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日期:2020年12月15日
日期:
持械男子闖元朗十八鄉毁私家車 警封村圍捕先後拘7人

《鏗鏘集》報道青山灣羈留者遭不人道對待 入境處四工會譴責 ()

港台《鏗鏘集》昨日(14日)報道,負責羈留非法入境、違反逗留條件或尋求政治庇護的免遣返聲請者的 ......

富豪東方酒店(資料圖片)

隔離酒店|6指定檢疫酒店周五起只接待外國強檢客 ()

港府今(15日)表示,6間酒店可提早於周五(18日)起只接待從外國地區抵港旅客入住作強制檢疫用 ......

監警會主席梁定邦(資料圖片)

梁定邦稱條例不容提出改革監警會提議 身體欠佳應告老歸田 ()

高等法院上月就一宗司法覆核案,裁定警員不展示識別編號或標記的做法違反《人權法》,並稱現時投訴警 ......

香港國際機場(資料圖片)

新冠肺炎|一機場警犬測試陽性 領犬員早前確診 ()

漁護署今日(15日)表示,一隻警犬的樣本對新型冠狀病毒測試呈陽性反應,牠並無任何相關病徵。該警 ......

(《選擇》月刊截圖)

消委會接投訴稱裝修公司不符要求 繳付尾數不達共識拆走數道門 ()

消委會今年首11個月接獲124宗涉及裝修的投訴,比去年同期148宗略減。有客戶疑因與裝修公司未 ......

(資料圖片)

消息:所有副局長、政治助理明宣誓效忠 ()

公務員事務局長聶德權早前表示,全體公務員將於本月底或下月初收到通知有關宣誓或簽署聲明擁護《基本 ......

現場遺下一部單車及一個頭盔。

新娘潭路一日兩宗奪命車禍 外籍單車男自炒亡 ()

大埔新娘潭路一日發生兩宗奪命車禍。今日(15日)傍晚6時許,一名40多歲的外籍男子與友人在公路 ......

東區區議員鄭達鴻今日(15日)在facebook發文,表明退出公民黨。(鄭達鴻facebook圖片)

鄭達鴻宣布退出公民黨 梁家傑表痛心 ()

再有公民黨區議員退黨,東區區議員鄭達鴻今日(15日)在facebook發文,表明退出公民黨,稱 ......

油尖警區特別職務隊第一隊主管李楠傑(左起)、行動主任甄瀚揚、助理行動主任周飛龍向傳媒簡報案情。(伍浦鋒攝)

警搗跨境賣淫集團拘31人 性工作者非法入境無檢疫 估計曾接客2000至3000人 ()

油尖警區7月起發現有非法入境者為逃避檢疫偷渡入境賣淫,遂安排臥底行動,至前日(13日)「收網」 ......

曾健成(左)、陳寶瑩(右)(郭咏冰攝)

社民連曾健成、陳寶瑩否認違限聚令 明年3月受審 ()

今年9月6日原定為立法會選舉日,網民發起「九龍大遊行」,反對政府押後選舉。社民連成員曾健成和陳 ......

寶達邨達怡樓(楊柏賢攝)

新冠肺炎|今增98確診包括30源頭不明 寶達邨達怡樓、彩雲邨明麗樓、大埔豐年樓外傭宿舍須強檢 ()

【20:03更新】截至今日(15日)凌晨零時,本港新增98宗新型冠狀病毒確診個案。當中89宗屬 ......

被告馬俊文(中)(資料圖片)

「第二代美國隊長」涉煽動分裂國家還押 向高院申保釋被拒 ()

有「第二代美國隊長」稱號的示威常客馬俊文,早前涉在商場和警署外高呼「光時」和港獨口號6度被捕, ......

特首林鄭月娥(資料圖片)

周一開特別財委會 審批第四輪抗疫基金 ()

特首林鄭月娥今日(15日)提出推第四輪「防疫抗疫基金」,預計聖誕節前提交立法會財委會審批。據了 ......

(資料圖片)

的士司機襲示威者獲撤控須守行為 控方:未能辨識受害者 被告亦受傷 ()

去年9月21日,有市民為「721事件」發生兩個月在元朗舉行集會,其間一名醉酒的士司機手持玻璃樽 ......

被告蔡俊軒(左)(袁永霖攝)

涉銅鑼灣「和你lunch」打鬥 青年涉電話敲「正義姐」頭15下受審 ()

今年2月銅鑼灣時代廣場「和你lunch」活動期間,一批手持國旗巿民與示威者爭執打鬥,其間一名青 ......

網絡安全及科技罪案調查科警員周祖耀(賴俊傑攝)

周梓樂死因庭|警兩度函蘋果要求破解周梓樂iPhone不果 發現Chrome密碼冀助調查 ()

科大生周梓樂的死因研訊今午(15日)續審。庭上透露,警方兩度去信蘋果公司的法律執行部門,希望蘋 ......

(資料圖片)

「八區開花」5男控管汽油彈非法集結 3人擬認罪本月28日答辯求情 ()

去年11月10日「八區開花」示威,包括兩名消防員在內的5名男子在旺角被捕,被控管有汽油彈、非法 ......

大埔豐年樓外傭宿舍爆疫。(資料圖片)

新冠肺炎|大埔外傭宿舍群組增10宗累計12宗 4名相關家人確診包括半歲嬰兒 ()

本港今日(15日)新增98宗確診個案,其中10宗屬大埔豐年樓外傭群組,加上昨日(14日)兩名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