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日期:2020年12月18日
日期:
衛生署:大型居民撤離要動員檢疫人員 部分密切接觸者未能迅速安排檢疫
毒品調查科財富調查組總督察鄧凱彤(右)講解案情。(梁銘康攝)

警拘5人涉詐騙政府「本地口罩生產資助計劃」912萬元 ()

警方今日(18日)拘捕5人,涉嫌分飾多間公司包括口罩生產商等串謀欺詐,透過誇大成本及製造假單據 ......

(資料圖片)

新冠肺炎|無綫新聞部男主播家人初步確診 ()

無綫表示,今午(18日)約5時收到新聞及資訊部通知,一名男主播的家人初步確診新冠病毒,他被列為 ......

(資料圖片)

新冠肺炎|伊利沙伯醫院63歲確診者今午逃離病房 ()

伊利沙伯醫院今晚(18日)公布,一名63歲確診新型冠狀病毒男患者(個案7379)今日私自離院。 ......

新冠肺炎|外國抵港者第19或20天再檢測 加拿大12月25日起列入指明地區 ()

港府引用《預防及控制疾病(對若干人士強制檢測)規例》(第599J章),要求12月2日或之後從中 ......

(資料圖片)

16歲男藏噴漆 控方撤控稱無證據曾實際使用 ()

民間集會團隊今年1月在中環遮打花園舉行「天下制裁」集會,一名案發時16歲的男生被指當日在中環藏 ......

(資料圖片)

3警醫院虐打六旬漢判囚 官:天網恢恢 閉路電視「盡責」工作 ()

3名時任警員涉於去年6月底在北區醫院獨立病房內,虐打被捕的六旬醉漢,被控藉公職作出不當行為罪成 ......

圖為冷凍拖卡。(黃心悅攝)

新冠疫苗|機管局:疫苗抵港後運到冷凍庫或直接發貨 流程最快1小時 ()

港府早前公布達成或即將達成3種新冠疫苗的採購協議,當中德國藥廠BioNTech/輝瑞/復星的m ......

警方在案中檢獲包括電油、泵及空啤酒樽等製造汽油彈的原材料,以及案發時3名被捕男子所穿衣物。(梁銘康攝)

3男涉向警察體育遊樂會擲汽油彈 明日提堂 ()

太子警察體育遊樂會本月初凌晨遭投擲9枚汽油彈,警方一輛停泊上址的運送物資貨車遭焚毁。警方翻查大 ......

(資料圖片)

新冠肺炎|3醫護初步確診 曾赴逾10人生日聚會 ()

醫管局總行政經理(醫療成效及科技管理)庾慧玲今午(18日)在疫情記者會表示,九龍醫院一名骨科男 ......

(資料圖片)

33歲男非法集結經律政司上訴改判囚7個月 判辭:原審裁判官犯原則性錯誤 ()

去年因反修例引起的6.12衝突,33歲公司董事助理涉在金鐘政府總部外搬動一個鐵馬至行車路,其後 ......

黑布蒙頭的被捕人被押到荃錦公路近光板田村路邊山坡搜查。(梁銘康攝)

網紅蘇淼淼遭入屋行劫 警拘9人起回部分贓物 ()

網絡紅人「蘇淼淼」上月底被3名賊人潛入其「一號.西九龍」豪宅,被劫去一批名牌手表、手袋及首飾, ......

今午(18日)衛生防護中心疫情記者會上,有記者提問中用到「武肺」(武漢肺炎),主持提醒用「新冠病毒」。(政府新聞處)

疫情記者會傳媒發問提「武肺」 主持人提醒可簡稱「新冠病毒」【短片】 ()

今午(18日)衛生防護中心疫情記者會上,有記者提問中用到「武肺」(武漢肺炎),主持待衛生防護中 ......

梁國雄(左)、古思堯(右)(郭咏冰攝)

黃之鋒古思堯涉非法集結案 官准押後待終院蒙面法上訴判辭 ()

前香港眾志秘書長黃之鋒和社運人士古思堯涉於去年10月5日,即蒙面法生效後參與非法集結,被控明知 ......

常任秘書長及部門首長等宣誓擁護《基本法》及效忠香港特區。(政府新聞處)

常任秘書長及部門首長宣誓 林鄭:應以身作則為公務員立良好榜樣 ()

特區政府的常任秘書長、部門首長及屬於首長級薪級表第6點或以上的公務員,今日(18日)在政府總部 ......

(資料圖片)

17歲女生管鐵通非法集結罪成判更生中心 ()

去年11月10日網民發起「八區開花」多區示威,多人被控。其中17歲女生疑在逃走時丟下鐵通,早前 ......

位於新蒲崗新時代工貿商業中心的「Billy Sir音樂教室」有群組爆發。(朱安妮攝)

新冠肺炎|今增70確診25源頭不明 柴灣景翠苑5單位錄個案 新蒲崗「Billy Sir音樂教室」爆群組10人染疫 ()

截至今日(18日)凌晨零時,本港新增70宗新型冠狀病毒確診個案;64宗本地個案中,25宗屬源頭 ......

(天文台網站截圖)

天氣|天文台料明日市區最低氣溫約13度 隨後一兩日早上寒冷 ()

【16:30】廣東內陸的氣壓正在上升,預料一股冬季季候風補充會在晚間抵達廣東沿岸地區。本港地區 ......

袁海文團隊的調查發現,4間美容院涉在停業令下違規接受預約及聲稱可提供服務。(羅嘉凝攝)

新冠肺炎|4美容院涉停業令下違規接受預約 袁海文:不應讓其領取第四輪抗疫基金資助 ()

政府早前因應第四波新型冠狀病毒疫情,宣布美容院、按摩院及健身中心等停業兩周至12月23日。香港 ......

(左起)灣仔警區刑事調查隊第一隊(支援)督察盧偉德、灣仔警區刑事總督察何兆東、灣仔警區情報組高級督察鄧伊娜(何郁慧攝)

7旅行社涉以親友資料誇大員工人數 圖訛騙抗疫基金 62人涉串謀詐騙被捕 ()

新型冠狀病毒疫情令各行業陷入寒冬,政府推出多輪「防疫抗疫基金」提供補助,但有騙徒乘機企圖訛騙款 ......

羅湖懲教所(Google Maps圖片)

新冠肺炎|羅湖懲教所人員初步確診 所有職員、在囚者須檢測 ()

懲教署今(18日)公布,羅湖懲教所一名懲教人員昨晚(17日)初步確診新型冠狀病毒,最近一次上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