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日期:2021年1月2日
日期:
強制檢測|43廈須強檢 民政署:近六成居民已檢測

食環署新年加強防疫巡查執法 檢控12餐飲處所違規營業 1人違口罩令遭票控 ()

食環署於新年期間加強就防疫規例執法,昨日(1月1日)與警方在深水埗、九龍城、屯門、元朗及北區採 ......

紅點顯示確診者14天內居住或到訪過的建築物,綠點顯示超過14天居住或到訪過的建築物。(衛生防護中心疫情互動地圖截圖)

新冠肺炎|近7天確診者曾到訪食肆、街市、商場、酒店名單一覽 ()

本港周六(2021年1月2日)新增35宗新型冠狀病毒確診個案。本文整理近7天(2020年12月 ......

元朗水邊圍邨泉水樓為其中一個須進行強制檢測的指明地點。(劉焌陶攝)

強制檢測大廈名單一覽(1月2日更新版) ()

政府引用《預防及控制疾病(對若干人士強制檢測)規例》(第599J章),就其強制檢測公告刊憲,要 ......

元朗水邊圍邨泉水樓累計兩單位共3人確診,須強制檢測。(劉焌陶攝)

強制檢測大廈增3大廈:福華街華寶樓、水邊圍邨泉水樓、日出康城領凱9座左翼 ()

【18:21更新】本港今日(2日)新增35宗新型冠狀病毒確診個案。衛生防護中心傳染病處主任張竹 ......

(資料圖片/劉澤浩製圖)

新冠肺炎|今增35宗確診 10宗為源頭不明 變種病毒個案再驗出3宗 ()

截至今日(2日)凌晨零時,本港新增35宗新型冠狀病毒確診個案,包括1宗為輸入個案及34宗屬本地 ......

(天文台網站截圖)

天氣|寒冷天氣警告生效 天文台料明早市區最低氣溫13度 ()

【16:30更新】天文台再度發出霜凍警告。寒冷天氣警告現正生效。 ......

公務員事務局長聶德權(資料圖片)

新冠疫苗|聶德權:料2月開始為市民接種疫苗 設「社區疫苗接種中心」 ()

公務員事務局長聶德權今午(2日)在facebook發文表示,新型冠狀病毒疫苗的籌備工作目標是在 ......

(資料圖片)

新冠肺炎|仁濟醫院88歲男病人不治 港累計150死 ()

仁濟醫院今日(2日)公布一名確診新型冠狀病毒的88歲男病人(個案6918)今晨不治,為本港第1 ......

現場是葵芳新葵街1號食環署的葵涌車房辦公室。(衛永康攝)

食環署葵芳辦公室疑遇竊 損失待點算 ()

早上10時許,位於葵芳新葵街1號食環署的葵涌車房辦公室,有職員發現抽屜被打開,懷疑遇竊。警方接 ......

新冠肺炎|消息:本港今增少於40宗確診 ()

消息稱,本港今日(2日)新增少於40宗新型冠狀病毒確診個案。 ......

中六歷史科及中史科教師Henrich(左)稱「學生無應考的狀態」,促政府延遲甚至取消文憑試。(劉焌陶攝)

調查:近半教師稱網課學生難專注 議員促盡快公布呈分試文憑試調節方案 ()

教育局因應新型冠狀病毒第四波疫情,要求幼稚園及中小學暫停面授課堂至1月10日。工聯會屬下的教育 ......

創新及科技局長薛永恒(資料圖片)

安心出行|薛永恒:抗疫需放下私隱考慮 不排除強制用安心出行記錄行蹤 ()

政府因應新型冠狀病毒疫情推出「安心出行」流動應用程式,供市民記錄行蹤。創新及科技局長薛永恒表示 ......

現場交通一度擠塞。(馬路的事討論區facebook/網民Desmond Chu圖片)

長沙灣電單車貨車相撞 鐵騎士受傷送院 ()

早上10時許,長沙灣大埔道往九龍方向近金山路交界,一輛電單車與一輛貨車相撞,電單車司機倒地受傷 ......

醫管局行政總裁高拔陞(左)、中文大學呼吸系統科講座教授許樹昌(右)(資料圖片)

新冠疫苗|許樹昌:科興牛津疫苗傾向門診接種 核酸疫苗打後需留15分鐘觀察有無副作用 ()

中文大學呼吸系統科講座教授許樹昌今早(2日)接受港台節目訪問後會見記者,對於新型冠狀病毒疫苗接 ......

醫管局行政總裁高拔陞(資料圖片)

新冠肺炎|高拔陞:正研究為醫護定期檢測 冀未來數周落實 ()

新型冠狀病毒在醫院出現院內爆發,醫管局行政總裁高拔陞今早(2日)在港台節目《星期六問責》表示, ......

警方搗破觀塘一間無牌酒吧,拘捕5人。(警方提供)

警中環觀塘搗無牌酒吧拘8人 ()

昨晚(1月1日)9時許,警方中區警區牌照組突擊搜查中環利園東街12至13號一個單位,搗破一間懷 ......

火警中約530名住客自行疏散到安全位置。(蔡方山攝)

天水圍男子點蚊香燒着被子 單位起火逾500人疏散 ()

凌晨零時許,天水圍天悅邨悅富樓17樓一個單位,49歲鍾姓男戶主疑因點燃蚊香燒着被子,單位起火冒 ......

港島總區交通部特遣隊到黃竹坑道及南風道交界設路障,截停其中14輛車。(蔡方山攝)

15私家車香港仔非法賽車 警拔槍戒備拘17人 ()

凌晨1時許,警方接獲線報,指稱10多輛私家車沿香港仔隧道往香港仔方向高速行駛,疑進行非法賽車, ......

漁護署過去一年每月分享該月開花的靚花相,以及介紹植物的特點。(漁護署facebook圖片)

在家賞花|漁護署每月之花逐種睇 重溫年度花開盛宴【多圖】 ()

在家也能賞花,漁農自然護理署(漁護署)於過去一年每月介紹一種花卉植物,讓大家深入了解該植物的物 ......

紅點顯示確診者14天內居住或到訪過的建築物,綠點顯示超過14天居住或到訪過的建築物。(衛生防護中心疫情互動地圖截圖)

新冠肺炎|近7天確診者曾到訪食肆、街市、商場、酒店名單一覽 ()

本港周五(2021年1月1日)新增42宗新型冠狀病毒確診個案。本文整理近7天(2020年12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