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日期:2020年12月28日
日期:
新冠肺炎|衛生署機場臨時樣本採集中心外判員工染疫 一周第二次
被捕男女被黑布蒙頭帶上警車。

警灣仔搗非法賭檔拘7人 檢武器遊戲機 ()

警方在灣仔軒尼詩道241至243號一單位,搗破一個懷疑由三合會操縱的非法賭檔,拘捕7人,部分人 ......

公務員事務局長聶德權(資料圖片)

新冠肺炎|滯英港人促助回港 聶德權:明白「禁飛令」致不便 未回應會否派包機 ()

因應英國出現變種新型冠狀病毒,政府本月22日起禁止英國載客航班來港。有滯留在英國的港人上周六( ......

(資料圖片)

新冠肺炎|機場保安、三跑工程承辦商員工染疫 ()

機管局表示,一名機場保安及一名機場三跑道系統工程承辦商清潔工人,分別證實感染新型冠狀病毒,其中 ......

新冠肺炎|新界東南堆填區承辦商職員確診 ()

環境保護署(環保署)今(28日)表示,新界東南堆填區一名承辦商職員昨(27日)確診感染新型冠狀 ......

部分被扣港人的家屬在記者會批評,鹽田區人民法院拒絕家屬、委託律師、記者,以至各國外交人員旁聽庭審,質疑今日的審訊是「秘密審訊」。(朱安妮攝)

12港人扣內地|10港人審訊擇日宣判 鹽田法院稱「被告人親屬旁聽」 家屬稱被拒旁聽批「秘密審訊」 ()

涉嫌偷渡被廣東海警拘捕的12名港人中,10人被深圳市鹽田區人民檢察院檢控,案件今日(28日)於 ......

被捕男子被黑布蒙頭帶署調查。(伍浦鋒攝)

屯門樓上吧聖誕節兩人被斬 警拘7人 ()

上周五聖誕節(25日)清晨6時許,多人在屯門建發街11號一工廈樓上無牌酒吧飲酒消遣,其間發生口 ......

(資料圖片)

新冠肺炎|仁濟85歲女病人、屯門醫院70歲男病人不治 單日4死累計141人離世 ()

仁濟醫院及屯門醫院分別有一名新型冠狀病毒確診病人今日(28日)離世,兩人均有長期病患。連同凌晨 ......

(資料圖片)

黎智英准保釋《大公報》等批評法庭 大律師公會函鄭若驊籲捍衛司法獨立 ()

壹傳媒創辦人黎智英早前先後被控欺詐及《港區國安法》「勾結外國或境外勢力危害國家安全」罪,本月2 ......

(資料圖片)

去年聖誕和你Shop被搜摺刀激光筆 救生員公眾地方管武器罪成囚11月 ()

去年12月25日聖誕節,有網民發起在多區商場「和你Shop」,一名36歲救生員涉於當日在九龍灣 ......

發展局長黃偉綸(左三)與廣東省水利廳廳長王立新,今日(28日)簽署2021年至2023年東江水供水的新協議,並舉行工作會議,就東江水供水及水質監測的工作交換意見。(政府新聞處)

東江水明年凍價往後每年加價1.33% 增水價扣減機制 ()

發展局長黃偉綸與廣東省水利廳廳長王立新,今日(28日)簽署2021年至2023年東江水供水的新 ......

(資料圖片)

商人facebook披露開槍警員資料囚21日 成首宗違「起底」禁制令遭判監案件 ()

去年11月11日「三罷」示威期間,有警員在西灣河開實彈槍,27歲男商人當日在facebook轉 ......

政府化驗所高級化驗師鄭郁棋(賴俊傑攝)

周梓樂死因庭|專家稱周梓樂或自行走到矮牆 有人想襲撃周梓樂「幾乎無可能」 ()

科大生周梓樂死因庭休庭一周後今日(28日)續審。專家證人、政府化驗所高級化驗師鄭郁棋下午繼續作 ......

深水埗主教山山頂食水減壓缸正在清拆,戰前建成的地下蓄水池結構曝光,獨特建築結構引起公眾關注。(賴俊傑攝)

深水埗主教山食水減壓缸獨特建築引關注 居民促暫停清拆作歷史評級 ()

建於1930年前、位於深水埗主教山山頂的食水減壓缸,正進行清拆重整工程,戰前建成的地下蓄水池結 ......

被告陳柏傑(袁永霖攝)

去年6.12 包圍立法會 24歲電梯技工襲警罪成判囚一個月 ()

去年6月12日示威者包圍立法會,阻止《逃犯條例》修訂草案二讀。24歲電梯技工當天早上被警長截查 ......

低層7室住戶魏先生稱污水管早於疫情爆發前已傳出臭味。(衛永康攝)

彩雲邨豐澤樓污水驗出新冠病毒 居民:污水管傳臭味多時 ()

【18:07更新】香港大學李嘉誠醫學院院長梁卓偉今日(28日)表示,彩雲(二)邨豐澤樓近日有4 ......

東華三院李東海小學校工冼奕良(右)(賴俊傑攝)

小學教師林麗棠去年校內墮斃 校工作供:校長開會話唔係咁大件事唔好打999 ()

東華三院李東海小學教師林麗棠去年3月在校內墮樓身亡,死因庭今(28日)展開研訊。校工冼奕良供稱 ......

馬頭角羈留中心(資料圖片)

新冠肺炎|馬頭角羈留中心越南籍非法入境者確診 ()

【17:19更新】本港再多一名越南籍非法入境者確診感染新型冠狀病毒。入境事務處今(28日)表示 ......

本報接獲公立醫院醫護人員投訴,稱目前於隔離病房使用的納米口罩質素參差,有醫護於佩戴裝備期間繩索斷裂。(讀者提供)

公院醫護投訴納米口罩斷繩 醫管局回應向生產商反映 ()

本報接獲公立醫院醫護人員投訴,稱目前於隔離病房使用的納米口罩質素參差,有醫護於佩戴裝備期間繩索 ......

衛生防護中心傳染病處主任張竹君(資料圖片/何采思製圖)

新冠肺炎|今增61確診19宗源頭不明 瀝源邨榮瑞樓4單位共7人染疫 將發強檢令 ()

截至今日(28日)凌晨零時,本港新增61宗新型冠狀病毒確診個案。60宗屬本地感染,當中19宗為 ......

(天文台網站截圖)

天氣|天文台料明晚北風增強 周三周四顯著轉冷 ()

【16:30】一股清勁偏東氣流正影響廣東沿岸,同時該區普遍晴朗。此外,華北氣壓正在顯著上升,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