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日期:2020年12月7日
日期:
美國制裁14全國人大常委副委員長 回應香港問題
葵盛西邨第8座晚上有人由救護員送上救護車。(林靄怡攝)

葵盛西邨第8座5樓多3人確診新冠肺炎 全層檢疫 衛生防護中心:同層住戶全有感染播毒風險 ()

【23:01更新】截至今日(7日)凌晨零時,本港新增78宗新型冠狀病毒確診個案,其中葵盛西邨第 ......

女嬰母親兼被告妻子盧殷童(右)(戴晴曦攝)

父涉謀殺3月大女兒 否認以殺女懲罰妻子 ()

一名3個月大女嬰兩年前被獨留元朗新田一間村屋,其後遭內地回港的母親發現被枕頭和棉被焗死,女嬰父 ......

《港區國安法》指定法官、總裁判官蘇惠德(資料圖片)

國安法官蘇惠德收恐嚇 中聯辦譴責損法治挑戰國安法 ()

西九龍裁判法院一司法部辦公室上周四(3日)上午收到恐嚇電話,消息稱屬《港區國安法》指定法官、總 ......

葛量洪醫院(資料圖片)

留院末期癌病人死後被發現左胸口有刀 葛量洪醫院報警 ()

葛量洪醫院發言人今日(7日)公布一宗醫療風險警示事件,一名留醫該院紓緩醫學病房的末期癌症女病人 ......

(資料圖片)

補習教師涉摑穿11歲男童耳膜 控兩襲擊兒童罪保釋明年4月再訊 ()

49歲補習教師分別涉於2018年至去年期間兩度襲擊一名當時只有10至11歲的男生,他早前被控兩 ......

(資料圖片)

技術員朗豪坊外推跌女警認襲警 押後至12月21日判刑 ()

民主派區議會候選人去年11月2日在維園舉辦選舉聚會,其後多區爆發警民衝突,持續至翌日凌晨;技術 ......

(資料圖片)

新冠肺炎|機場周二起提供病毒檢測予離港旅客【附服務時間及地點】 ()

香港國際機場明日(8日)起在非禁區範圍設兩個地點,為離港旅客提供新型冠狀病毒檢測服務,以方便需 ......

警員張德俊(袁永霖攝)

「曙光行動」女大專生涉阻警拉人 辯方質疑警認錯人 ()

去年11月14日有市民發起「曙光行動」,當晚在將軍澳有警員在制服一名女子時,20歲女大專生涉欲 ......

食物安全中心去年9月為預先包裝白方包及麥方包制定自願減鈉目標,並在今年11月至12月調查成效,發現參與的7間供應商麵包平均減低3%鈉含量。(林靄怡攝)

7麵包商產品一年減鈉3% 食安中心減鈉計劃擴至非預先包裝麵包 16生產商參與 ()

食物安全中心表示,白方包和麥方包是港人最常食用的麵包,亦在市民攝入鈉的主要來源當中排第四位。中 ......

(資料圖片/周庭facebook截圖)

周庭入獄第4日:希望保釋到出嚟同大家講句多謝 ()

上周判囚的前香港眾志成員周庭,其facebook專頁今(7日)發帖上載周庭判刑後第4日的感言, ......

(資料圖片)

新冠肺炎|衛生署灣仔牙科行政辦公室清潔員初步確診 曾密切接觸確診者 ()

衛生署今日(7日)表示,轄下牙科服務行政辦公室一名外判清潔人員初步確診新型冠狀病毒。她是一宗確 ......

許智峯下午在facebook發文回應,反駁李桂華指其涉「挪用」眾籌款項等的說法。(資料圖片/許智峯facebook截圖)

許智峯流亡|許智峯反駁李桂華「洗黑錢」說法 批凍結戶口做法是警方「政治報復」 ()

立法會前議員許智峯上周四(3日)宣布流亡,其後稱他及家人的銀行帳戶遭凍結,至昨日(6日)一度獲 ......

深圳灣管制站12月10日起提供貨物24小時清關服務 ()

政府發言人今(7日)公布,深圳灣管制站將於周四(10日)凌晨零時起,提供24小時貨物清關服務。 ......

一田百貨沙田店至少10名員工染疫,該店已關門及消毒。(賴俊傑攝)

一田百貨沙田店增至10員工初步確診新冠肺炎 涉多個專櫃部門 ()

衛生防護中心今午(7日)公布,沙田一田百貨超市有5名員工初步確診感染新型冠狀病毒。一田晚上發稿 ......

醫管局深切治療科統籌委員會成員陳勁松(賴俊傑攝)

新冠肺炎|醫管局:第四波病毒株「危險」 年輕人惡化快 36危殆病人6未滿60歲 ()

本港今日(7日)新增78宗新型冠狀病毒確診個案。醫管局深切治療科統籌委員會成員陳勁松在疫情記者 ......

(資料圖片)

中信前經理涉串謀中介公司職員轉介客戶匯款 非法獲佣逾100萬港元 ()

一名中信銀行(國際)前經理涉串謀其多年好友,即一名匯款中介公司的女總經理,通過轉介該銀行的客戶 ......

葵芳站設有樣本包派發機,每名市民領取樣本包後,清潔工均清潔機上按鈕。(賴俊傑攝)

港鐵10站設樣本收集包派發機 傍晚已派完 巿民稱沒指示如何交樣本 ()

【18:06更新】港鐵今日(7日)起在10個港鐵站內設自動派發機供巿民自助領取檢測樣本收集包。 ......

路透社:美國將就港議員遭DQ 再制裁14名中港官員 ()

【18:03更新】路透社引述消息報道,稱美國政府準備就人大常委會上月DQ(取消資格)4名香港民 ......

(資料圖片)

17歲女學生認串謀向警施用有害物品 押後至平安夜判刑 ()

兩名現年17歲男女學生去年11月在觀塘警署附近被截查,男生被搜出食用醋及消毒火酒,兩人隨後遭警 ......

(資料圖片)

歷奇教練「八區開花」示威拒捕罪成 官稱警口供與記事冊不符 裁管有攻擊武器罪脫 ()

網民去年11月發起「八區開花」示威,42歲歷奇教練遭警員截查時涉大叫和揮動手腳反抗,同時被搜出 ......