史上最大規模打壓 各國應採實際行動回應 ()

警方國安處今日(6日)拘捕53人,涉參與去年立法會35+初選,涉嫌違反《港區國安法》顛覆國家政 ......

現場為何文田君頤峰3座。(伍浦鋒攝)

何文田君頤峰患產後抑鬱女子 抱5個月大女嬰墮樓亡 ()

【21:30更新】下午4時50分,一名女子抱着一名嬰兒從何文田君頤峰3座高處墮下,飛墮大廈平台 ......

35+大搜捕|歐盟:拘捕行動發出「港不容忍政治多元」信號 國安法被用於打壓異見 ()

53名民主派人物被指涉嫌違反《港區國安法》第22條規定的顛覆國家政權罪,今日(6日)先後被捕。 ......

(資料圖片)

19歲學生兩襲警罪一罪成一脫罪 官:相當大可能判禁閉式刑罰 ()

前年9月2日網民發起「三罷」及港鐵不合作運動,19歲學生涉在港鐵樂富站用雨傘阻礙港鐵列車關門, ......

梁頌恆已流亡美國。(資料圖片)

梁頌恆93萬元薪津未還立法會行管會 高院頒令破產 ()

青年新政前召集人梁頌恆2016年被褫奪立法會議員資格後,未向立法會行政管理委員會交還逾93萬元 ......

(資料圖片)

大專生阻差罪成囚3個月 官斥被告毫無悔意 ()

前年11月14日有市民發起「曙光行動」,當晚將軍澳有警員在制服一名黑衣女子時,20歲女大專生涉 ......

終審法院首席法官馬道立(李紹昌攝)

馬道立退休前法律儀式:法治是必要根基 涵蓋貫徹落實人權和基本自由 ()

即將退休的終審法院首席法官馬道立,司法機構今(6日)為其舉行退休前的法律儀式。馬官致辭時先表示 ......

戴耀廷被帶返馬鞍山警署。

35+大搜捕|戴耀廷、胡志偉、楊岳橋等53人被捕 涉去年35+初選涉顛覆國家政權罪【附名單、短片】 ()

【18:04更新】民主黨胡志偉、涂謹申、尹兆堅、林卓廷、公民黨楊岳橋、社民連岑子杰等多名泛民人 ......

(資料圖片)

英籍教師及印籍青年認旺角非法集結 還押明日判刑 ()

前年11月831事件發生3個月當晚,反修例示威者包圍旺角警署,其間印度籍22歲無業青年及24歲 ......

衛生防護中心傳染病處主任張竹君(資料圖片)

新冠肺炎|張竹君:不肯定掌握所有社區個案 疫情放緩仍要謹慎 ()

本港新增25宗新型冠狀病毒確診個案,是自去年11月20日以來最少。近日確診數字逐漸回落,衛生防 ......

(資料圖片)

裝修工雷射筆照旺角警署判囚半年 官:須對公眾集會案件判阻嚇性刑罰 ()

前年10月12日,輕度智障、人稱「發仔」的李啟發及有邊緣智商的年輕裝修工以雷射筆照射旺角警署, ......

少年墮樓後當場證實死亡。(伍浦鋒攝)

擎天半島少年墮樓亡 ()

下午5時15分,一名17歲少年於佐敦擎天半島高處墮下,飛墮大廈對開路面重創昏迷,救護員到場後證 ......

警方國安處高級警司李桂華(李紹昌攝)

35+大搜捕|李桂華:派千警拘53人 向4公司發「物料提交令」索資料 凍結160萬元資金【短片】 ()

【17:28更新】參加去年7月民主派初選的50多名民主派,今早(6日)分別被警方拘捕。警方國安 ......

(資料圖片)

35+大搜捕|中聯辦:相信廣大市民看清戴耀廷等險惡居心 ()

中聯辦發言人今(6日)表示,香港警方今天依法拘捕負責統籌民主派「初選」的戴耀廷等53名策劃組織 ......

(資料圖片)

新冠肺炎|東華三院何玉清翠柳頤庭95歲女院友不治 港累計154死 ()

醫管局今日(6日)公布,一名曾確診新型冠狀病毒的95歲女病人(個案7053)昨(5日)在北大嶼 ......

警方以涉違《港區國安法》顛覆國家政權罪拘捕53名民主派人物,民主派召開記者會回應。(李紹昌攝)

35+大搜捕|民主派見記者 民主黨:港府選擇與民意對抗【短片】 ()

參加去年7月民主派初選的50多名民主派今早(6日)被捕,民主派下午召開記者會。民主黨有7人被捕 ......

馬鞍山頌安邨頌智樓被列入新型冠狀病毒強制檢測名單,傍晚有穿全套保護衣的人員進入大廈。(劉焌陶攝)

新冠肺炎|今增25確診7源頭不明 頌安邨頌智樓須強制檢測 染疫九巴司機曾駕駛36M、234A、32H線 ()

截至今日(6日)凌晨零時,本港新增25宗新型冠狀病毒確診個案。22宗屬本地感染,當中7宗為源頭 ......

政府總部(資料圖片)

35+大搜捕|政府:絕不容忍顛覆國家政權罪行 ()

​特區政府表示,警方今日(6日)採取行動,針對組織、策劃、實施或者參與實施顛覆政權的活躍分子, ......

(天文台網站截圖)

天氣|天文台料明晚氣溫降至11度 周五周六最低氣溫8度 ()

【16:30】一股冬季季候風正影響廣東。今日(6日)下午本港各區氣溫較昨日低三至四度,預料冬季 ......

東華三院學務總主任吳奇壎(黃志東攝)

小學教師林麗棠校內墮斃 東華三院學務總主任曾接對校長投訴 認未有意識問題嚴重 ()

東華三院李東海小學教師林麗棠前年在校內墮樓身亡的死因庭,今(6日)進入第6天。東華三院學務總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