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日期:2020年12月30日
日期:
新冠肺炎|啟德晴朗商場一保安員確診
一名43歲女子在灣仔石水渠街寓所反鎖房內吊頸自殺,警員到場調查。

婦教7歲子做功課情緒失控 一度頸巾勒兒頸 反鎖房間上吊昏迷送院 ()

一名43歲女子今早(30日)10時許在灣仔石水渠街寓所教導7歲長子做功課期間,突然情緒失控,先 ......

(左起)特首林鄭月娥、商務及經濟發展局長邱騰華、勞工及福利局長羅致光、政務司長張建宗、財政司長陳茂波、食物及衛生局長陳肇始(資料圖片)

特首司局長回顧2020 展望2021 林鄭:祝願香港新一年重新出發 ()

2020年來到尾聲,這一年香港人經歷疫情,經濟大受打擊,不少市民展望明天更好。本報邀請特首和各 ......

呼吸系統科專科醫生梁子超(資料圖片)

梁子超:低溫下新冠病毒易存活 保暖、保持充足水分有利抗病毒 ()

冷鋒襲港,未來兩日氣溫驟降,明日(12月31日)最低7度,後日(1月1日)最低8度,相對濕度最 ......

由特首林鄭月娥委任的專家顧問委員會今日首次開會。(林鄭月娥facebook圖片)

新冠疫苗|港府疫苗專家顧問委員會開會 林鄭:市民踴躍接種是克服疫情關鍵 ()

特首林鄭月娥今日(30日)在facebook發文表示,政府正為接種新型冠狀病毒疫苗進行籌備工作 ......

醫務委員會3個直選委員席位早前改選,今(30日)公布改選結果。(資料圖片)

醫委會直選委員改選結果出爐 「黃營」鄭志文、馬仲儀、覃天笙勝選 ()

負責醫生發牌及投訴等事務的醫務委員會,早前改選3個直選委員席位,今(30日)公布改選結果。醫學 ......

坪石邨藍石樓為其中一個須進行強制檢測的指明地點。(資料圖片)

強制檢測|政府要求43座大廈居民須強制檢測【附名單】 ()

【19:37更新】政府今日(30日)公布,將引用《預防及控制疾病(對若干人士強制檢測)規例》( ......

12港人其中10人的案件於深圳鹽田法院審理。(法新社資料圖片)

12港人扣內地|新華社:喬映瑜庭上哽咽 稱已認知內地法治公平公正及嚴謹 ()

12港人涉偷渡案今日(30日)判刑,其中組織他人偷越邊境罪成的鄧棨然和喬映瑜,分別判有期徒刑3 ......

常識科教師陳文貞(夏浩彬攝)

小學教師林麗棠校內墮斃 死前一周被前校長責罵 常識教師作供抽泣稱內疚 ()

東華三院李東海小學教師林麗棠去年在校內墮樓身亡,其死因研訊今日(30日)踏入第三日,下午由常識 ......

觀塘線有列車故障,油塘站往黃埔方向候車乘客一度排到近對面月台。(曾憲宗攝)

港鐵調景嶺站有列車故障 觀塘線一度服務受阻 現陸續回復正常 ()

【18:44】港鐵表示,約傍晚6時半,該列車已駛離主行車線,觀塘線列車服務陸續回復正常。 ......

(資料圖片)

新冠肺炎|聯合醫院2D病房89歲女病人不治 港累計147人離世 ()

醫管局公布,聯合醫院2D病房再有一名89歲確診新型冠狀病毒病人今日(30日)離世,是聯合醫院2 ......

被告何兆麟(資料圖片)

無業漢高呼將警方「全部殺晒」 公眾地方作出擾亂秩序罪成 ()

民間集會團體今年1月19日在中環發起「天下制裁」集會,其間六旬無業漢,涉在港鐵金鐘站外用揚聲器 ......

海關昨日於機場截獲兩個由美國來港、報稱衣物及聖誕裝飾的郵包,檢獲約3公斤大麻花,市值約70萬元。

海關機場郵包檢3公斤大麻花拘4青年 最年輕僅12歲 ()

海關昨(29日)於機場截獲兩個美國寄港郵包,檢獲約3公斤大麻花,市值約70萬元,4名正就讀初中 ......

被告孫國榮(郭咏冰攝)

地盤工涉用長傘破壞社民連棺材道具受審 下月22日裁決 ()

社民連於去年10月1日國慶日在灣仔遊行,成員將一個黑色道具棺材抬至萬麗酒店外。65歲地盤工人被 ......

兩名未成年被捕人廖子文及黃臨福今午被遣返香港,其後被送到天水圍警署。有家屬送禦寒衣物、麵包及飲品入警署。(林智傑攝)

12港人扣內地|10名港人被囚7個月至3年 家屬:無論判一日定7個月都是冤枉 ()

12港人涉嫌偷渡案今早(30日)在深圳市鹽田區人民法院宣判,當中10人被判監7個月至3年。部分 ......

新冠肺炎|佛教醫院內科病房增一病人初步確診 與早前確診病人不同病格 ()

醫管局總行政經理何婉霞今(30日)在新型冠狀病毒疫情記者會表示,佛教醫院內科病房一名83歲男病 ......

馬屎埔村民陳基裘(陳伯,右)(資料圖片)

粉嶺北清拆馬屎埔村民提覆核被駁回 官:寮屋霸佔官地非私有財產不受保障 ()

針對古洞北及粉嶺北新發展區首階段發展計劃,發展局前年8月公布清拆行‍動的特惠補償及安置 ......

(左起)自由黨副主席李鎮強、邵家輝、主席張宇人、黨魁鍾國斌、常委易志明(張彤攝)

新冠疫苗|自由黨調查:近六成人擬接種疫苗 ()

政府預計明年推出新型冠狀病毒疫苗接種計劃,自由黨在本月22至27日,以電話訪問2691名市民對 ......

(資料圖片)

新冠肺炎|伊院63歲男病人不治 港累計146死 ()

醫管局總行政經理何婉霞今日(30日)在新型冠狀病毒疫情記者會公布,伊利沙伯醫院一名63歲男確診 ......

(資料圖片/劉澤浩製圖)

新冠肺炎|今增54宗確診 13為源頭不明 ()

截至今日(30日)凌晨零時,本港新增54宗新型冠狀病毒確診個案。47宗屬本地感染,當中13宗為 ......

(天文台網站截圖)

天氣|今晚氣溫下降 天文台料明早最低氣溫約7度 ()

【16:30】紅色火災危險警告、強烈季候風信號、寒冷天氣警告現正生效。強烈寒潮正為廣東帶來非常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