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日期:2021年1月5日
日期:
男女拒戴好口罩大鬧大嶼山巴士 涉誤導警員違「口罩令」被捕
黃大仙區議員莊鼎威表示,香港心理衛生會艾齡樓一名院友初步確診,當局派4架車撤離其他院友。(莊鼎威facebook圖片)

新冠肺炎|黃大仙心理衛生會艾齡樓一院友初步確診 近40院友撤離檢疫 ()

【23:30更新】黃大仙香港心理衛生會艾齡樓一名院友初步確診新型冠狀病毒,艾齡樓服務經理劉小姐 ......

網媒「灼見名家」上月中一段由免疫學博士、香港生物科技研究員顧小培分析疫苗的短片,提及政府採購的其中兩款疫苗「完全沒有保護作用」,長遠會導致肝腎衰竭。該影片被YouTube指違反《服務條款》已遭移除。(灼見名家影片截圖)

顧小培新冠疫苗可損肝腎論影片遭YouTube移除 食衛局:隨意發放未經核實資料無助抗疫 ()

網媒「灼見名家」上月中一段由免疫學博士、香港生物科技研究員顧小培分析新型冠狀病毒疫苗的短片,提 ......

警方以布覆蓋男子遺體。(伍浦鋒攝)

不滿家人擬送老人院起爭執 七旬漢酒後墮樓亡 ()

晚上近8時,黃大仙東頭(二)邨茂東樓,一名77歲劉姓男子懷疑飲酒後與家人爭執,其後情緒激動衝出 ......

(資料圖片)

強制檢測|八成半強制檢測大廈居民完成測試 5.5萬人錄16宗陽性個案 ()

針對出現多於一宗無關連的新型冠狀病毒個案的住宅大廈,政府早前向42處指明地方發出強制檢測公告, ......

被告簡志成(袁永霖攝)

貨車司機涉逾3000萬元搶劫案受審 報案市民稱見可疑蒙面人下車遂抄下車牌 ()

2018年尖沙嘴一間找換店的職員,打算帶4億多日圓現金到銀行存款時,遭多名非華裔賊人劫去現金, ......

政制及內地事務局長曾國衞(資料圖片)

立法會選舉|曾國衞︰研調整部分功能組別選民資格 境外投票望本屆選舉落實 ()

原定去年舉行的立法會選舉被押後,港府正研究修訂選舉安排。立法會政制事務委員會今(5日)舉行視像 ......

警方在場為傷者急救。(筲箕灣人筲箕灣事facebook/Johnny Wong Chiyan圖片)

筲箕灣八旬婦遭城巴撞倒 送院不治 ()

【20:17更新】下午近5時,筲箕灣望隆街港鐵站C出口對出,一輛城巴102號線巴士於天橋底十字 ......

紅磡寶石戲院大廈A座須強制檢測。(李紹昌攝)

新冠肺炎|增32確診包括9源頭不明 澤豐花園澤民樓、寶石戲院大廈A座、寶熙苑榮熙閣須強檢 ()

【20:05更新】截至今日(5日)凌晨零時,本港新增32宗新型冠狀病毒確診個案,其中31宗屬本 ......

被收押的黎智英,今日由俗稱「鐵甲威龍」的最高保安級別囚車押送到庭應訊。有支持者在法院外聲援。(鍾林枝攝)

黎智英、李柱銘等8人涉組織未經批准集結 李卓人稱黎智英精神不俗 ()

壹傳媒創辦人黎智英、民主黨創黨主席李柱銘等8人,被指組織及參與前年8月18日維園流水式集會,8 ......

林卓廷(左)等7人被控前年7.21參與暴動,今到區域法院應訊,他透過代表律師表明不認罪。(鍾林枝攝)

林卓廷等7人控7.21暴動准保釋3月再訊 批港司法史上「最邪惡醜陋檢控」 ()

立法會前議員林卓廷與其餘6人,被控前年7.21在元朗站參與暴動,案件今(5日)於區域法院提訊, ......

探員檢走一箱證物,相信內有子彈。(黃煒堯攝)

信德中心霍英東集團夾萬藏300多枚子彈 警檢走調查 ()

今午(5日)3時許,警方接報,有職員於上環信德中心11樓一辦公室內,發現夾萬內藏有大批子彈,隨 ......

左圖為去年3月的馬道立,右圖為今日(5日)出席記者會的馬道立。(資料圖片/鍾林枝攝)

Emily Online|馬道立榮休前記者會顯消瘦 「終院黎根」不再? ()

回歸後第二任終審法院首席法官馬道立(Geoffrey Ma),今個星期五(8日)就last d ......

(資料圖片)

20歲學生涉管索帶摺刀、拒捕受審 警否認撲跌被告致兩門牙斷裂 ()

民間前年11月11日發起「三罷」,多區發生衝突。20歲學生涉管有索帶、摺刀等,並涉拒捕,被控管 ......

醫院管理局總行政經理(醫療成效及科技管理) 庾慧玲(資料圖片)

屯門醫院外判員工初步確診新冠肺炎 佛教醫院再增一男病人初確 ()

醫院管理局總行政經理(醫療成效及科技管理)庾慧玲今(5日)在疫情記者會上表示,屯門醫院一名外判 ......

(資料圖片)

6承辦商安泰邨裝修合謀定價 違《競爭條例》共罰款逾326萬元 ()

競爭事務委員會早前入稟控告6間承辦商及3名負責人,指他們為觀塘安泰邨第一期提供裝修服務時合謀定 ......

醫院管理局總行政經理(醫療成效及科技管理)庾慧玲(資料圖片)

新冠肺炎|醫管局:加強篩查日間服務病人 到醫院前一兩日需檢測 ()

聯合醫院、瑪嘉烈醫院等公立醫院先後爆發院內感染,醫院管理局總行政經理(醫療成效及科技管理)庾慧 ......

(天文台網站截圖)

天氣|天文台料明早清涼 周四稍後轉冷周五最低氣溫8度 ()

【16:30】華南北部的氣壓正在上升,預料一股冬季季候風會在晚上抵達廣東。本港地區今晚(5日) ......

東華三院學務主任(小學)周志堅(前)今在死因研訊作供。(馮凱鍵攝)

李東海小學教師林麗棠校內墮斃 學務主任:與事主會面前後曾致電校長 着她關顧同事情緒 ()

東華三院李東海小學教師林麗棠前年3月在校內墮樓身亡,死因庭今(5日)進入第5天研訊。事發前一天 ......

(資料圖片)

六旬貨車司機涉遊行中拾磚圖掟警 警長否認誤會 ()

2019年10月27日有網民於尖沙嘴發起追究警暴集會,多區發生警民衝突。一名六旬貨車司機被指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