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日期:2020年12月13日
日期:
新冠肺炎|郵政總局一郵差初步確診 派遞局關閉兩天250員工接受檢測

指定檢疫酒店可提早周五起運作 下周一抵港者出發前須訂房 ()

政府今日(13日)就指定檢疫酒店的安排作出三項更新,包括:達防疫要求的酒店,可提早於周五(18 ......

醫院管理局總行政經理(病人安全及風險管理)何婉霞(政府新聞處)

瑪麗醫院隔離病房污水滲下層 心胸外科病房男病人小腿被濺中 ()

醫院管理局總行政經理(病人安全及風險管理)何婉霞今(13日)在疫情記者會表示,瑪麗醫院一間心胸 ......

今午(13日)不少市民前往大棠觀賞紅葉。(林靄怡攝)

市民大棠賞紅葉【多圖】 ()

踏入賞紅葉最佳時節,今日(13日)周日元朗大棠有大批市民賞紅葉,沿途人流不絕。 ......

(資料圖片)

新冠肺炎|42歲女病人入院一周離世 何婉霞:伊院ICU一半確診者60歲以下 ()

【18:36更新】伊利沙伯醫院今日(13日)公布,一名確診新型冠狀病毒病人昨晚(12日)離世。 ......

屯門兆暉閣一個單位傳出異味,警員到場調查。(林智傑攝)

屯門兆暉閣單位八旬母倒斃 女兒昏迷送院後不治 ()

【17:10更新】警方今日(13日)中午12時接報,屯門兆康苑兆暉閣一單位傳出異味,警員到場後 ......

彩雲邨明麗樓今日(13日)新增一宗個案,至今有3個單位共4名確診者。晚上有人員到大廈清潔。(曾憲宗攝)

新冠肺炎|本港今增95宗確診41宗源頭不明 彩雲邨明麗樓3單位錄4宗個案 ()

截至今日(13日)凌晨零時,本港新增95宗新型冠狀病毒確診個案,當中92宗屬本地感染。本地個案 ......

截至下午4時15分,九日天氣預報(天文台網站截圖)

天氣|天文台料明日有雨 明晚最低氣溫約15度 ()

【16:30】華中的氣壓正在上升,預料一股強烈冬季季候風會在明日(14日)抵達華南沿岸。本港地 ......

新民黨立法會議員容海恩(資料圖片)

容海恩促重啟保就業計劃 稱全民強制檢測屬「清零」必要措施 ()

新民黨立法會議員容海恩今(13日)在港台節目《Letter To Hong Kong》表示,香 ......

公務員事務局長聶德權(資料圖片)

隔離酒店|聶德權稱將公布提早轉指定酒店資料 ()

政府上周五(11日)公布36間指定檢疫酒店名單,海外抵港者本月22日起須先預約有關酒店,抵港後 ......

唐狗右前腳被鋼索綑綁。(林智傑攝)

雷公田村唐狗遭鋼索纏腳 愛協到場發現捕獸器 ()

八鄉雷公田村發生懷疑殘酷對待動物事件。現場為雷公田村公所對開約100米山坡,上午8時39分,警 ......

勞工及福利局長羅致光(資料圖片)

強制檢測|羅致光:院舍可自行安排政府認可化驗所為員工檢測 ()

勞工及福利局長羅致光今(13日)發表網誌,第二輪安老院、殘疾人士院舍及護養院員工強制檢測,可允 ......

竹篙灣檢疫中心(資料圖片)

新冠肺炎|竹篙灣檢疫中心民安隊員初步確診 ()

民安處今(13日)公布,一名在竹篙灣檢疫中心當值的民安隊員初步確診新型冠狀病毒。他在上周五(1 ......

政務司長張建宗(資料圖片)

新冠病毒疫苗|張建宗:疫苗採購量足夠覆蓋全港人口 冀明年為大部分市民提供 ()

港府預備購入2000多萬劑新型冠狀病毒疫苗。政務司長張建宗今(13日)發表網誌稱,港府的疫苗採 ......

警方及食環署人員於葵青巡查多個餐飲處所及派對房間。(警方提供)

警葵青賭博黑點拘15人 巡食肆派對房發148次違限聚令警告 ()

警方葵青警區及機動部隊人員於上周五、六(11至12日)一連兩日進行反罪惡行動,共巡查11個街頭 ......

(資料圖片)

新冠肺炎|區域法院一後勤員工確診 ()

司法機構今(13日)表示,一名在區域法院負責後勤支援工作的員工確診感染新型冠狀病毒。該名員工因 ......

太空館將於今晚8時至10時直播今年雙子座流星雨。(香港太空館YouTube影片截圖)

雙子座流星雨今晚達高峰 凌晨2時觀賞最佳【附太空館直播連結】 ()

雙子座流星雨高峰期在今晚(13日)至翌日(14日)期間出現,香港太空館預告,雙子座流星雨的輻射 ......

吳姓女子由救護車送往東區醫院治理。

電單車大潭道失控 女鐵騎士拋跌飛墮山坡 ()

昨晚(12日)11時半,一名54歲劉姓男子與一名43歲吳姓女子,駕駛電單車沿大潭道往赤柱方向行 ......

紅點顯示確診者14天內居住或到訪過的建築物,綠點顯示超過14天居住或到訪過的建築物。(衛生防護中心疫情互動地圖截圖)

新冠肺炎|近7天確診者曾到訪食肆、街市、商場、酒店名單一覽 ()

本港上周六(12日)新增69宗新型冠狀病毒確診個案。本文整理近7天(12月6至12日)有確診者 ......

2020年12月12日
事件中三隻狗亦告不治。(資料圖片)

疑牀吸煙致大火 大角嘴32歲女子搶救2日不治 ()

本月10日晚上11時許,大角嘴埃華街77號大眾樓2樓一個單位冒煙,初步調查懷疑是牀上吸煙引致火 ......

12港人關注組記招(楊柏賢攝)

12港人扣內地|李子賢父收家書要求委派律師代認香港控罪 ()

12名港人於9月底涉嫌潛逃台灣時被內地公安拘捕,上月27日被移送鹽田區檢察院審查起訴。部分家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