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日期:2021年1月4日
日期:
攜巨款交收貨物遭搶掠 男子報稱失300萬元
港大微生物學系講座教授袁國勇(梁銘康攝)

瑪嘉烈醫院內科日間病房爆疫 袁國勇料空氣傳播致1傳4 ()

【23:40更新】瑪嘉烈醫院一個內科日間病房爆發新型冠狀病毒疫情,一名66歲患有骨髓瘤女病人確 ......

(資料圖片)

新冠肺炎|屯門醫院兩病人不治一屬歌舞群組 港累計153死 ()

屯門醫院今晚(4日)公布,再多兩名新型冠狀病毒確診病人今日不治,兩人均有長期病患,其中一人屬歌 ......

深水埗配水庫位於主教山山頂。(資料圖片)

主教山配水庫|水務署確認食水減壓缸1904年落成 明起展開臨時加固整理工程 ()

深水埗主教山配水庫清拆工程意外發現地底百年水庫,水務署今日(4日)確認,紀錄顯示該食水減壓缸於 ......

私家車男司機(黑衫)在現場協助警方了解意外經過。(張煒明攝)

卑路乍街途人捱私家車撞昏迷送院 ()

今晚(4日)7時許,一輛私家車駛至西環卑路乍街108號對開時,撞倒一名年約60歲過路途人,傷者 ......

(資料圖片)

法律系博士生藏噴漆罪成囚14日緩刑兩年 官:無證據顯示與示威有關 ()

前年9月15日巿民發起國際民主日遊行,自稱為中大法律系博士生的33歲男子涉在中環保管兩樽噴漆, ......

(資料圖片)

3人擲竹枝到東鐵線路軌 危及他人安全罪成還押候判 ()

網民於前年11月11日發起「黎明行動」,多區出現衝突,9人涉在大埔向路軌擲竹枝,警方事後拘捕多 ......

警員蔡志輝(袁永霖攝)

兩少年涉管萬用刀索帶等受審 ()

2019年11月11日有市民在多區發起「三罷」,其中兩名17歲及16歲的少年在鰂魚涌被搜出萬用 ......

作供警員洪傳衍(袁永霖攝)

學生搜出士巴拿控管攻擊性武器 警供稱被告與多名黑衣人路中心聚集 ()

2019年11月11日有市民在多區發起反修例「三罷」行動,其中一名報稱居於紀律部隊宿舍的17歲 ......

(資料圖片)

16歲少年稱身分證照片肥胖「醜怪」 微信買假證認罪判緩刑 ()

隨家人從湖北投資移民來港的16歲少年,因香港身分證樣子不夠成熟、身材肥胖,前年為更換照片而透過 ......

(資料圖片)

運輸工涉拒捕、管激光筆罪脫 官稱警員口供不合理 ()

前年9月有市民在旺角警署外用噴漆試圖塗污牆壁,防暴警員其後到場進行拘捕,49歲運輸工人被搜出一 ......

(資料圖片)

理大生非法集結管噴漆判入更生中心 被告憂礙實習冀判監 官:礙於年齡限制 ()

前年除夕夜多區出現反修例示威,20歲理大生涉在旺角集結,其後遭警方搜出兩罐噴漆。他早前被裁定非 ......

一輛單車於上水新運路被平治撞飛,單車男受傷送院。(真‧上水人大聯盟facebook/Pak Cheung圖片)

上水平治撞飛單車男 女司機一度不顧而去 反斥追截者:關我咩事? ()

【18:36更新】昨晚(3日)約7時半,一輛平治私家車沿上水新運路往上水方向行駛,駛至智昌路交 ......

疫情記者會由今日開始改到政府總部舉行。(鍾林枝攝)

疫情記者會未網上開即變回實體 陳漢儀認有份決定 稱聽到外界關注 ()

新型冠狀病毒疫情記者會持續一年,政府昨(3日)突宣布改為網上記者會,但網上記者會未實行,當局今 ......

新冠肺炎|土瓜灣郵政局員工初步確診 ()

香港郵政今(4日)表示,土瓜灣郵政局有一名櫃位員工初步確診新型冠狀病毒。 ......

港大微生物學系講座教授袁國勇(中)到瑪嘉烈醫院日間內科病房視察。(曾憲宗攝)

瑪嘉烈醫院內科日間病房爆新冠肺炎 一病人確診 4職員、病人初步確診 ()

【17:42更新】瑪嘉烈醫院一個內科日間病房爆發新型冠狀病毒疫情,一名病人確診,另有至少4名職 ......

警方封鎖萬年大廈及疏散大廈內逾百人到地下安全位置。(衛永康攝)

中環萬年大廈診所接粉末信 警封樓疏散逾百人處理 ()

下午3時許,有「醫生大廈」之稱的中環萬年大廈一間樓上醫務診所收到可疑信件,職員打開信件後發現內 ......

將軍澳—藍田隧道地盤再多11宗確診,圖為該隧道另一個沒有停工的露天工程。(劉焌陶攝)

新冠肺炎|今增53宗確診 6源頭不明 將藍隧道地盤多11人染疫 ()

截至今日(4日)凌晨零時,本港新增53宗新型冠狀病毒確診個案,43宗屬本地感染,當中6宗為源頭 ......

食物及衛生局長陳肇始(鍾林枝攝)

停面授課堂+限聚令|中小學幼稚園停面授課堂直至農曆新年假期 禁晚市堂食、2人限聚令等延長至1月20日 ()

食物及衛生局長陳肇始今(4日)在疫情記者會表示,本地新型冠狀病毒疫情放緩速度緩慢,現時無條件放 ......

(天文台網站截圖)

天氣|天文台料明日天晴乾燥  周五氣溫下降至8℃ ()

【16:30】乾燥東北季候風正影響廣東沿岸。今日(4日)下午本港大部分地區相對濕度下降至50% ......

東華三院李東海小學教師郭靄怡(左)、吳婉萍(右)(曾憲宗攝)

李東海校教師校內墮斃 同校教師稱林麗棠常被前校長召見後「爆喊」 認為是「精神虐待」 ()

東華三院李東海小學教師林麗棠前年在校內墮樓身亡,死因庭今(4日)繼續研訊。有教師憶述,林麗棠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